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14) 程文的爱情

(214) 程文的爱情

    接着程文还拥抱了一下他的“雪女”,还说什么还是你好啊,不会这么随便。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当时我就嘴角抽搐得不行了。

    不过说真的,如果换成我是程文,面对这么多妹子的迷惑,我早就像二哥和西门他们那样投降了,然后找个人生和她们聊聊人生去,反正她们觉得如果能完成任务,献出自己的身体也无所谓。

    接着程文就叫我别干愣着了,让我赶紧跟上他去看抱枕。跟随程文的脚步,我们很快就来到了一间小铺门口。这里的墙壁上,就挂着许多可爱的抱枕,上面画着各种人气动漫中漂亮的妹子的暴露形象啊,并且还做得很精致,让我差点就没忍住买了一套。

    这家小铺除了抱枕以外,还有一些扇子,动漫风格的小礼品,甚至还有武士刀之类的。对于这些东西,我只会看看,并不会买。

    程文让我随便挑,说着他就带着雪女来到了小店的礼品区。尼玛啊,我感觉程文都出现幻觉了,拿起一个漂亮的宝石,问他“女朋友”喜不喜欢。挑选了好一会儿,他竟然还真的买了下来。

    恍惚之间,我感觉在程文的身边的并不是什么玩具,而是一个有灵魂的人。她至少成为了程文一个人世界。

    程文叫我别光看着,好不容易才来这里一次,不买点什么回去就亏大了。于是我就买了个q版月隐筒子的娃娃,还有一副《游戏人生》的扑克牌,就说足够了。程文对我有所不满,说你为什么不挑个抱枕啊,这里的如此多的抱枕,你竟然一个都没看上?

    坑爹啊,但要是被熟人知道我买了这个东西回去,我会不会被骂成变态啊。

    不过仔细想想,程文带我到这边,完全是出于好心,实在不行我就买个小一点的抱枕吧,不是用来睡觉抱住的那种,而是可以再沙发抱着看电视的类型。

    为了防止被人骂成变态,我还特意找了个男性角色形象的抱枕。结果刚拿起来看,程文就说我变态,竟然对同性的感兴趣!

    当时吓得我赶紧放了回去,尼玛啊,挑男的不是,挑女的又太无耻,能不能给我找个动物的。喜羊羊......对!有没有喜羊羊形象的?!

    找了好久,我还是没找到传说中的喜羊羊抱枕,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身旁传来,这是小倩的声音!

    转身一看,此时小倩正“愉快地”和程文交流着,可奇怪的是,她已经换了一副打扮。穿的是一袭可爱的日式巫女装,头发还弄成了古代风格,特别是有一处,还呈现着螺旋状的白色......我操,这和程文的女朋友“雪女”的形象完全一样啊。

    其实雪女的形象,是来源于动漫《滑头鬼之孙》的一个人气女角色,其实我有些无法理解,雪女的上身不是很大啊,程文怎么会喜欢呢。

    不过这已经不是重点了,重点是此刻眼前出现了一个活灵活现的“雪女”,程文不沦陷才怪啊。

    小倩看都没看我一眼,说话的时候,还带着“嗷呜嗷呜”可爱的尾音,萌得当时就想上去扑到她。

    和她交流着的程文,语气已经有些不自然了,也不知道是因为激动,还是因为别的什么,程文一直在挠着自己的头发,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我深吸一口气就,将心情平复下来,心里却是多了一个这样的念头:我一定要阻止小倩,再让她继续下去,我们就完蛋了。

    我来到程文身边,正寻思着说些什么打断她们,无意中竟听到程文一直在拒绝小倩,说我还有事,和咖啡什么的就下次吧。真的没有时间啦,动漫展还有很多地方没看过什么的。可小倩却是一点都不气馁,坚持着要陪程文一起逛,可程文最后还是拒绝了。

    程文见我就站在他身边,忽然就把我推到了小倩面前,有些尴尬地说道:“这是我哥们,他长得帅吧,要不你陪他一起逛吧。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说着程文就朝会展中心的更里面走去,站在我面前的小倩“哼”了一声,愤愤不平地说:“程文到底是不是精神病啊,好像还病得不轻!”

    “你怎么能这么说人家?”我顺势说了一句,反正就拖时间呗,就算阻挡她一点时间也好。

    “怎么就不能了?哼!他明明这么喜欢雪女,我这么一个活生生的可爱女生站在她面前,他竟然还是要和那个充气的在一起,你们男人,真是变态!”小倩很毒舌地说,接着就让我让开,说什么实在不行,姑娘我就只有用最后的办法了。

    “你要干什么?”我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小倩将我推开以后,就朝我身后紧追程文而去。我回头看去,程文就离我三四米开外,此时小倩已经来到程文的身后......不,准备的说应该是程文身旁雪女的身后,接着,小倩的手在雪女的后背轻轻一碰,做完这些以后,她就向一旁逃离,最终小时在人群之中。

    奇怪啊,小倩到底做了什么。

    我追到程文身边,粗略地打量了下雪女的后背,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妥之处。

    程文问我:“你怎么回来了,刚才不是介绍给你一个可爱的妹子吗?怎么不见了?”

    说着,程文还转头朝身后看去,并没有看到小倩的身影。我说她临时有事,已经回去了,咱先不管了,继续好好玩玩吧。

    程文也觉得无所谓,忽然他一拍脑袋说,“草,瞧我这记性,下午三点在d区有藤原老师的签售会啊,啊啊啊,坑大了。”

    程文的表情很沮丧,我看了看时间,说现在不是才两点钟吗?程文你懂什么啊,签售会得排队,不提早两个小时去,就很难能轮得上了!

    最后程文还是决定碰一碰运气,我跟着他快速地来到了d区,尼玛,这里已经排出了长长的三个队伍啊。有一个队伍,已经在d区大厅里多绕了一圈了,要不要这么火爆啊。

    接着我就跟着程文一起排队,程文问我:“林一,你也喜欢藤原老师?”

    “嗯,还好吧。”我随口回答道。

    “对了你知道吗。藤原老师又出新书了,《非爱の幻觉》,你有看吧?”程文有些激动地问。(藤原,非爱の幻觉,纯属作者本人胡编乱造)

    我摇头,我都不知道藤原是干什么的,我怎么可能看过他的书啊。

    于是接下来,程文就给我剧透了一堆内容,如果我也是藤原的粉丝,我非把他打死不可!

    排队排了四十多分钟,程文把该说的说完了,气氛变得有点无聊。忽然想到了什么,我就问他:“哥们,问你个问题呗。”

    “你问吧。”程文还在逗着他的小女朋友。

    “刚才那妹子,长得和雪女一个模样呀,可你......好像不感兴趣。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这个问题,不是很简单吗?”

    “简单?”

    “你不能理解?”程文表示诧异,我却是摇了摇头。

    “那好,我告诉你吧。”

    “嗯。”

    “因为啊,我的雪女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程文柔情似水地看着身旁的雪女,他又继续回头对我说:“才不是那种会动的冒牌货色!”

    我不知道为什么,对程文这句话感觉有些震惊。

    我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从一开始就理解错女朋友的定义了?

    还是说,爱情这个定义还需要重新诠释一遍。

    不管怎么说,程文的话,让我的三观产生了动摇。

    也不知道思考了多长时间,我忽然听到程文在惊呼,“雪女,雪女!你到底怎么了......我草她奶奶,到底是谁干的!”

    程文的撕心裂肺地吼了出来,声音是如此凄厉和震瑟人心。我低头仔细一看,原来程文的雪女已经变得干瘪了起来,失去了所有的生气。

    毫无疑问,她,漏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