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15) 属于她的小世界

(215) 属于她的小世界

    程文的嘶吼惹来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他紧紧地抱着雪女,嘴里呢喃着什么,这里声音太大,我听不清楚。ziyouge.com我的脑海中不由自主地回忆起之前小倩碰了一下雪女的场景,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小倩之前手里应该拿着针,把雪女给戳破了!

    “是她,对,一定是她!……竟然伤害我的雪女,我决不饶恕!”程文忽然振作起来,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接着还敲电话把西门和二哥叫了回来,要求我们一起找刚才那个女孩。

    西门和二哥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不过也同意和我们一起找。奇怪,刚才他们两个不是和别的妹子玩去了?不带这么简单就回来的吧。

    后来问了才知道,就在十多分钟前,妹子们都跑了。

    我恍然大悟:她们估计都是陆威的人,任务都发展到要小倩用最后的办法了,不先撤退才怪。

    当然我没把真实情况告诉程文,而是假装帮忙寻找了。找了大半个小时,我们还是没有见到她的踪影。

    我安慰程文说,她一定是回去了,咱们找不到了。二哥也帮忙说道:“既然找不到,我们先回去吧,看看还能不能……修一修。”

    结果程文气得一拳就砸在墙壁上,他抱起那个已经干瘪得不成样子的雪女,默默的哭泣。

    其实我依然无法理解,一个充气的玩具坏了,竟然可以哭成这样啊。

    我拍了拍程文的肩膀,再次安慰他:“哥们,现在技术如此发达,应该可以修好的,你就放心吧。”

    程文泪流满脸,难过地说:“你根本就不懂!坏了,必须送回厂家去修,这一来一回……起码得半个月。”

    “半个月就半个月吧,耐心等等。”西门蛋疼地说。

    “半个月啊……这就意味着,要有半个月的时间,不能和雪女相见!”程文哭得更伤心了,“我不要这样,我不要这个样子!”

    我忽然想到了什么,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地对程文说:“哥们,你现在要明白一个道理。如果你们是真爱,不会在乎半个月这么一点时间。听说过一句话吧,‘小别胜新婚’,离开的时间长了,会让你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哥们是过来人,不骗你。”

    我注视着程文的双眼,试图用诚意去打动他。尼玛,结果还真的打动他,他抱住我痛哭啊。

    而事实上,我就不知道自己刚才扯的是什么几把蛋。

    由于雪女坏了,程文也没心思再看动漫展,藤原老师的签名书他也没要。之后我们几个就将他送回了家里。现在的程文,最需要的就是一个人静一静。因此我们三个也没再打扰他,一同回到了二哥的车子里。接着我就将我遇到小倩的一系列见闻说了出来,结果大伙儿都陷入了沉思。

    二哥打开车窗,点了根烟叹然道:“妈的,这下蛋疼了,程文从此一蹶不振的话,我们该怎么进行任务。”

    西门想了想,对我们说:“我觉得,这也许是陆威他们的故意搞的鬼。”

    “这怎么说?”我疑惑地问道。

    “你试想一下,陆威已经升级成为一级会员了,不管在经验上还是个人能力上,应该都要胜我们一筹。他派人将雪女戳漏气的后果,不可能没考虑到。没错,如果雪女漏气了,程文会陷入长时间的颓废状态,并且会一直思恋着雪女。我们能拆散他们俩的可能性就变得越来越低了。或者可以说是不可能,不是吗?”西门语气沉重地说。

    我忽然想明白了什么,便说道:“我也许已经清楚陆威想的是什么了。”

    “其实我也知道了。”二哥吐了个烟圈:“这厮是想玩平局!”

    “没错。”我点了点头,咬牙说道:“其实这个赌约,就利益而言,对我们来说会更有用一些。而对陆威那些,如果他赢了,也只是得到我这个团伙而已。本身他的联盟就足够强大了,再多一个团伙,对他来说只是少了个威胁的作用。这对陆威来说,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所以我们一定不能让他得逞!吗的,如果能整个间谍之类的混进陆威的内部,获得一些更有用的信息就好了。”二哥有些蛋疼地说,这时我忽然想到,之前我不是让小倩帮我做一件事吗?说好的给她十万块的啊。可是这次,她怎么还帮着陆威?尼玛,我之前竟然忘记这茬了。

    沉思了一会,得出的结论是,这只有两个可能:一,陆威给她更多的钱。二、她还信不过我,毕竟我之前坑了她一回。

    后者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坑爹啊,我竟然没主要到这一点。这时我从车上下去,敲了个电话给小倩。问了她是不是这个情况,结果她说不是,我交代她的事情,她还在准备做着。

    我问:“那你今天下午,怎么还帮着陆威?”

    小倩闷哼了一声说:“你又没说不许帮着他。我帮着他,没做完一次任务都给我钱,这比你的任务好的太多了。”

    我掩面,坑啊,这妞竟然和我玩文字功夫。我赶紧问她:“你一直坚持做陆威的任务,你每个月可以从陆威手中获得多少。你直接报个数吧,我给你双倍。”

    “大概四五万的样子。”小倩顿了顿,还是说了出来。

    “那好,我给你保底十万。你以后听我的,表面上装作听从陆威的,但别完成他的任务,暗地里帮我收集情报就行。你觉得怎么样?”我心情有些忐忑,电话那头沉默了,过了好一会儿,小倩说:“如果要我完成收集情报外的任务,需要另外计算。价格不得低于陆威给的价格。如果你能接受的话,我就答应。”

    我假装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答应了,挂掉电话以后,为了让她安心,我先通过手机网银转了五万块钱给她,说是给她的预付款,对此小倩高兴坏了。

    有了间谍,事情就好办多了,一旦陆威有什么动静,小倩肯定会第一时间和我汇报。

    将间谍的事告诉了二哥和西门,可他们觉得有点不靠谱,我们还需要多留个心眼什么的。

    可如今我们也没办法行动,只能各自回家了。

    晚上八点,我躺在公寓的床上。本想敲电话问一问才智过人的陈小七有什么办法,可她还是在说,这种变态的事,她一点都不想管。

    这下该怎么办啊?苦思冥想了一会,我心里头忽然浮现了一个这样的想法:二次元和三次元都试过了,为何不试一试一次元啊?(一次元指的是正常的人)

    一次元的妹子,三妹和陈小七都不愿意帮助我啊……要不我找薇薇吧,也许她愿意答应。

    就在我想联系薇薇的时候,门外忽然响起了门铃声。我起床打开门一看,眼前是一个身高一米七的美女,她身上弥漫着一种令人熟悉的味道,那是一种原本就属于这个房间的香味。

    我瞪大了眼睛,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那副倾国倾城的容颜,在我们面前再次浮现。

    而我怔在原地,身体却是不能动弹。好不容易才用干涩的嗓子叫出“敏敏”二字。

    “敏敏,你怎么来了?”我木讷而又激动问道。

    我心中有了种小小的期待:难道敏敏可以回来了?

    “林一,进去谈谈吧。”敏敏冰冷地说道,没征得我的同意,就踏入了我的房间,这个原来就属于她的小世界。

    我关上门,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敏、敏敏……你可以,回来了?”

    “别误会,我只是来找你谈谈,这次行动,也获得了爸爸和妈妈的允许,而且我承诺,不管用什么办法,也会帮他们办成这件事。”敏敏背对着我,我站在原地不敢靠近:“办成……这件事?”

    沉默。

    又是沉默。

    空气仿佛凝固了起来。

    让人无法呼吸。

    但我总感觉,能和敏敏待在一起,哪怕就是保持这样,我也愿意。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敏敏终于“嗯”了一声,接着她回过头来,眼里含着泪光,对我说:“因为只要我办成这件事,我就自由了。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他们不会打我,也不会骂我,更不会管我。”

    “嗯?”

    “所以,接下来不管我说什么,都请你答应好吗?这样我就可以……我就可以重新和你在一起了,坏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