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19) 战胜陆威

(219) 战胜陆威

    不久以后,雪女就在火焰的包围中被我处理掉了。ziyouge.com我的任务也算告了一段落,可奇怪的是,我回到公寓等了好几个小时,都扥到晚上了,还是没有收到完成的任务的信息。

    实在有些想不明白,我就敲电话联系了二哥,二哥思考后得出结论:也许是因为程文还不知雪女被处理的事,所以他们还不算是分手?

    联系了下西门,西门也是这样认为的。坑爹啊,这个奇葩任务竟然还那么麻烦,整的我连夜坐车回到那个垃圾堆,可没想到的是,由于这里垃圾太多了,找了很久也没找到雪女的残骸。

    我这个冒失鬼啊!当时处理雪女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呢?不过仔细想想,就算我现在把雪女的残骸找到了,那肯定也是面目前非,根本就不能证明这就是雪女,程文又怎么会相信呢?

    回到公寓躺在床上,我一直在思考着解决办法,而就在这时,我接到了敏敏的电话。

    一接下电话,我就紧张地问:“敏敏,发生了什么事?”

    “额,坏叔叔,你在说什么呢……我就想和你聊聊天呀。”敏敏正奇怪的问我,整得我吓了一大跳。

    长期经历着一重又一重的考验,一次又一次的危机,已经让我的身体保持着高度警觉的状态。这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敏敏似乎很了解我的心思,她说:“坏叔叔,你是不是又遇到什么麻烦事啦,快告诉我,说不定通过聪明伶俐的我的脑瓜子这么一思考,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对不对?”

    敏敏还在调皮地说道,我也调戏她说,如此绝顶聪明的哥哥都想不到办法,你这个战斗力低于5的渣又能有什么思路?

    结果氛围一下子就变得好了起来,我们互相调戏了一会,在欢笑声中,我尝到了一种名为怀念的味道。不过最后敏敏还是一直缠着我,要我告诉她,于是我就如实地说了,可没想到的是,敏敏很快就想到了对策。

    “坏叔叔你真笨,联系一下快递公司不就行啦。”

    “联系快递公司?”

    “你还是不懂吗?哈哈,求我呀,求我我就告诉你呗。”敏敏很是得瑟地说,我叫她别开玩笑了,这次可是和陆威的战斗啊。

    一听到“陆威”这两个字,敏敏就变得严肃起来,直接把她的想法说了出来:“联系一下快递人员,让他们打电话给程文,说快递在路上丢失了,找不回来了,再给程文赔点钱,意思就传达过去了,任务不就完成啦?”

    听完敏敏的话后,我恨不得拍手叫好,直接亲她一口。不过现在这么晚了,快递公司也不带上班的。明天早上再处理吧。

    第二天早上,按照敏敏的意见把事情办好,我很快就收到了一条任务信息,我草,任务果然成功了!

    奇怪的是,事情似乎比想象之中的快很多,这两天也没发现陆威有什么多余的动作,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把完成任务的消息传达到了团伙里,也告诉了王根硕和敏敏他们,大家都非常高兴,都嚷嚷着要摆一场庆功宴。我说庆功宴晚些再摆吧,我还得从陆威那边得到确认的“补偿”,我才敢确定是我们胜利了。

    结果我一敲陆威的电话,出乎意料的是,陆威的回答很随意,他也承认是我赢了,直接问我想要什么条件。

    感受到他那无所谓的态度,我没来由的有点生气:“让你去死,可以吗?”

    “你觉得呢?”陆威不屑地说。

    “我们在赌约上已经声明了,如果你输了,你要答应我任何一个条件,不是吗?”我冷笑道。

    “我知道啊,我又没说这不可以。”陆威慵懒地说道:“那好吧,我现在就去死了,不过啊,在死之前给你提个醒……如果我死了的话,你赌约的条件就用光了哦。我记得你有个好朋友是叫l来着的吧,他好像不久以后也要死了,你确定只是想我死又不想救他?”

    陆威的话把我问住了,我捏紧了拳头,如果是面对面谈话的话,我现在肯定是一拳就揍上去了!

    原来陆威早就清楚我会提什么条件,而且也知道,我提的条件对他来说没有半点威胁。

    最后我只能把关于l的事情告诉了他,他不屑地笑着说:“放心吧,我明天就去一趟组织高层,我把你想要的资料告诉他们。l的死亡罪罚也会很快解除。”

    “别给我耍什么把戏,否则我和你没完。”我愤怒地说道。

    “有组织的人监督着,我哪敢玩什么花样……哦对了,忘记提醒你一件事。”

    “嗯?”

    “最近走夜路的时候,记得小心一点啊,哈哈哈。”说完陆威那边就挂掉了电话,还好像有什么急事的样子。

    l的事情算是解决了,不管怎么样,我都算松了口气:我仰望天空,心想这个社会没有想象中的那样不堪,愿意努力,有些事情还是能做到的。

    只是在接下来的一些日子里,程文老是打电话来骂我,每次都是带着哭腔对我说,还我雪女,还我雪女!

    我给他道过歉,也决定给他补偿,他就是不要。后来我嫌她烦了,就把他拉到了黑名单。

    其实我还是认为,恋爱的对象还是真人比较好。虽然对于程文来说有点残忍,可我也不想看到他一直被指责成变态下去。

    可没想到的是,在一段时间以后,我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他竟然带着另外一个充气的,而且这还是个外星人:tolove里面的热门角色拉拉玩具充气版。那一刻我才知道,我做的事情是多么的不堪。

    蛋蛋碎落一地啊。

    只不过,在战胜陆威夺回l的生命以后,我的生活并没有回归日常,平日里,我还得去看看王喆,有时候去看看敏敏,有时候在思考着如何扩大团伙力量的事。就在几天后,一个人重新回到了我的眼前,因为她放寒假了。

    我说的这个人正是夏小雨,她约我一起去烧烤,我没有犹豫就答应了。最近这段时间,夏小雨一直在忙复习的事,我也忙得不可开交,所以我们两人见面的机会非常少。

    这天下午,我带上了一些材料,就和夏小雨一起来到白沙海滩。冬天的海滩风挺大的,但由于南城这座城市坐落在亚热带地区,冬季白天的气温也有十五六摄氏度,不会感觉太冷。

    好不容易才把烧烤炉中的炭火生着,接着我们就一边烧烤一边聊天,聊着聊着,我还告诉她敏敏差不多可以回来的事,只要我最近这一两个月拼命努力一把,就没有人能从我手上抢走敏敏了。

    对此夏小雨还是挺高兴的,敏敏和她关系很好,而那天晚上,她眼睁睁看着敏敏被带走却无动于衷,一直以来都有种深深的内疚吧。

    夏小雨低着头,我知道她又在自责了,我安慰着她,她摇了摇头,将烤好的一只鸡翅递给我,表情欣慰地说:“林一,你也不要太努力了,平时注意休息……最近我有注意到,你瘦了好多,也变得……老了一些。”

    “哦,是吗?”我故作无所谓地笑了笑,可心里却不是这样想,我一想到老了,就把我吓坏了,尼玛哥哥今年才二十多岁啊,这个年纪就老了,将来还怎么去勾引不良少女?

    总之今天下午也算是很惬意的一个下午。吃得正欢的时候,夏小雨买了一箱子啤酒,叫我帮忙搬过去一起喝,由于一边聊一边喝,我也不感觉有什么喝过头的感觉,不知不觉之间,我竟然喝了五瓶,麻痹的没想到后劲还很足,不久以后就醉了,也不知道睡了多长的时间,醒来睁开眼睛以后,我看到夏小雨一直不挂的躺在我身边,她的眼睛也在紧紧地闭着,我们身处宾馆的房间里。

    我的头很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