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20) 我要对她负责

(220) 我要对她负责

    呆滞了许多,我终于反应了过来,思维也恢复了运转以后,我根本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ziyouge.com

    昨天下午和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记忆很模糊不清,脑海中只有一些支离破碎的片段:我和夏小雨一起去海滩吃烧烤,我们很久没好好聊天了,当时聊得很愉快,也不知道聊了多久,夏小雨好像买了一些酒?......我记起来了!

    当时我们是一边喝一边聊,这种酒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喝的时候挺爽,喝完了以后,那后劲实在太强大了。醉倒以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可我为什么会在宾馆里?公寓离沙滩那边并不远啊,把我送回公寓不就行了。

    可实事已经发生在眼前,对此我只能展开一些联想:也许是夏小雨体力有限,没有办法把我送回公寓,于是就送我到海滩附近的宾馆里。

    想到这里,我立刻就下床打开窗帘,此时天还没亮,但打开窗户朝外看去,果然能听到海浪冲击沙滩的声音,空气中弥漫着海水的咸味。

    看来我的联想我没错。可回头看看夏小雨红果果的身体,我真的想不起我对她做了什么。虽然我已经猜到了,但我拼命不想承认。我心底里忽然涌出一丝不安,我努力地告诉自己:夏小雨只是普通的睡着了,昨晚我喝醉以后也沉入了梦乡,我们之间没有过什么。

    可无论我怎么努力暗示,我还是无法相信。脑袋很乱,我知道思考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了。就想掀开被子看看,夏小雨是不是什么都没穿。因为她现在只是把双峰以上的部位果露了出来,其他的部分都让被子盖住了。

    我重重地咽了口唾沫,深吸口气,将被子轻轻掀开,当我看到夏小雨一只手正盖住的两只小白兔的只是,我的脑海嗡的一声就炸开了。

    “不,怎么可能。”我的声音在颤抖,手心也在冒着冷汗,我似乎还感觉到了些更可怕的事情。手就不由自主地把盖在夏小雨身上的被子又掀开了些,之后我看到床单上的丝丝血迹,血迹正好就在夏小雨下身旁的位置上。

    我叹了口气,低沉下头去,默默地帮夏小雨盖好被子。穿好衣服回到窗户前,点了根烟,任凭海风这么吹进来。

    看着眼前不远处黑色而又寂静的大海,我有些哭笑不得:我竟然对夏小雨做出了这种事情。

    思绪非常混乱,过了好一会儿依然无法平静,我就一直抽烟,抽了小半包的时候,海平面上出现一道光,渐渐地开始点燃整片大海。一轮红色的太阳天边缓缓升起,阳光穿透的云层照射进房间里来,反而把气氛渲染得有些凄凉。

    当太阳完全升起的时候,我心中浮了一个奇怪的念头:按照目前的状况来说,夏小雨的第一次是被我夺去了。但还有一个问题,夏小雨之前不是处过对象吗?我还亲眼见到她和她的男朋友亲热着,尺度还挺不小的,她怎么会还是雏呢。

    太阳已经悬挂在天边了,房间里变得明亮了起来,忽然从床上传来了一些动静,我回头看去,原来是夏小雨醒了。正巧我们两个就这么对视着,我不知道该对她说什么,过了一会,夏小雨终于发现自己的上半身正毫无遮掩,赶紧用被子盖住,与此同时尖叫了起来。

    “你别过来,你别过来,我不要,不要!”夏小雨在撕心裂肺地叫喊着,而我只是转过身去,站在原地不动,一直在向她道歉。

    见我没有接近她,她终于冷静下来,抱着被子将身体蜷缩成一团,身体也也微微地颤抖着,眼泪啪嗒啪嗒的流了下来。

    “小、小雨......我真的不,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对不起!”我加大音量向她道歉,试图获得她的原谅,可她却是掉转过头去不看我,眼泪还是不住地流,一股强烈的惭愧感觉袭遍全身,我重重地扇了自己几个耳光。

    夏小雨依然沉默,而我就像在父母前犯了错的孩子,就这样呆呆地看着她,脑中一片空白。

    我还是决定说些什么:“小雨,都是我的错!我真的对不起你......可你告诉我,我现在,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我的声音变得沙哑起来,夏小雨擦了擦眼泪,她转过头来,已经哭得红肿的眼睛里充满了怨恨。她静静地问我:“你觉得,你应该怎么办?”

    “我......我不知道。”我摇了摇头,结果夏小雨就一枕头摔了过来:“林、林一......你就不知道什么叫做责任吗?”

    我沉默了,不敢看她。

    夏小雨的意思是让我负责。

    而我确实也应该负责。

    可是,我对她做了这种事情,甚至还是夺走她的第一次,我应该怎么办?

    我接下来的选择,能对得起夏小雨吗?或者说,能对得起自己吗?

    我苦笑,如果我做出了选择,最对不起的,还应该是敏敏啊。

    “对不起,林一。”过了许久,夏小雨忽然小声说道。此时她正默默地穿着衣服,我将目光移动了过去,她又继续抽泣着说:“其实也不能怪你,要怪的......应该我自己。我不应该要你喝什么酒。”

    “不,不是这样的。”我还是不知道想表达什么,只是本能的否定她的话语。夏小雨穿好了衣服和裤子,她又擦了擦眼泪下床找鞋子,穿好鞋子以后,她回过头来笑着对我说:“林一,我没事的,请你忘记昨天晚上的事,你就当......从来没发生过这一件事。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好吗?”

    说着,夏小雨就站起身来,朝门外走去。那一个瞬间,我脑海中思绪万千:夏小雨的意思是,不需要我负责,这一切的痛苦,她想一个人承担,只是不想给我压力?

    可是明明受伤的是她,而且我夺走的还是她珍贵的第一次,我似乎可以想象,喝醉了的自己是多么的粗鲁,夏小雨昨天晚上一定是禁受不住我的残暴,才被迫献出自己的第一次的。如果我和夏小雨不认识,那我的行为就属于强女干了!

    而到最后,我却不需要为自己恶行埋单,那我还算是人吗?

    那一刻,一股莫名的血液涌上我的脑海,我冲上前去拉住了夏小雨的手,夏小雨回过头来看着我,而我盯着她的眼睛。我另一只手捏紧了拳头,深吸口气,最后做一个决定。

    我对夏小雨说:“做我......女朋友,好吗?”

    夏小雨也呆呆地看着我,脸上有些红晕。其实在很早之前,我就意识到她对我存在着深深的好感。

    我们互相对视了十来秒,夏小雨却甩开了我的手,又回过了身去,她的声音依然有些沙哑:“林一,如果......如果你只是想为了负责才对我这么说,那还是算了吧。我已经原谅你了,你不用自责的。”

    夏小雨还要继续往门外走,她走了几步,我再也站不住了,“小雨,你慢着。”

    “我先回去,我想......一个人静静。”

    “我想对你说。”

    “不用说了,我心情有点不好,让我......回去吧。”

    “我喜欢你。”我艰难地说出了这句话,说出来以后,我胸口反倒是一松,“其实小雨,我喜欢你很久了,和我在一起把。”

    其实事实是,我根本就无法分清楚,我到底是真的喜欢她,还是想赎罪。

    不过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已经下了决定。

    我也知道,我又伤害了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