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40) 住在一起的日子1

(240) 住在一起的日子1

    “那......那敏敏,你现在还在公司吗?还在啊!好,我现在过去找你,你在那好好等我!”我呼吸急促地挂掉了电话,尼玛啊,这实在太令人欣喜若狂了啊,这也就是说,我可以和敏敏重新住在一起了!

    “林哥哥,你们是在讨论......一起住的事?”耳边忽然传来娜娜的声音,把我下了一大跳。ziyouge.com娜娜接着说:“林哥哥,你不是要陪我出去玩的吗?现在又想去哪啊。”

    “对,对不起,这次的事真的很急,下次再带你出去玩好吗?”我满怀歉意的说,对于娜娜,我很难揣测她心里想的是什么,但可以确定一点,她确实个好女孩。

    “不好!”娜娜嗔怒道,“你答应了我现在就陪我出去玩的,怎么说反悔就反悔呢。”

    我嘴角在抽搐,娜娜呀......以前温柔礼貌的你到底跑哪去了啊。

    正当我寻思着要怎么给敏敏一个交代的时候,娜娜忽然“嘻嘻”了一声,又露出了那副人畜无害的笑容:“林哥哥,要不这样,你带我一起去你想去的地方,我就原谅你了。”

    “这、这有点不好吧。”我仔细想想,特地带娜娜过去,敏敏会不会误会啊。

    “那就陪我出去玩,你明天再去!”娜娜又不乐意了,百般纠结之下,最后我只好答应了下来。实在不行,就让娜娜和敏敏交个朋友吧,反正之前她们之间也见过面。

    一起坐上出租车,我们很快就达到了华峰保安公司,敏敏一见到我和娜娜在一起,本来愉快的脸色就阴沉了下来,敏敏没有理会我,而是带着敌意语气对娜娜说:“你怎么也跟来了?”

    “对不起呀。”娜娜首先对敏敏鞠了个躬,敏敏顿时受宠若惊,娜娜重新站直了身体,一副惭愧的样子说道:“本来呢,林哥哥是去二哥哥别墅那谈事情的,忽然听他说他要到你这,我就想,我也很长时间没有出去玩了,也没有别的同龄伙伴......所以,就想来见见你。”

    娜娜越说越让人觉得委屈,敏敏瞬间就原谅她了。而我总感觉这有什么不对劲,来之前娜娜不是还对我小生气吗,而且如果只是单纯的想见敏敏,直接告诉我不就对了?

    我琢磨了好一会儿,都没能想出到底是什么原因。娜娜和敏敏也是越聊越欢呀,不一会儿她们就成为无所不谈的好朋友,敏敏也失去了戒防心,这时娜娜对敏敏说:“敏敏呀,你不是想去看新房子吗?也带我去看看吧......好羡慕呀,你能和你的坏叔叔住在一起。”

    “别乱说啦......我会不好意思的。”敏敏都被娜娜说得有点害羞了,不过最后敏敏也答应了下来。由于还不知道张峰公司的员工宿舍具体在哪个位置,于是我们三人就一同去找张峰,张峰说现在他忙着,就叫大华给我们带路。

    离开公司的时候,这俩女孩走在前面,正有说有笑的聊着什么,大华凑到我耳边,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兄弟你真行,一下就搞定了两个妹子啊......这够禽兽的,都是未成年!”

    尼玛,大华那语气好猥琐。我说去你丫的,那个娜娜我都没接触过几次好不好?大华说:“我靠,没接触过几次你就把她搞定了?你是不是对她做了什么她也很爱做的事吧......其实兄弟,这样挺好的,现在她们才十五六岁,等你三十岁的时候,她们正好到达结婚的年龄,你就可以随便挑一个了。”

    对此我就送给大华一个字“个乌嗯滚!”大华也是猥琐地笑得不行,但最后他变得严肃了起来:“那个娜娜,你要小心一点哦。我总感觉,她和敏敏就不是能合得来的性子,不可能这么亲密才对。”

    “嗯,我留个心眼。”我点了点头,其实大华说的没有错,总感觉这一切都是娜娜刻意装出来给我们看的。因为按照正常的节奏,摆在我面前的,应该是修罗场才对啊。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员工宿舍。说是宿舍,其实这是一片很精致的小区,大华带着我们几个来到最里面的一楼大楼里,他说这里的三楼全是他们公司的员工宿舍,由于住的位置比较低,也不需要电梯什么的了。

    说着我们就来到了三楼,反正就只剩下一个宿舍,根本没什么选择。大华带我们走进最靠角落的一个房间,用钥匙将门打开,看到房间里面的设置和摆设以后,又让我瞬间感慨一句:万恶的资本主义!

    这个宿舍,比我租在学校北门的那个公寓还要好呀。先不说大小,这里光设计就是那种两层复式的,装修虽然简约,可还是能让人闻到一股奢华的味道。而且这里各种家具家电都齐全......太啰嗦,此处省略一千字。

    我有些不可置信地问大华:“你确定......这是你们的员工宿舍?”

    “对啊,觉得还不错吧,这算是比较好的一套。”大华有些无所谓地说道。

    “这样一套,得多少钱呀。”敏敏也露出了惊讶的目光,不过看着她瞪大眼睛的样子,显然很喜欢这里。而大华说,其实挺便宜的,他们公司是一下子把一层全签下来的,平摊下来每个房间只要一千二百块钱,在这个路段,这个价位属于平均水平。

    “原来如此......我们学校那边,路段实在太热门了。”我也走了进去,开始四处打量起来。

    不得不说,这里各方面都挺令我满意的。我问敏敏有什么感想,敏敏激动地说:“我想立马拎包入住!”

    “哈哈,其实我的想法也一样。待会我去宾馆那边把行李带过来就行了。”我笑着说道。可这时候娜娜却说:“这里挺宽敞呀。敏敏,你是和你坏叔叔睡在一起的吧......那我住二楼的小房间行不行呢?”

    我微微一怔,我似乎明白为什么娜娜想跟来了,而且还和敏敏处关系处得这么好。不过对于这个要求,我万般不同意的。娜娜住进来,这不是打扰我和敏敏的二人世界吗?

    就在我想询问大华该怎么办的时候,大华竟然临阵脱逃了,说公司还有事什么的,钥匙就先给你们了,房间分配什么的,你们可以自行决定啊。大华你个混蛋,这不是坑队友吗?只要你一句不答应,房子是你们公司的,娜娜就不好说什么了啊。

    敏敏陷入了思考当中,不会吧敏敏,这种事情你也在纠结?果断拒绝啊。只要你不同意......结果敏敏却一拍娜娜的肩膀说:“好呀,反正一楼和二楼都有房间,放着不用也是浪费!”接着敏敏转头看向我:“坏叔叔,你说对不对,多一个人也热闹一些。”

    被敏敏这么一问,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拒绝的话,敏敏可能会不高兴啊,毕竟敏敏和娜娜关系这么熟了,可答应的话,我还是不情愿,第三者插足什么的......就在我无限纠结的时刻,娜娜可怜巴巴地对我说:“我住在二哥那边,好无聊啊。皓月哥哥又对我这样的小孩子不感兴趣,如果能住在这里的话,不仅安全,还能和敏敏聊聊天......林哥哥,求求你了!”

    说着,娜娜就立马对我鞠躬,敏敏也对我投来非常期待的眼神。

    我看着公寓里面的一楼,好在一楼还有独立房间。无奈之余,我只好答应了下来。

    于是我们三个人,就这么同居了。当天我就去宾馆把行李搬了过来,也分别带娜娜和敏敏去取行李什么的。可就在入住的第一天晚上,我和敏敏洗完澡一起进房间躺下以后,娜娜竟然敲我们的房间门:“林哥哥,敏敏......一个人睡,我睡不着。”

    结果敏敏想了想,就去把房间门打开了,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这不科学啊,那你以前是怎么睡着的?难道和白皓月睡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