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41) 住在一起的日子2

(241) 住在一起的日子2

    “敏敏,我们......我们三个人一起睡好不好?”娜娜有些害羞地说,当时我听了,顿时就节操碎落一地。ziyouge.com女孩子要懂得矜持,不能这么随便啊......尤其是这还会破坏我和敏敏的二人世界,那我事先想好的想对敏敏做的那些坏事,不就做不了了?

    不对,慢着。如果娜娜也和我一起睡,那我不是还能顺便揩她的油?

    想到这里,我终于领悟到,娜娜过来一起睡也未必是坏事。我正准备告诉娜娜我可以勉为其难地让她进来的时候,敏敏一口就否决了:“娜娜不行!你要是过来,我那个禽兽叔叔肯定会对你动手动脚的......稍微不小心,你的初体验也会被她......嗯,总之后果非常严重!”

    当时我瞬间就石化了,敏敏啊,你用不用这么说哥哥啊,这简直就是污蔑,哥哥很纯洁的好不好!

    “原来如此啊。”娜娜也是吓得满脸黑线,还朝着我露出了一副“好害怕”的表情。她可怜巴巴地说,那现在怎么办,一个睡不着啊。敏敏想了想,然后提议:“娜娜要不这样吧,我去你房间和你一起睡,让可耻的坏叔叔一个在这,怎么样呢?”

    “好呀好呀。”娜娜当下就答应了,对此她高兴得不得了。敏敏马上就要跟着娜娜走,我连忙呻吟,不要啊敏敏,你怎么就忍心抛下我一个!没想到的是,敏敏只是“嘻嘻”了一声,离开房间的时候还对我挥了挥手,接着就把我房间门给关上了,任凭我怎么叫喊都没有用。

    坑爹啊娜娜,早知道就不应该让你住进来!本来今天晚上,我还想让敏敏帮我......哎,只能找点片子看着撸了。

    我将台灯打开,下床再开启电脑,登陆了那个之前经常的无毒网站,想找一些新资源下载。可没想到的是,竟然整个网站的下载链接都被屏蔽了!这不科学啊,你们的服务器不是在米国吗?!

    其实用这个网站的狼友可不少,逛了下论坛才知道链接进不去的原因。因为那个网站的服务器虽然是米国的,但是资料都存在了某雷上,下载链接也是某雷的链接。某雷是一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公司,他们坚决不让外国入侵我们国本土,我觉得他们有可能打算自己生产......草,扯远了。

    就在我去寻找别的“好玩的”网站的时候,我的手机忽然就传来震动的声音,拿起来一看,竟然是敏敏给我发来的短信:“坏叔叔你别介意呀,娜娜和我刚认识第一天,我觉得她人蛮好的,所以就想多接触接触她呢......毕竟我还没有同龄人当朋友,希望坏叔叔能理解。”

    我赶紧给她回复了一条:“那明天晚上,你还是不和我一起......睡觉?”

    虽然问题有些露骨,但我和敏敏之间也算习惯了,彼此也不觉得有什么。敏敏说:“应该会呀。好久都没和坏叔叔......一起同床共枕了。不过也不急嘛,一辈子的时间,不是还很长嘛。”

    看到敏敏的这条短信,我顿时就叹了口气欣慰的笑了:原来敏敏也想和我过一辈子啊。

    哎,那就算了,今晚上先不撸了......等明天晚上再让敏敏帮忙好了。不然关键时刻香蕉软了,那可就完蛋了啊。据说现在很多夫妻离婚,就是因为老公的下面出了点问题。

    我关掉电脑。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房间门外似乎传来了一些吵闹声。打开房间门一看,竟看见娜娜和敏敏正在厨房忙活了起来,原来是一起做早餐呀......这敢情好,那哥哥就可以多睡一会了。

    我又赖了会床,可没想到的是,等了大半个小时,也没听见敏敏叫我出去吃早餐。我有点想不明白,就下床开门看看外面的情况,结果她们都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了......我有些尴尬地问:“敏敏,娜娜......刚才你们好像是在做早餐吧。”

    “对呀对呀。”娜娜答应了声,匍匐在沙发上慵懒地打了个哈欠,敏敏用遥控器换了个频道,毫不在意地对我说:“坏叔叔,谁让你起床这么晚呀,我们都吃完了。你自己出去买吧。”

    “怎么能这样!不带这么玩的。”当时我是欲哭无泪啊,真没想到这两个妹子会如此对待高大帅气的哥哥。不过肚子确实是有点饿了,我赶紧洗漱完,就打算出门去吃顿早餐,可就在出门的时候,敏敏叫住了我:“坏叔叔,你去干嘛呀。”

    “买早餐啊,我肚子都饿死了,你们竟然都不给我做!”我有些愤愤不平地说道,结果敏敏和娜娜都笑了,一时间我还是没明白过来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娜娜忍住笑容说:“林哥哥,我们和你开玩笑的。我们做了皮蛋瘦肉粥,还有一些汤,就在厨房里,剩下的可多了。”

    敏敏立刻就离开了沙发,也说坏叔叔你就在这等着吧,我去厨房乘给你......那一刻,我终于觉得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么的幸福。哎,这两个鬼畜的小女孩子呐。

    我坐在餐桌前,敏敏把粥和汤都端了过来,我尝了尝,味道还蛮不错的。一边听着娜娜和敏敏开玩笑的声音,电视机里传来的广告声音,我的内心忽然涌出一种莫名的感动......这样的生活,终于回来了。

    眼睛有点酸酸的,吃完这顿早餐,我还是不能自已。敏敏帮我收拾碗筷,我说还是我自己来吧,而且还提议,以后做饭什么的就交给你们了,我就负责收拾餐桌碗筷什么的。娜娜和敏敏果断地就同意了。

    为了让她们过上更加安稳的日子,我还得继续在外拼搏。随着欧阳子轩小团伙的加入,我们团伙到达了四十人的规模。这个规模虽然不大,但也需要分块管理了,否认将来一旦有什么突发事故,人员运转起来,效率会变得很低。

    为此我召集了陈小七、二哥西门、欧阳子轩、白皓月等一些社内的重要人物,讨论了一个早上加一个中午以后,决定将团伙分成四个小队。

    二哥和三妹一个小队,手下还配置二哥的心腹铁柱,另外再率领七名团伙内和他比较亲近的兄弟。一共十人,

    西门和钢镚一个小队,同样负责率领七名团伙内的兄弟,一共九人。

    欧阳子轩一个小队,负责率领他手下原来就有的兄弟,一共八人。其实我一开始是打算将欧阳子轩的团伙拆散,分散到各个小队中,但明显,他手下的兄弟们是会有意见的。对于欧阳子轩这个团伙,目前我也是在观望中,他们还没得到我的信任。

    而剩下的人,就归于我的小队。包括白皓月、娜娜和原本是龙辰手下的那几个兄弟。也包括l、薇薇等等,另外,陈小七是作为我的副手,和我拥有同样的权力,并对小队内的所有弟兄负责。而我还需要对整个团伙的弟兄负责。

    将团伙分成几个部分以后,团伙内的运行效率明显加快很快了很多。就比如我和陈小七率领的小队,是负责外联的。欧阳子轩他们小队,是负责收集情报的,和二哥和西门就作为我们团伙的中坚力量,他们手下的人要么身手不错,要么拆散能力很强,也负责制定一些战略策略,还能对我提一些意见。总之算是团伙内的主力。

    分工好,大家就各有各的忙活,不过我这边算是最忙的,整天就带着人在外面拉关系,最近社内的内部成员很难争取,于是我就打算结交一些社会人士,最好还能是混道上的人,一旦起了冲突,还能叫他们来帮忙,实在不行我们就先用武力解决问题。

    忙活了一整天回到宿舍里,进门以后,没想到那两个妮子完全就不理会我,还在那津津有味地玩着双人网络游戏。等败北了以后,才发现我回来了......天呐,娜娜这样我可以理解,但敏敏怎么也这样啊。

    我有点担心,敏敏和娜娜交上朋友以后,是不是就可以不在意我的存在了。或者说,敏敏从一开始就只把我当普通朋友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