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42) 住在一起的日子3

(242) 住在一起的日子3

    越想心里就越是觉得害怕。ziyouge.com如果敏敏都不喜欢我了,那我这么努力地奋斗,又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不行了,今晚上和敏敏睡在一起的时候,我一定要问清楚这个问题!并且还要她帮我......不做完这些,我心里老是不踏实。

    由于今天晚上她们两个一直在玩游戏,忘记准备晚餐了,我只好带着她们在附近的餐厅吃了一顿。嘛,就当是庆祝我们住在一起的日子吧。总感觉这种生活并不会太过长久。

    吃完回来,娜娜和敏敏就先去洗澡了,尼玛啊,还是在一起洗,能不能算上哥哥一份啊。

    但可惜的是,我这个加深彼此之间友谊和信任的纯洁要求,竟然被这俩妮子一致拒绝了。哥哥真的没有别的想法啊,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哥哥可不是那种无耻的人......好吧,这点我连自己都不信。

    听着浴室里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以及她俩之间打闹的欢笑声音,我忽然感觉,这俩妞儿,该不会在玩百合吧?!我开始想象着她们两个在浴室里的场景,她俩光着身子,彼此拥抱在一起,然后帮对方涂沐浴露,搓背什么的......最后吻在了一起......草尼玛,我想的到底是什么啊。

    不过,这种可能还是没办法否定的。嗯,哥哥挺喜欢玩百合的姑娘......想着想着,我就不小心猥琐的笑了出来。正巧娜娜和敏敏都披上了浴巾从浴室里出来了,敏敏“小声”地对娜娜说:“你听到坏叔叔的笑了吗?我告诉你呀,他肯定在幻想我们......幻想我们脱光衣服的样子,可不要脸了。”

    “真的,假的!”娜娜惊讶的说,随即又“小声”好奇地问敏敏:“他这么无耻,你怎么......还喜欢他呀。”

    “这个......其实男生吧,或许都这样,我以前听朋友说过啦......况且坏叔叔也有很好的一面,就比如,”敏敏有些羞涩地凑到了娜娜的耳边,说了什么以后,娜娜就惊讶得吓了一跳,她不可置信地问:“你、你你说你诱惑了好多次林哥哥,林哥哥都没上当?这,这不可能吧......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大色狼呀。”

    “娜娜,别这么大声呀,会被坏叔叔听到的!”敏敏对娜娜做出了一个“嘘”的动作,还朝我这边撇了撇,而我嘴角在不住地抽搐着,敏敏啊,其实哥哥全听到了。

    可没想到的是,这时候娜娜又说:“林哥哥该不会是......那方面有问题呀。记得皓月哥哥告诉我,男生其实就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面对漂亮的女孩子,他们完全就控制不住呀。”

    “我很赞同,其实坏叔叔也有忍不住的时候。”

    “那、那忍不住的时候,他会怎么办呀。”娜娜感到好奇,尼玛啊,我听着都有点受不了了,就主动去浴室洗起澡来。洗完澡回到客厅以后,敏敏和娜娜都不见了踪影,当时我在想,敏敏这会该不会是在床上等着我了吧,可我打开房间门以后,却看见房间里空无一物。

    敏敏到底跑哪里去了啊。我赶紧回到大厅,呼唤敏敏的名字......该不会是一起出去玩了吧,这多危险啊,她们两个女孩都被人盯上了啊。好在不久以后,小二楼的房间里终于传来敏敏的声音:“坏叔叔,我在这呢,今晚上我还要陪娜娜睡呢,对不起呀坏叔叔。”

    虽然确定娜娜和敏敏还在屋子里着实让我松了口气,但同时也让我心碎了。敏敏啊,说好的今晚上我们要一起睡的呢,怎么说反悔就反悔了啊......我忽然想到一种可能,该不会现在我的地位,还赶不上娜娜了?娜娜成为她心里最重要的人?我不要这样啊。

    我叫敏敏回来,敏敏不论如何就是不愿意,再加上娜娜也在装可怜,最后我只好回到了房间里。时间不早了,可关上灯以后,我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脑海里全是敏敏的样子,我叹了口气,心想要是今晚上不能抱着敏敏,我肯定是没办法入睡的了。

    发了会呆,我忽然灵机一动:既然娜娜昨天晚上都可以来我这装可怜抢走敏敏,那我为什么不能去她房间装可怜,再将敏敏抢回来呢?

    想到这里,我就离开房间来到娜娜和敏敏所在的房间门前,这会她们估计还没睡着,于是我就轻轻地敲了敲门,很快里面就传来了敏敏的声音:“坏......叔叔吗?”

    “嗯,是我。”我深吸一口气,装出可怜巴巴的语气说道:“敏敏,我一个人睡不着啊......你可不可以回来陪陪我。我明天早上还要忙呢。”

    敏敏最见不得人可怜了,这招奏效的概率很大。不过敏敏也因此陷入了两难境地,她将门打开,眉头微皱着看着我,“可是,娜娜也......要不我们三个住一个房间呗,我和娜娜睡在床上,你睡在地上。”

    “这样......有点不太好吧。”三个人睡在同一个房间,那我还怎么让敏敏帮我做坏事?这还不如我自己一个睡啊。这时娜娜说:“三个人一起睡不好吧,敏敏......你昨晚不是说了,你的坏叔叔其实就是,禽兽?”

    “这倒也是,”敏敏难过地点点头。我心里忍不住吐槽,敏敏啊,你怎么这么简单地就承认了?不带这么玩的!

    这会娜娜又接着说:“其实敏敏,我有句话不知道该说不该说。”

    “娜娜你说吧。”敏敏看向身后正在打着哈欠的娜娜。娜娜说:“你坏叔叔他肯定是在骗你,就想对你......做坏事,而已。”

    “嗯?”

    “他说没有你他睡不着,那昨天晚上他是怎么睡着的?”娜娜盯着我的眼睛,坏笑着说道。敏敏用小拳头一拍手掌,做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然后就把房间门给关上了,不论我怎么拍门,她都不愿意再次打开。

    “敏敏,敏敏!不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我也很晚才睡着呀。”

    “坏叔叔,大骗子,我再也不要相信你了......娜娜,我们一起听会歌就睡觉呗,不用理会那个大坏蛋。”

    那一刻,我心如死灰,可恨的娜娜呀......看来哪天哥哥得把她勾引了才行,以后三个人一起睡!

    当然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其实我有敏敏就足够了,后宫什么的,我还没不要脸到这种地步。

    我回到房间,思考着下一步的对策。可想着想着也困了,今天白天也算是累了一整天,还是先睡觉吧,只要能把团伙的实力和势力都壮大起来,帮敏敏从山羊和狐狸那彻底地解除束缚,那我和她的日子好可以很长很长,不在乎这么一两个晚上。

    可没想到的是,就在我即将沉沉入睡的时候,门外响起了轻轻的敲门声,这么晚了,谁来敲门。该不会是敏敏吧,她趁着娜娜睡着,偷偷回到我这边......心中涌出了一阵感动,可下床开门一看,结果正好相反,来找我的,竟然是娜娜。

    “娜娜......这么晚了,找我干嘛。”我打了哈欠,心里也觉得有些好奇,而娜娜却坏笑着说:“林哥哥,你不是一个人睡不着吗?所以......我就来陪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