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52) 大爆炸

(252) 大爆炸

    “龙辰大哥,别听他胡说!”欧阳子轩着急了,表情都出现了微微地扭曲:“他们、他们都在胡说八道!快把他们抓起来。ziyouge.com”

    结果龙辰不说话,只是静静地闭上了眼睛。欧阳子轩也搞不懂是怎么回事,他以为龙辰相信我,就一声声客气地说着:“龙辰大哥,听我解释吧。其实我只是……”

    “欧阳子轩。”龙辰缓缓地睁开了双眼,看向欧阳子轩那边:“其实本来我不想相信林一的鬼话,毕竟林一是我们的敌人。可是欧阳,你的行为也很反常啊,如果真不是你,用得着这么着急的解释吗。”

    欧阳子轩顿时无话可说,他捏紧了拳头,咬咬牙瞪向我这边,我笑着说:“哥们,你的社会经验还是不够啊,以后多历练历练吧。”

    “林一,劳资一定要弄死你!”欧阳子轩恶狠狠地说,当时我就乐了,对龙辰说:“龙辰,现在你可以不用怀疑了吧。”

    “把他给我抓起来!”龙辰果断地说了一声,他的兄弟们就准备将欧阳子轩围住。是的,现在龙辰已经不用怀疑了……因为刚才欧阳子轩那句“弄死你”的言语,已经间接证明,他就是山羊和狐狸的人了。

    而就在这种危机时刻,我对欧阳子轩说:“哥们,现在龙辰想弄死你了,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你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吧。”

    虽然欧阳子轩很不情愿,但局势已经不允许他犹豫下去,他只好带着人回到我们这一边,一致抵抗龙辰那伙人。

    不过即使这样,形势还是不容乐观。如果直接交战,我们一样会败得很惨,虽然也有极小的胜利的可能,实在不行,就只能和他们拼了。

    “林一,快看那边。”这时身后传来了二哥的声音,我回头朝二哥所指的方向看去,一辆大卡车正从县道一百多米外的地方行驶过来。要知道,现在我们几辆车已经把县道给堵住了,那车子是没办法通过的。

    我忽然灵机一动,大喊一声:“有车子要过来了,再不跑,交警就要到了啊!”其实我这么说是有着充分的依据的:我们将别人运货的路给堵住了,他们肯定会叫交警过来检查的。交警一来,发现我们在这里聚众闹事,说不定会叫武警过来把我们给尽数抓走,后果非常严重。

    可没想到的是,龙辰他们根本不上当,他们其中就有兄弟在嘲笑我们:交警要来又怎么样,三分钟我们就把你们解决了,我就不信交警几分钟后就能到!

    结果我们还是交起锋来了,形势不容乐观,已经有一部分兄弟被他们打趴下来,有的甚至是被群殴啊,不再想点办法,我们可就真要栽在这里了。

    这时我注意到,那辆大卡车已经停了下来,车头有人伸出头来草我们的娘亲,当时我非常生气,心想你再操,劳资把你车子给抢了,把你内库给扒了,看你还草个几把!……慢着,想到这里,我就想办法退到了后方战场上去。

    我的身手还算不错,没有被小喽啰打伤,退到后面以后,我就叫上两个兄弟抢走了那辆大卡车,将车子里面的司机给扔了下来,这时候他就骂得更嗨了,不只是骂我们的娘亲,还在肆无忌惮地描绘着我们的亲戚和飞禽走兽交配的场景,麻痹的,当时我真想阉了他,毕竟哥哥是有素质的人,上车后就对那人和蔼地说:“你的车子,先借我用用。”

    我本来是打算着,开着这大卡车直接撞进战场去,最好还能撞倒他们一两个人,怎样把他们吓跑,这多威风啊……只可惜,我他妈连车都不会开,又怎么会开卡车啊!不过这时欧阳子轩也上了车来,坐在副驾驶坐上对我说:“让我来,这玩意我会开!”

    “你不会开着这车子直接逃走了吧。”我有些担心地问。

    “走个几把啊,我有两个兄弟正被他妈群殴着,快啊,没时间了!”欧阳子轩焦急地催促道,我只好从卡车上下来,将驾驶座让给他……直到现在,我就意识到一个更麻烦的问题:挡在这辆大卡车前面的,正是我们团伙的三辆车子,我们必须叫人尽快把车子开走。

    “欧阳,你先慢着啊,我叫人把车开走!”我朝车上的欧阳子轩说了一句,可惜来不及了,原来这厮也不会开卡车,卡车动起来以后,就一直往前撞,撞在西门开来的面包车侧面以后,我就闻到了一股别的味道。

    到底是什么味道啊,算了不管了,我还是赶紧参与到战场中去,说不定凭借着哥哥的强大还可以左右战局。

    而就在这时候,卡车的门忽然开了,欧阳子轩仓皇地从车子上冲下来,朝着人群大喊道:“别打了别打了,车子漏油了!”

    漏油了,那也就意味着……我忽然想到了什么,赶紧高喊一句:“快趴下,车子要爆炸了!”

    我们团伙这边的人一听是我说的,都纷纷趴了下来,龙辰那边的人也害怕啊,也跟着趴在了公路上,结果等了半分钟,连点屁声都没有,更别说是爆炸了。

    不过可以确定一点,那车子确实被撞得漏油,因为我刚才闻到的味道就是汽油味。

    等了足足有一分钟,龙辰那边的先行站了起来,其中有一个人在大骂:“吗的,又是在耍我们,大家别上当了!”

    结果他们的人一听,都纷纷站起身来,正准备继续攻击我们的时候,忽然“轰”的一声,西门的那辆车子真的爆炸了起来。由于我们的另外两辆车子也靠得很近,火势很快就蔓延到那两辆车子上,我当时高喊一声:“还有爆炸,大家快跑啊!”

    大家一听,迅速站起身来就朝公路的远处逃跑,龙辰他们的人估计是吓坏了,他们得到龙辰的指令以后,纷纷回到了车上,结果刚上车,剩下那两辆车子就接着炸响了起来,火光冲动,燃起阵阵熊烟。

    幸好所有人都没有受伤,龙辰那伙人离开了,我们逃过了一劫,只有原来那辆卡车的所有者在哭天喊地的:“你们这群该死兔崽子,草你麻痹,草你大爷,我草你祖宗……还我爱车,还我爱车,不然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本来我想和那位司机大叔道歉的,可他说话这么难听,让我忍不住就想揍他一顿!最后欧阳子轩将这件事解决了,他将一张银行卡扔那大叔跟前的地上,告诉他这里面有一笔巨款,这厮就手舞足蹈地就离开了。

    我们也必须快点离开这现场,发生了这么大的爆炸,警察叔叔不可能不管。这里离市郊区不远,到了郊区就有公交出租车什么的了,我们就可以快速地离开了。

    我们一行人跑着步朝市郊区的方向而去,到了市郊的公交车站附近,欧阳子轩那伙人就来顺手拦下两辆出租车,就先行离去了。临走的时候还给我留下了一句话:“林一,后会有期,下一次,你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

    我们由于人数众多,只能乘上公交。不一会儿,2路公交车就过来了,我们这剩下的三十多号人一同上车,也不觉得车上太过拥挤。毕竟这里是市郊区,离发车站还没多远,车子到达公交车站的时候,还空荡荡的。

    正好,这2路车要经过二哥的别墅附近。车上,我给陈小七敲了个电话,给他们报了平安以后,就叫他们赶紧回二哥别墅这边来。

    我们在二哥别墅附近的车站下了车,回到二哥的别墅里,大家都重重地松了口气。今天实在是太惊险了啊,虽然报废了几辆车子,但好歹没给龙辰他们抓住。不过这大爆炸,也真把我吓了一跳,就连作者本人都认为,这类型的网络小说出现爆炸,实在太离奇了。

    休息了一会,二哥有引出了下一个难题:“下一步该怎么办,龙辰和大飞哥他们,肯定不会如此轻易的放过我们。”

    西门也叹了口气表示赞同:“虽然我们逃过了这一劫,但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还会出事……真没法混了。”

    兄弟们都摇了摇头,而我陷入了沉思,但想了好久都没想出什么办法。这时竟然有兄弟提出:解散团伙。

    他有些恐惧地说:“要不我们团伙就这样……散了吧,继续这样下去,我们别说做任务赚钱了,连命都保不住!”

    “你瞎说什么,我们不是说好了同甘共苦的!”“是啊,这点事情……怎么能低头呢!”“可我也觉得,还是解散了比较好,刚才的爆炸……如果一个不小心,我们就没命了啊!”

    ……

    士气越来越低沉,我都有点按捺不住自己,但一时半会又没有什么好的对策。而就在这时候,我的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我没有听错吧……竟然是,竟然是王喆的声音!

    王喆不是晕倒好多天了吗?而且一点要醒来的迹象都没有啊。我惊奇地问:“王喆,你是王喆没错吧!你什么时候醒来的啊。”

    结果王喆并没有回答我,他只是在电话那头怒气冲天地说道:“是谁,到底是谁!到底是谁在欺负我的琳达,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