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53) 和你约行了吗

(253) 和你约行了吗

    “王喆......你先冷静一下,琳达已经被我们救走了,她现在很安全,不用担心。ziyouge.com”我安慰王喆道。

    可没想到王喆的语气依然冰冷:“我知道,但事情不能就这么算了!”

    王喆的态度很坚决,我只好整理了一下思绪,将大飞哥对琳达做的事全然说了出来,不过我也要求王喆把他是怎么醒来的事告诉我。

    “哦,原来是大飞哥干的,劳资和他没完!”王喆愤怒地说了一句,也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直接挂掉了电话。

    我再敲电话过去,王喆竟然不接了。二哥他们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说王喆醒了,他好像要单枪匹马找大飞哥算账。西门一听就蛋疼了:“这不是去送死吗?得尽快将他拦住!”

    “我也想啊,可他没告诉我他在哪里。”我也表示很无语,这时二哥思忖了一会:“先慢着......这对我们来说,或许是个好机会。”

    “好机会?”我和西门都疑惑地看向二哥,二哥站起身来,目光迷离地问我:“王喆那个小团伙有多少人,你知道吗?”

    “二十人左右。”我坦然说道。

    “这也就是说,他们和我们的共同的敌人都是大飞哥和陆威的联盟,咱们是可以站在统一战线上的,与其各打个的,不如我们也结成联盟,一起对抗大飞哥?”二哥如此提议道。

    其实这个我也想到过,只是之前王喆没醒,计划没能实施起来。而如果能和王喆结成联盟,那我们团伙的势力就能壮大到五十来人,虽然在人数和尖端实力上还要比大飞哥陆威团伙差上一些,但至少实力相比没有这么悬殊了。

    “也就是说,现在我们不能让王喆去送死,得想办法先把他带回来!”西门很快就明白过来,下了一个结论。

    “可是,他现在会在哪里。”我喃喃着,心中一点头绪都没有。这时二哥提醒我道:“不管王喆去哪里,最后肯定会找到大飞哥和龙辰那边,我想多半是带着去大飞哥别墅那边算账去了。”

    西门变得有些害怕:“你的意思是,我们还得再去大飞哥那边一次?之前的教训忘记了啊,万一被他们关起来,我们团伙不就完犊子了吗。”

    我深吸口气道:“那就先让我去打探一下情况吧,王喆对我有救命之恩,我不得不管。”

    “林一,你们就几个人去,那实在太危险了!”二哥表示不同意,我叹了口气说:“但总比他们一窝端了的好,放心吧,我不会让他们这么容易得手的。”

    经过我的一番解释和劝说,西门和二哥同意了下来。其实我的考虑是,就算我真的被大飞哥他们关起来了,团伙里面还有二哥和西门他们主持着大局,我们团伙不至于全军覆没,还留下他们可以救我出去的希望。

    最后我是带着白皓月和铁柱一起行动的。我们开车重新来到大飞哥的别墅附近,就先下车潜行,时刻地注意着周围的状况,避免被大飞哥的人快速发觉。

    这时我对白皓月和铁柱说道:“一旦发现事情不对劲,大家就兵分三路逃跑,这样逃脱他们抓捕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白皓月和铁柱都点头表示了解,我们确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办法以后,就加快了前行的步伐,重新来到大飞哥别墅院子门口附近,我们一眼就看到了王喆。此时王喆正带着四个人站在院子大门的门口,王喆“草”了一声,一脚就踢在了院子的大门上:“大飞哥、龙辰,草你吗的,给我开门啊,我知道你们在里面,别他妈再给我装了!”

    可不管怎么踢,门里头一点动静都没有,院子里还静悄悄的,仿佛这座别墅已荒废了多年。

    我觉得有点奇怪,难不成大飞哥他们不在?其实也有可能,他们带着人到别的地方鬼混去了,还没回来。

    我们三人仔细地观察了十分钟,大飞哥的别墅里头还是没发出任何的声响,于是我们一起走了过去,我来到王喆身前说:“哥们,我估计他们不在里面......你的病刚好,还是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吧,对付他们的事,我们再慢慢地商量。”

    “大哥,我敢断定那孙子肯定是在里面,今天我见不到他,我就算是见鬼了!”王喆站定截铁地说道。

    “可他们不愿意开门,你又有什么办法?”白皓月皱着眉头问,铁柱也接着说道:“你可别爬围墙进去,几天前大伙才上过一次当,差点就出不来了。”

    我点了点头,语气凝重地劝慰道:“兄弟,我们和大飞哥龙辰他们也有仇,有句话不是叫做‘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吗,咱别太过冲动了,着了别人的道!”

    可王喆似乎不听我的,他低沉下头去,似乎在想着什么。忽然他振作起来对我说:“我一定会想办法逼他们出来的。”

    “嗯?”我和白皓月铁柱表示诧异,只见王喆对他身后的兄弟说:“江海,把我们的家当拿出来。”

    “大哥的意思是?”那个叫做江海的哥们表情有点奇怪,王喆说:“你先别管,叫你去你就去......你们几个也去帮一下忙吧,东西有点多。”

    “啊?”我们表示诧异,最后我们几人就跟着那个叫做江海的哥们来到路边的一辆面包车前,江海打开后备箱对我们说:“东西都在这里面,大家一起帮忙搬过去吧。”

    我定睛一看,原来都是些乐器,键盘、贝斯、吉他、架子鼓......等等,难道说王喆要现场给大飞哥他们献唱一曲?

    把东西搬过去以后,王喆他们五个人就开始忙活了起来,王喆是吉他手,而那个叫做江海的哥们是贝斯手......我们帮忙接好扩音器以后,王喆就对着话筒高喊:“大飞哥,你们再不开门,就别后悔!”

    接着他们就开始一阵演奏起来,那声音真够大啊,而且唱的还不是什么流行歌曲,而是当年那首唱响大江南北的《精忠报国》!

    “狼烟起,江山北望!龙起卷,马长,剑气如霜!心似黄河水茫茫,二十年,纵横间,谁能相抗?!”王喆毫不客气地唱了起来,当时我的蛋蛋碎落一地啊,尼玛这还是摇滚版本的。

    而且由于他的歌喉只适合唱那种低音娘炮类型的歌曲,一唱这种歌,直接就破音了......总之唱得非常难听,声音还很大,我们都捂住了耳朵,都快受不了!

    一曲唱罢,他们又来了一曲摇滚版的《青藏高原》,妈呀......人家唱歌要钱,你这唱歌是要我们的命啊。

    王喆自我陶醉地继续唱着,都唱到红军哥哥了,甚至还有义勇军进行曲......操,连国际歌都唱了,还全是摇滚版的。

    半个多小时后,王喆都唱累了,再唱下去估计他嗓子都要废了。不过他还是要坚持,我想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就在这时我忽然灵机一动,叫住了王喆:“哥们,你先休息一会,我有一个很好的办法。”

    于是。

    我让王喆再高唱一首《精忠报国》,然后用手机录音下来,设置成单曲播放循环,连接上扩音器,将声音调整到最大。就这样一直播放着,如果大飞哥他们真在里面,我就不信他们能一直受得了!

    “咱们可以去远点的地方休息一下了,哦对了......那个扩音器藏得好一点,让他们没办法一下找到。”我坏笑着说道,王喆也觉得这个方法够妙的,将扩音器藏在草丛深处以后,我们就开着车子来到不远处的一个小水摊子喝冷饮,在这里我们还可以依稀听到那首惊心动魄的《精忠报国》。

    王喆邪笑着说:“大飞哥,我就不相信你能忍这么长时间!”

    其实我不敢确定大飞哥就在里面,但为了满足王喆的要求,我还是这样办的。

    由于我帮他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王喆的心情也好上了许多,他告诉我,他是前天醒过来的,其实他在昏迷的这段时间里,并不是完全无意识,有时候只是浅度的睡眠,还能感受到琳达就在他身边陪着他,可最近这几天,琳达竟然没看望他了,于是不知不觉地,他就醒了过来。

    这让我不由得感叹爱情力量的伟大,因为思念,王喆从地狱回来了,带着他那不可抑制的愤怒。

    我心底里不由得涌出一阵欣慰。

    接着我们就围坐着,一边和冷饮一边聊天,直到夜幕降临的时候,从大飞哥别墅传来的音乐声消失了,我们马上就意识到了什么,王喆嘴角上咧,兴高采烈地说了声“走!”

    一同驾车朝着别墅那边而去,此时王喆正坐在我的车上,我问:“那大飞哥的人出来了,你准备怎么办。”

    “当然是,找他们约战啊。”王喆一本正经地说道。而事情的结果是,大飞哥终于带着人走出了别墅,虽然他们找到了扩音器所在的位置,但王喆说,如果你们还不出来见我,我就天天带着扩音器给你们放“好听的音乐”,大半夜为重点照顾时间。

    此时大飞哥带着十来人来到门口,看到我和铁柱白皓月的身影以后,怒不可谒:“林一,你们是想死还是不想活了,主动送上门来。”

    我正准备说些什么,王喆就毫不客气地对大飞哥说:“大飞哥,约战,你敢吗?”

    “呵呵,有什么不敢的,就怕你赌不起!”大飞哥不屑地说道。可王喆说:“我用我的命来和你赌,你用什么和我换?”

    当时我直接震惊了,用命来赌,这是开玩笑吧!大飞哥也一时半会不敢说话,再怎么说,王喆也是二级会员,他也知道我们一定会帮助王喆的,谁输谁赢,还真说不定。

    “不敢了吗?”王喆再次地问道。

    “我才不会傻到和你们赌命,你说个条件吧,看看我能不能接受。”大飞哥最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