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54) 女神世界1

(254) 女神世界1

    结果王喆这会却不屑地对大飞哥说:“那还是算了,我才不和你这种胆小鬼约战。ziyouge.com兄弟们,我们走。”

    说完王喆转身就要离开,走得这么干脆,实在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这时王喆开始给我们使眼色,他的意思是,让我们也走得果断一些,走得越果断,大飞哥他们肯定越沉不住气。

    仔细想想,这道理我也明白,就跟买东西砍价似的,你越是犹豫不决,卖家越不愿意降价,反而你直接掉头就走,卖家还有可能把你叫回去。

    白皓月和铁柱也明白了王喆的意思,就跟着我一起回过身去,追随着王喆一起走。果不其然,大飞哥果然没耐住性子。

    “谁他妈说我不敢了,给我回来!”大飞哥怒气冲冲地朝王喆说道。王喆就咧嘴笑了……可我转念一想,王喆这次把自己命给押了下去,一旦输了,那不就完蛋了啊。谁又能保证,他一定就能胜利了?

    王喆停下了脚步,缓缓地转过身再次看向铁门里面的大飞哥:“大飞哥,你确定你不会后悔?”

    “要后悔的应该是你!”大飞哥轻蔑地说道,两人针锋相对,在气势上谁都不输给谁。我也明白大飞哥的行为动机:如果大飞哥没和王喆约战,王喆就可以放话出去说大飞哥害怕他了,影响会极其地不好,大飞哥在他手下心目中的地位肯定会下降一大个台阶。

    “结果还没出来,不能这么早下定论吧。”王喆上前几步,来到了大飞哥的跟前,大飞哥有些生气地说:“那就别废话,赶紧把约战的内容确定好。”

    “这不是已经确定好了吗?我和你都把自己的生命作为赌注,输的一方的生命,可以任凭胜利一方的处置。”王喆淡然地说道,他那自信的语气中似乎透露着,他一定是最后的胜利者。

    “那好,什么时候开战。”

    “明天中午十二点。”

    “很好。就这么确定下来了,到时候别哭了就好。”大飞哥恶狠狠地说完,就带着人回到别墅大楼里。

    其实我一直在疑惑,王喆的这份自信到底从何而来,万一输了……那可是要交出自己的性命啊。这赌得不是有点太大了。

    回去的时候,我向王喆提出了这个问题,王喆却是毫不在意地说:“我确实再赌,因为不赌这一次,我们根本没机会干掉大飞哥他们。你也应该知道,大飞哥和陆威是一伙的,现在还联合了龙辰,势力上是我们的好几倍,使用常规的方法,根本没办法干掉他们。”

    “我也知道,可你这是不是太冒险了,万一输了怎么办。”我疑惑地问道。

    “输了就输了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要送命了,这还没什么大不了?”

    “哎,大哥,你是不是忘记了一件事啊。”王喆似乎对我这个问题有点蛋疼。

    “啥事?”我有点不明所以。

    王喆给我解释道:“就算我输了,我把性命交给大飞哥,大飞哥敢杀了我吗?你别忘了,如果涉及到杀人,那就违反了刑法,警察会不管吗?所以说,就算输了,大飞哥不敢,也没有必要杀我。没有必要的原因是,他把我杀了,是得不到任何好处的。”

    我顿时恍然大悟,但很快又有了新的疑问:“那对大飞哥来说,不也是一样?你也一样不能杀他啊,那这个约战还有意义吗?”

    “当然有意义!”王喆说道:“因为我和大飞哥的地位并不对等,我输了,交出自己的生命倒是没什么,但如果是大飞哥输了,先不说会对他们整个联盟的声誉产生影响,但我们也因此有了更棒的赌注,我们可以用大飞哥的命,从陆威的联盟里换走一些东西。”

    听完王喆的解释,他在我心中意气用事的形象荡然无存,我实在没想到,这犊子竟然能把事情想得如此深入,或许这也我们团伙唯一可以翻盘的办法。

    由于王喆刚刚出院不久,我决定今晚上请他吃一顿好吃的,顺便商量了一下我们两个团伙结成联盟的事,可没想到的是,王喆竟然拒绝了。

    王喆说:“其实我们结不结成联盟,状况不都和现在一样吗?我认你这个大哥,你也认我这个小弟,我们兄弟之间有困难就互相帮忙,不需要联盟不联盟的。而且结成联盟,反而会引起陆威和山羊狐狸的注意。”

    “其实王喆说得对,这其实就是一个公开和不公开的问题。公开了反而让人知道了底细,他们说不定还会计划着坑我们一把。”坐在我身旁大大咧咧夹菜的西门很无所谓地说道。

    王喆和西门说的有道理,当然这并不代表着我就白说了,至少我确定了王喆的态度,这下子,我们团伙的综合实力就上涨了不少。

    吃完饭,王喆问我琳达什么时候能回来,我叹了口气说:“本来我是决定让他们快点回来的,但最后还是通知他们晚些时候再回来。”

    “为什么啊。”王喆有些不乐意了,他从地狱里爬回来,为的就是琳达啊。我说:“因为说不定琳达还被大飞哥他们看着,现在局势动荡,回来以后很危险。文昌县那边应该没有大飞哥他们的人,暂且在那住下,要安全一些。”

    “那什么时候才可以让她回来啊。”王喆呻吟道。

    我说:“等你这次赢了以后,到时候大飞哥在我们手上,他们的人就不敢轻举妄动了。”

    王喆握紧拳头:“那好,那我这一次一定要赢!”

    第二天中午十二点,王喆终于接到了任务短信,然后就转发了给我们。短信的内容是这样的:“任务时间:七十二小时。约战对象:王喆、大飞哥。赌注内容:以生命作为赌注,输的一方的生命,可以任凭胜利一方的处置。情侣信息如下:男,妖夜,二十一岁,网络游戏女神世界九尾狐狸拥有者,等级88级。女,汐月寒,十八岁,网络游戏女神世界红眼兔子拥有着,等级51级。情侣照片如下。”

    此时我正在宿舍的房间里,看完这任务信息,我顿时耳目一新,而且从任务信息上给予的提示来看,她们两个应该是网络游戏上的情侣,现实生活中还未必见过面。

    那也就是说,我们不能依靠正常的办法去拆散她们?毕竟没有她们的联系方式啊。这是王喆敲电话给我说:“大哥,别磨蹭了,赶紧下载一个女神世界进去练级,不然到时候遇上目标情侣,一招就被他们干掉了,那我们还怎么完成任务啊。”

    “可是,我就没怎么玩过网络游戏啊。这可咋办!”我有些蛋疼地说。

    “我刚搜索了一下这个游戏,这款女神世界是最近一段世界才新出来的。我们没玩过不要紧,大飞哥他们肯定也没玩过。也就是说,他们和我们的起点都是一样的。我们只需要尽力而为就行。”

    “那好,我明白了,我尽量试试吧。”挂掉电话,我打开电脑,将女神世界这款游戏下载了下来。尼玛这什么垃圾游戏啊,才一百多兆,能玩吗。

    点开游戏,画面提示我要创建一个角色,首先让我输入一下角色名称,嗯,角色名称就随便一点吧,就叫“林小猫”就行了,接下来以后是选择角色了吧,哥哥要选择一个高大帅气的剑士,才比较符合哥哥的身份。

    可没想到的是,这游戏的角色竟然还是随机匹配,给我匹配成了一只猫啊。这只猫的名字还很可爱,叫“小野猫猫”,尼玛这似乎和我起的角色名有点关联啊。而且还是只可爱的白猫……就当我想重新选择一只的时候,这只猫竟然变化成了人型:擦擦,是一位戴着猫耳的漂亮美少女,头上露出两只白色的猫儿,身上穿着水手服,裙子后面还戴着一条长长的尾巴。腿不是很长,但很细呀,还穿着白色丝袜……当时我就直接点下了“创建成功”的选项。

    接着这只猫形美少女还摆了一个可爱的猫咪姿势,让我妥妥的受不了啊,这时候,游戏介绍的声音响了起来:欢迎您加入游戏女神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们所有的角色都是女神,不过伴随着一个终极形态,种族拟态。种族类型分只有三种,神族,妖族,魔族……不同的女神种族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力量。神圣帝国时间,626年,天启大陆鬼物入侵,民不聊生……女神的任务就是,铲除一切妖孽,维护世界的和平。(此处省略五千字)

    当时我就满脸的黑线:维护世界的和平?这任务的主线也实在太无聊了点吧。结果当我真正进入游戏之后,看到满屏幕都是各式各样的美女角色以后,我的心就开始一阵阵悸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