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71) 这个约会很好玩3

(271) 这个约会很好玩3

    不过在此之前,欧阳子轩似乎都没有意识到这点,还在得意洋洋地说着他的家境怎么怎么的好,家里有几套房,公司有多少资产,他认为娜娜既然如此看重家境,那他家里的条件,就足以让娜娜着迷了。也因此他信心十足。

    可结果是,娜娜耐心地听完以后,竟不屑地说:“还有别的吗?就这些?”

    “嗯,差不多就是这些了,我家里的资产,再加上我自己挣来的钱,能动用的起码有七八千万吧,够格么?”欧阳子轩依然神采奕奕,为自己的家境富裕而自豪。

    “那你听听我家的状况吧。”娜娜一口气将下面这句话直接说了出来:“先不说我爸爸拥有的权利,就说我家里的财富吧。我国内,我把拥有一家上市公司,公司旗下有五家子公司,并且在国内能源行业,某金融机构持有上亿资产的股份,另外还投资了一些国外的公司。具体持有多少股票我不清楚。哦,还有说到房产,我爸的上市公司旗下就有家公司是经营房地产的,计算房产的话实在太复杂了,大概是有……”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咱换个话题好吗?”欧阳子轩连忙转移了话题。

    娜娜说:“哦对了,说说我老爸的主业吧。他广城军区第二炮兵……(此处省略敏感信息)”

    当时欧阳子轩沉默了一会,语气忽然变得奇怪起来:“娜娜,别捉弄我了好吗?我知道你刚才说这么多都是在骗我的……对吧。我们和谐相处好不好?我发誓我一定会对你好的啊。”

    “你认为我是在骗你吗?”娜娜的语气变得冰冷起来:“需要我爸带你到广城军区参观吗?”

    欧阳子轩瞬间吃瘪了。而我和敏敏也直到这才知道,原来娜娜的家境这么牛逼啊。怪不到棒打鸳鸯社内各团伙,就算玩什么混乱,也不敢欺负娜娜,不然……后果很严重啊。

    欧阳子轩似乎还是不相信,说,娜娜你不要这样,我不是不相信,而是希望大家能坦诚相待……还没等欧阳子轩说完,那边就传来了一声“啪”的声音,娜娜问:“认识这是什么吗?”

    “这是……我知道了,对不起娜娜,我刚才失言了,呵呵,我临时还有事,就先失陪了啊。”欧阳子轩的声音有些颤抖,接着那头就传来他离开的脚步声。娜娜说:“好了,林哥哥,这下欧阳子轩就不会再来找我麻烦了吧。”

    “嗯,谢谢你。我们去你包间那边接你吧。”我把手机的监听软件关闭,就带上敏敏等人离开了包间,去往娜娜所在的包间。在去往娜娜包间的路上,我碰上了欧阳子轩,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问欧阳子轩:“哥们,谈得怎么样了?”

    “我失策了。”欧阳子轩有些悔恨的摇头。

    我好奇地问:“你是打算放弃吗?”

    “不,我不打算放弃。你还得帮我说服她和我再约会两次。一切拜托你了。”欧阳子轩若有所思地说完,就离开了南城大酒店。我叹了口气,继续朝娜娜所在的包间走。迎接娜娜出来的时候,娜娜还很开心地问我和敏敏:“啦啦啦,我表现得怎么样?”

    “娜娜,你实在太霸气了,对待那种男人就应该用这种手段……娜娜你也教教我呗。”敏敏牵起娜娜的手,兴高采烈地说道。我有些奇怪地问敏敏:“你学这些干嘛啊。”

    “当然是拿来对付你啊,我要让你以后在我面前抬不起头。一切都听我的,哼。”敏敏娇嗔了一句,又和娜娜玩闹在一起,娜娜有些怪不好意思的,因为刚才她说话的内容,全都被我们听到了,记忆犹新的是她那“老娘”的称谓,着实把我们吓得不轻。

    “对了娜娜,你刚才是给欧阳子轩看了什么,他就果断相信你了呀。”敏敏好奇地问道,其实我也有这个疑问。而娜娜无所谓地说:“这个呀,我给你们也看看吧。”

    说着娜娜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黑色的卡片。娜娜将那卡片拿在手上细细地打量起来。但还是不知道是什么,娜娜说:“这是杨氏银行推出的黑金卡。据说有无限透支的功能,不过我一般都用不上。”

    黑金卡?!我当时吓得不轻,黑金卡这玩意,一家银行只会发行几张啊。而且只给那种在银行里存入大额资金的用户发行。尼玛啊,这家里得是多有钱呀。

    “娜娜……我们交朋友吧!”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还是把这句话说了出来。

    敏敏也跟着说和我一样的话,娜娜说,我们本来不就是朋友吗?惹得大家一阵欢笑。

    等大家的心情都平复下来,我就告诉娜娜欧阳子轩还要找她约会的事,我本来以为娜娜会有些为难,可没想到的是,娜娜竟果断地答应了:“不就再约会两次吗?老娘才不怕她呢!”

    在娜娜这种萌妹子口中听到“老娘”的词眼,其实还挺有意思的。于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就在静静地等待欧阳子轩的约会,不知道怎么的,我还想再见一次欧阳子轩吃瘪的样子。

    而就在两天以后,欧阳子轩就再次联系我说,这次的约会地点他也定好了,在观澜湖风景区那边,还说如果我们不放心的话,可以跟着一起去。

    当时我果断就说要去啊,观澜湖风景区,还有另外一个高端大气的名字:观澜湖世界温泉主题公园!据说一个人泡一次温泉,还得好几千块啊,不去白不去……嗯,去就多叫几个人吧,反正不需要自己付钱。

    于是我把欧阳子轩请客的事情告诉了王喆、二哥、西门、三妹、陈小七还有l,当然敏敏和娜娜肯定是少不了的。起初二哥、三妹和西门他们不答应,因为欧阳子轩曾经是我们团伙里的奸细,给我们造成的打击不小。可当他们一听到观澜湖的时候,他们果断就答应了。还说什么,既然这么多人去,我们怕个鸟啊。

    确定好要去的人选,我就告诉了欧阳子轩,欧阳子轩蛋疼地说:“草尼玛啊,你这哪里是带人来保护娜娜的安全?你特么带的是亲友团啊。”但欧阳子轩也办法,说那我只好去团购了,你们这群坑货。接着他就告诉我出发时间,出发时间是在明天早上八点,他会开专车过来接娜娜走。

    晚上我们准备了一下,第二天早上七点不到,就开始等待欧阳子轩的到来。当然,二哥他们是要自己开车过去的……因为本来他们就和这件事没有半毛钱关系。

    七点四十分,欧阳子轩就敲我电话说他已经来到楼下了,叫我们赶紧下楼。我和娜娜敏敏一起下楼,立马就看到一辆保时捷停在路边。我当时只想对欧阳子轩说:兄弟,其实你不用刻意开这么好的车过来的,难道你不知道,在娜娜面前炫富,是没有半点作用的吗?

    今天欧阳子轩依然穿得很正式,打扮得也很帅气。当然娜娜也打扮得很漂亮,整一个人打扮得就像一位小公主一样。不过敏敏算是随性了一点,今天她穿得很一般。不过正因为穿着一般,才更加凸显出她那无法遮掩的美丽。

    欧阳子轩迎接我们上车,车子开动了以后,我就对欧阳子轩说:“哥们,要提醒你一点。你带我们去,一定要保证我们的安全……出了什么事,娜娜的父亲可不会放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