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72) 温泉主题公园

(272) 温泉主题公园

    “放心吧,如果连安全感都给不了娜娜,我还有什么资格追求她。”欧阳子轩说的话尤其露骨。娜娜只是不屑地“哼”了一声,似乎有点不满意。其实按照我内心的真实感觉,娜娜这小妮子应该是挺高兴的。

    不过说到心情这方面,敏敏这边也差不多。她叫娜娜和我看车窗外的风景,表情激动不已,仿佛对这个世界的一切充满着好奇。而我已经错过了这种年纪。

    我心中莫名的感到一阵欣慰,我也好长时间没放松放松了。希望这次能给敏敏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欧阳子轩负责开车,但嘴里也没闲着,一直在给我们说观澜湖那边怎么怎么的好。就这样,车子一路行驶了一个多小时,驶过郊区,驶过一片丛林,终于到达传说中的观澜湖风景区。

    观澜湖风景区在南城不算太著名,是因为它实在太高档的缘故。这里的消费很高,到处都是奢侈场所,甚至还有一个高尔夫球场,上届的国际高尔夫球赛就在那里举办的。平民百姓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到这种地方。

    欧阳子轩将车子停在一家高档的酒店附近,下车后,就说要和娜娜单独走,说是这样氛围更浪漫一些,不会有人打扰。我立马就答应了,就和敏敏一起和二哥三妹他们汇合。其实能答应得如此果断,是因为这次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我们在娜娜身上装上的窃听器,还有追踪功能,她处于哪个位置,都可以在手机软件上精确的显示出来,我们不会离开娜娜太远,一旦出现了什么问题,我们肯定立马赶到。

    和欧阳子轩娜娜告别以后,我们就在这里随便逛,话说这里风景真的很优美啊,到处都是整齐的树木,空气还很清新,还有一些鸟儿清脆的叫声,到处都充满着勃勃生机。

    “坏叔叔,奇怪呀,怎么三姐姐她们还没来?”敏敏好奇地问。我也觉得奇怪,约好就在这个路口会面的啊,现在离约定时间都过了十多分钟了。

    于是我就给他们敲了个电话。敲完电话才知道,她们竟然忘记这茬了,还没准备出发!他们说两个小时后就到,叫我们先别这么快去泡温泉。我叹了口气,很蛋疼地答应了下来。嘛,能和敏敏这孩子单独逛逛,这也算是不错的体验。

    “观澜湖好像就在这附近,咱们过去看看呗。”我提议道,敏敏就说好呀,我正要走,敏敏就趁机牵起了我的手,我有点诧异,敏敏就嘻嘻了两声,脸色微红地说:“这样的感觉才像情侣嘛。”

    我本来想说“我和你现在还不算是情侣呢”,不过话到了嘴边,我还是咽了下去。算了,反正也是迟早的事,只要敏敏开心就好。

    我们两个牵着手一起走,路边的风景很美,敏敏更是乐得不行。一会说这里有只漂亮的小鸟,那里有棵很奇怪的树……但这一切的美不胜收,都抵不过敏敏一刹那的笑容。恍惚之余,我忽然在想:要是一辈子都能这样,那该多好。

    来到观澜湖旁边眺望,感觉视野都变得广阔了起来。也许只有在大海边才能看到如此壮观的水面,但这里相比于一望无际的大海,又多了一份翠绿,它没有海水冲刷沙滩发出的沙沙声,更给人以一种内心的宁静。

    过了一会,敏敏也感叹累了。不远处似乎可以租小船的地方,因此我提议,一边划船,一边监听娜娜那边的状况。娜娜同意了,我们叫了钱,就一起上了船……好吧,这船还真是人力船,有点摇摇晃晃的,总给人一种不安全的感觉,不过敏敏似乎不介意,她反而更高兴了。

    我问她你为什么这么高兴呀,这种景点,你以前应该去过不少吧。敏敏说,嗯,小时候去过一些。不过呀……能和坏叔叔一起,这还是第一次。

    一阵风吹来,虽然有点凉意,可我却觉得无比温暖。它扬起敏敏的秀发,在我和她之间穿行。

    我和敏敏都快聊得没话题了,我就掏出手机,打开监听软件。gps导航上显示,娜娜还在这附近。手机的扬声器里开始传来她和欧阳子轩聊天的声音。

    “娜娜,我们一起泡温泉吧,怎么样?”欧阳子轩很无耻地提议道。

    娜娜没声好气的说:“你觉得呢?谁知道你会不会对我做那种禽兽之事。”

    “这,这怎么会,我不是那种人!”

    “谁知道你是不是那种人,你就死心吧。”

    “哎,这里有四大古国的主题温泉公园呀,现在正好是冬天,不泡温泉就浪费了呀。”

    “就温泉而已,有什么好稀罕的。说吧,你这次又有什么鬼点子?”

    “不是什么鬼点子,我只是单纯地想邀请你出来我玩呀。”

    “哦,单纯?动机肯定不纯。”

    “额……要是我动机不纯,你爹不得整死我啊。你放心吧。”

    “我不愿意。”

    “就当我求求你了好不好。我真的很喜欢你,就看着我上次帮助了林一的情面上。你和我一起泡温泉吧。”

    “哼,这是林哥哥自己答应的。你叫他陪你一起泡呗。”娜娜似乎忍不住想偷笑。我心想欧阳子轩你个二货,才相处多久,就邀请娜娜混浴,人家一个天真纯洁的好孩子,怎么可能答应你这种无耻的要求啊。真不知道天高地厚。

    不过欧阳子轩没有放弃,他继续恳求道:“娜娜你说吧,你要我做什么,才愿意答应和我一起玩?”

    “除非……你跪下来求我呀,哈哈。”娜娜还是邪恶的笑了出来,可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头竟然传来了“扑通”一声,娜娜顿时就吓坏了:“这这……你别这样,我刚才开玩笑的。你快起来呀,被别人看到还以为我欺负你呢。”

    我和娜娜听着嘴角都在抽搐,尼玛,哥们你还真跪啊。你该不会是真对娜娜动情了吧。

    “你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

    “好好好……不就混浴吗?老娘才不怕你。不过,不过事先约好啊,到温泉池子里以后……你不能碰我。”娜娜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而我立即就“卧槽”了出来,坑爹啊,娜娜你怎么答应了啊,他就是只禽兽啊,你下水了穿这么少的衣服,他能忍住不碰你?换成定力强大的哥哥也忍不住啊。

    “坏叔叔不好,我们也跟过去吧。”敏敏一本正经地说道。我点了点头,也认为跟过去比较靠谱一些。避免欧阳子轩真对娜娜动手动脚。

    接着我们立刻把小船划到岸边,上岸了以后,我们就快速朝着温泉主题公园的方向小跑着。我看着手机地图上gps的指示,只见娜娜所处的位置也在移动着,最后进入埃及温泉主题公园的大门。

    在三分钟后,我和敏敏也跟着进埃及温泉主题公园。之前在车上的时候,欧阳子轩就把温泉票给了我们,我们可以随便进入这里的每一个温泉主题公园。不过埃及温泉这边人挺少的,想来是这么高的消费,不是很多人能承受得起的缘故吧。

    我和敏敏很快就换上了浴巾。进入温泉区,这里的景色直接让我震撼了。这里有金字塔,还有各种古埃及的雕塑,就连温泉休息亭都是换成埃及风格的……总之到处金光闪闪。而就在我和敏敏一同下水以后,我这才注意到,我和敏敏也是在混浴啊,男女之间在水里发生点碰撞什么的,这不是很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