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73) 浪漫元素

(273) 浪漫元素

    不得不说,纯洁的哥哥处于这种状况之中,还是有点小羞涩的。奇怪的是,敏敏倒是比我开朗了许多……别这样啊敏敏,别往我身上蹭好不好,待会哥哥忍不住把你直接摁在这里“就地正法”了可怎么办,我可没带“保护伞”啊。

    “坏叔叔,你好禽兽,嘻嘻。”敏敏又开始调皮地坏笑着,在我周围窜来窜去,最后还从身后抱住了我。我当时吓坏了,问:“你干嘛呀,我们还得去找娜娜呢。”

    “娜娜她肯定就在这里,不过在这之前……”敏敏继续坏笑着。我说在这之前你要干嘛,她说:“我想考验一下坏叔叔的定力。不然待会走到半路,你没忍住被一丝不挂的娜娜吸引了怎么办?欧阳子轩不和你玩命才怪。嗯,当然我也会和你玩命!”

    那一刻我只想说,敏敏你这个借口好牵强啊,明明就是想和哥哥亲热亲热,就是不够坦率。好吧,那哥哥就为你随便一次吧。

    想到这里,我直接牵起娜娜的手,就朝前方走去,敏敏问我要带她去哪里?我说:“去一个没人的角落。”

    “去那里干什么?”敏敏好奇地问。

    “你想我对你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直接说了出来。不过想来有点不对劲,于是我立刻纠正了一下:“除了要我破你的雏,其他都可以哦。反正我这辈子就赖在你身上了。”

    “咦,坏叔叔……你这是在向我告白吗?”敏敏有些吃惊地说。

    “没、没什么……你一定是听错了!”我捏了把汗,尼玛啊,刚才没多想就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这在敏敏面前表现出来,是不是有些太随便了点啊。

    “我可没有听错哦,哈哈……不过我到底要不要接受你好呢。哎呀,要把自己交给一个这么猥琐的男人一辈子,我有点舍不得啊。”敏敏又开始调戏我,我也被逗乐了,说:“哦,刚才那句话你就当我没说……哎呀,今天天气真不错。”

    “好了好了,坏叔叔,不开玩笑了……我们快点过去吧。”这次换成敏敏拉住我往前走,我四处打量了一下,发现这里的温泉规划得就和某种特别的宫廷一样,温泉岸边似乎还放着一些香炉,闻着那种沁人心脾的味道,让人不得不神清气爽。

    不过,娜娜和欧阳子轩到底在哪里呢。嘛,这个馆子就这么点大,应该走不丢。

    想到这里的时候,敏敏已经把我拉到了一个拐角,这里周围都没人。她停下了身来,脸红地对我说:“坏叔叔,你说……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可以做什么,对吧。”

    “嗯。”我深吸一口气,不由得有些紧张。敏敏顿了顿,害羞的说:“吻我。”

    我心想,这小妮子真够大胆啊。又不是没吻过,因此我毫不犹豫地就吻在了她的唇上。她很投入,可是……这里的温度有些太合适了,再加上肢体的亲密接触,我的下半身立马就有了反应!

    这会儿我们裹着的都是浴巾,没有内内作为防护,浴巾一下子就被顶起来了。我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而下一秒,敏敏就偷偷地解开了我的浴巾,我那傲然耸立的兄弟正好抬头看着敏敏,当时我的思绪短路了好几秒,脑海中一片空白,可没想到的是,敏敏也被吓得回过了身去:“对不起坏叔叔……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她捂住自己的脸,似乎是在害怕。这一刻我终于反应了过来,“哗”的一声,连忙蹲下身去,幸好这边没人啊,不然丢人可丢大了。我说敏敏你到底在干什么啊。敏敏说对不起坏叔叔,我真的知道错了……你的那个,变得好可怕。我赶紧将浴巾围好,心中产生了一个邪恶的想法:敏敏,你都帮我那个过了,又不是没见过哥哥这玩意。你是在这里装纯洁吗?看来哥哥要好好地调戏调戏你才行了。

    “敏敏呀……我有点忍不住了,我刚才做出了一个痛苦的决定,不知道你能不能同意。”我感慨万分地说道。

    “什么……决定呀。”敏敏弱弱地问。我从后面抱住她,两只手就伸进她上身的浴巾里,边做出某种坏事边在她耳边说:“敏敏……是你秀惑我,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就在这里要了你……好不好呀?”

    “坏、坏叔叔……你,你说什么,要我是什么意思?”

    “就是破你的雏呀。”说着我就亲在她脸蛋上,敏敏本来就没做好心理准备,被我这么一弄顿时就吓坏了,挣扎着说不要不要,我猥琐地说,呵呵,你越是不要,哥哥就越高兴啊。你不是很想我破了你吗?那哥哥今天就成全你!

    “啊,坏叔叔,你这个大坏蛋,我不要!不要,救命啊!”敏敏继续挣扎着,不过却一点都没用力气,坑爹啊,原来她是装的,她巴不得我破她的雏啊……现在是轮到哥哥被调戏了啊。

    “你们在干什么!”身旁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吓得我立刻就萎了下来。我们朝温泉走廊的另外一边看去,原来是欧阳子轩和娜娜,刚才那句话就是娜娜说的。

    “他们正在……亲热呢,林一你真不要脸,十四岁的女孩,这是犯罪啊!”欧阳子轩邪恶地说道,当时我有些冲动,立刻反驳说:“什么十四岁,娜娜今年十五岁了好不好……我呸,我想说的不是这个啊,你们听我解释啊。”

    “林哥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们走。”娜娜双手交叉在胸前,欧阳子轩就和她一起往更里面走去,根本就不想黑我解释的机会。而敏敏却是笑个不停,我蛋疼地说:你再笑,再笑哥哥真的就破了你啊。

    “来呀,我早就想为你生孩子啦。”敏敏坏坏的说,还把水弄到了我脸上……最后我还是敌不过敏敏,这孩子实在是太懂我了,她知道我肯定不会动手,因此说什么都无所谓。

    我向敏敏认输,但敏敏似乎不想放过我。每次都想勾引我犯罪……泡了一个多小时,皮肤都泡得皱了。我和敏敏才恋恋不舍的上岸。

    不得不说,由于敏敏刚才的刺激,让我变得有些浴求不满。我身下那哥们还是不听话……敏敏说:“话说这里不是还有中国、印度、古巴比伦的主题公园吗?我们好像才玩了一个诶。”

    我边穿着衣服,边说:“那下午和晚上我们再来泡一次呗……奇怪,我们好像忘记了什么。”

    “嗯,我也觉得……到底忘记了什么呢?”敏敏此时已经穿好了衣服,我想了好一会儿,才顿时恍然大悟:“完蛋了,我们竟然把二哥他们给忘了!”

    我掏出手机一看,现在距离预定时间,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啊。我们刚才在温泉里逍遥,就算二哥他们到了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也听不见呀。咦不对,怎么没有他们的未接来电?按理来说,他们到了应该会联系我呀。

    于是我主动敲电话过去,结果特么的没人接。过了十来分钟我又敲了一次电话,电话那头的妹妹还是这样告诉我,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好吧先不管了,到时候他们肯定还会敲电话过来了。差不多是中午时间了,和敏敏一起吃顿中午饭吧。

    这附近的餐厅很是奢华……嗯,一份意大利面都要几百块钱。不过能和敏敏来一次这种地方,这点钱不算是什么了。我们随便找了家餐厅坐在,点了一些水果沙拉,还有一些点心,用意大利面作为这顿的主食,感觉上还挺不错的。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敏敏说,要是能一辈子都待在这种地方,那该多好啊。我说,等哥哥功成名就,一定要在这边买一套房,和你在这里安居乐业,让你生好多小孩。

    我一说生小孩,敏敏就不乐意了,她说我才不想生那么多小孩啊。于是我们就因为生小孩的问题发生了争执,我说要生五个,敏敏说不行,这严重违反了计划生育……就在这时,手机的铃声响了起来,我按下接听键以后,电话那头传来了铁柱的声音:“林哥,你们都在哪里啊,怎么电话全打不通!”

    “现在不是通了吗?说吧什么事。”

    “出事了,出大事了!”铁柱焦急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