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74) 东窗事发

(274) 东窗事发

    “什么事,快说吧。”我语气凝重地问道,心中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

    铁柱就一口气将事情说了出来,事情是这样的。就在刚才,王喆下面有兄弟找我们团伙帮忙,说他们有很多兄弟被人打了,逼迫他们说出王喆的下落,可王喆正好不在,电话又打不通,王喆的兄弟们更不会出卖王喆,于是就被那群人打了。对方人很多,把他们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还说如果王喆不出现,就要把王喆下面的兄弟全弄成残废!

    情况非常的危急,王喆下面有个兄弟,趁着对方不注意,逃跑了出来。他联系不上王喆,就打算联系我,结果连我也联系不上。无奈之下,他找到铁柱,请求铁柱带人帮忙,铁柱认为这么大的事情,应该先联系我或者二哥商量,可没想到的是,我们的电话都打不通。

    “靠,我们都在观澜湖这边泡温泉啊。王喆他们估计也来这边了。”我蛋疼地说道。

    铁柱问我怎么办,我想了想说:“还是救人要紧,不过先弄清楚对方是什么人,人数有多少,赶紧问,问好了立马给我答复!”

    铁柱答应了一声,立马就挂掉了电话。敏敏也问我怎么回事,我说,现在先不和你解释,我们得赶快找到二哥和王喆他们的下落,待会再给你解释。

    敏敏也没打算深究,她似乎意识到了事情地严重性,也说事不宜常,就和我离开了餐厅一同找了起来。再次敲二哥他们的电话,还是无人接听。当时我就操了,你们到底都干嘛去了啊……慢着。我脑海中忽然灵光一闪,心想假如他们一群人都来观澜湖这边了,又打不通电话是个什么样的情况?答案很明显啊,八成是去泡温泉了,怎么可能听到手机铃声啊!

    想到这里,我们的搜寻范围就大大地缩小了。这里比较大型的温泉就只有四处。埃及、印度、中国、古巴比伦四个温泉主题公园。也有一些比较小温泉公园,热带风格、露天风格,还有日式的……总之我们先去那四个大型温泉公园找。

    我们不久前才离开埃及温泉公园,也就是说,他们几个很可能是出现在其他三个温泉。我们先是去了比较近的印度温泉,找了一圈后发现没有,问店里的服务员,服务员也说没看到。接着我们又去了古巴比伦温泉公园,还是没有。最后找到了中国主题温泉公园以后,才见到陈小七和三妹。

    此时她们还在瑶池般的温泉池子里泡着,看着我闯进来,她们两个不约而同地骂我禽兽。还泼得我一脸水,好在敏敏帮忙解释,她们那看禽兽般的眼神才变淡了几分。我连忙说:“你们别开玩笑了,二哥和王喆他们呢,怎么没见他们人影啊?”

    “他们?呵呵……他们去了日本主题的。”陈小七语气冰冷地说道,三妹也跟着说:“你们男人真没一个好东西,一听那个主题公园里有日本姑娘服务员,就全过去了。也不知道安的什么心。”

    听三妹说完,当下我就没搭理她们,带着敏敏就朝着日本主题公园那边走去。王喆、二哥……你们这群禽兽,就光想着那里的岛国妞!吗的欧阳子轩,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这里有日本主题的啊,不然我他妈才不去什么埃及主题啊。

    日本主题温泉公园离这边比较远,走路过去竟然花了差不多十分钟。一进门确实有几个穿着和服的姑娘向我们打招呼,我脑海中不由自主地想起某片子中的类似场景,下面的兄弟就开始调皮起来……吗的,想这么多干嘛啊,我现在还得找人啊。

    走进泡温泉的区域,听到里面传来一声声男人调戏女人的声音,我连忙叫敏敏别过去,我一个人过去就好了……否则会看到一些影响你价值观的画面。敏敏同意在大厅休息着等我之后,我就走进温泉区域,果不其然,我一进去就看到了许多小儿不宜的画面,按照国家法律标准,这里应该全部打满马赛克。

    而我一眼就看到王喆、二哥、西门和l他们,他们正和几个妹子正玩着某种游戏,妹子们都忍不住叫出了一种蝴蝶的名字“雅蠛蝶、雅蠛蝶!”虽然我不知道叫这种昆虫的名字到底包含着什么意思,不过我知道,此刻的她们很高兴。

    “麻痹,二哥、王喆,你们可别玩了,出事了!”我叫住了他们,他们见到岸边的我以后,其中的王喆就在无所谓地说:“还能出什么事,不就忘记联系你而已,你也快点下来!”

    “对啊,我们请客!”二哥也附和一句,我当时真的很想爆他们的菊花。我说王喆,麻痹的你兄弟都被打了,还有心思在这里玩!当时王喆还没搞清楚我说的意思,还猥琐的说:“我的兄弟被打了?没有啊,这里的妹子对我的兄弟挺好的,从不虐待我的兄弟。”

    我浑身石化,心想哥们你已经没救了。我说的兄弟和你说的兄弟不是一个意思啊。我给他们焦急地解释了好几遍,他们才相信我,赶紧抛弃妹子上岸,穿起衣服。王喆愤怒地骂道:“一定是大飞哥那个王八蛋,不给他点颜色瞧瞧,他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大飞哥,你怎么敢确定就是他?”我好奇地问道。王喆没声好气地说:“除了他还会有谁?我最近又没得罪什么人,总不能无缘无故地找我麻烦吧。”

    接着王喆就将一些事情解释了一下。原来上次王喆和大飞哥约战胜利之后。王喆就去找大飞哥谈判,想用大飞哥的命换走他们团队半年的管辖权利。如果大飞哥同意的话,他大飞哥下面的所有人,就得听命于王喆,而王喆又是我们联盟里的,这样我们的综合实力就可以大大上升,剩下的陆威和龙辰联盟都未必是我们团伙的对手,至少在势力上已经不是一个级别了。

    不过那时候大飞哥没有同意,王喆说给他一周的时间考虑,他答应了。

    听完王喆的陈述,我顿时就恍然大悟。这下想找王喆麻烦的,肯定就是大飞哥的人。只要能将王喆弄死弄残,或者把王喆给关起来。那王喆就不可能再对他有什么要求了,他也可以因此不履行赌约。

    “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办?”二哥严肃地问我,见我若有所思,他又继续说道:“我们不知道对方有多少人,也不知道陆威和龙辰的人有没有参与到其中,贸然行动的话,我们团伙也可能惨遭打击。”

    我经过深思熟虑以后说:“王喆下面有二十人,凭着我们的势力,想一下救走这么多人,难度实在太大了。”

    “那该怎么办,那都是我的兄弟啊。”王喆焦急地问。

    “我们现在就回去,抓住大飞哥。我再联系一下组织高层……麻痹的,我们就趁着这一次把他弄死!”我语气坚定地说,心中已经有了个完整的计划。

    我将计划说了出来,接着我就用手机联系铁柱,叫他先别去理会王喆手下的那群人了,赶紧去找到大飞哥的下落,并想办法抓住他,如果因为什么原因没办法下手,就先带着人埋伏在大飞哥的周围,等我到了,再现场指挥行动。

    铁柱得到了我的指令就开始迅速行动起来。我对二哥和王喆他们说,我们不能再继续待在这里了。得先回去。他们也明白事情的重要性,也没觉得有什么好可惜的,立马就行动起来。我也准备带着敏敏上了王喆他们的车子,可就在这时,敏敏拉住了我。

    “坏叔叔,你是不是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敏敏皱着眉头对我说。

    “嗯?”我的脑子里全是干死大飞哥他们的计划,似乎也忘记了什么事。

    敏敏见我想不起来,就撅起嘴说:“娜娜还和欧阳子轩在一起呀!”

    我现在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我一走,娜娜不就没人看着了吗?万一欧阳子轩对娜娜做出什么禽兽的事情,又该怎么办?王喆说,把娜娜直接带走不就行了。我摇了摇头说:“我不认为欧阳子轩会同意这么做,因为这点事就带走娜娜,这是对他的一种不信任。”

    这时二哥提议道:“这事情也好解决,陈小七和三妹不是也在这吗?另外西门你也留下来。万一发生什么事情,你能一个人解决就一个人解决,实在不行再联系我们。”

    西门果断地就答应了。因为我的手机里装了窃听器的软件,所以我就和西门交换了手机,让他时刻注意着娜娜的下落。我一本正经地说:“你可别光顾着嫖妓,如果娜娜出了什么事,我就要了你的命根子!”

    西门被我吓得讪笑了起来,连忙点头说好。事不宜迟,我拉着敏敏的手正准备上车,可没想到的是,敏敏竟然甩开了我的手:“坏叔叔,我也要留在这里。”

    “为什么啊。”我诧异。

    “因为我很喜欢这里呀,坏叔叔,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我等你回来陪我……关于我的问题,你们也放心吧。待会我就去找三姐和七姐,和她们待在一起,不会出什么事的。”敏敏笑着说道。我想了想,给了她一个拥抱,就上了车子。和二哥王喆几人一起离开了观澜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