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75) 大飞哥覆灭记

(275) 大飞哥覆灭记

    一个小时后,我们才来到南城市的市郊区。这时铁柱敲电话告诉我说,大飞哥现在还在别墅里,由于不知道别墅里的情况是怎么的样,并没有贸然行动,安排了二十多人在他别墅附近等着。我对铁柱说:“很好,你们就在那待机就好了。”

    正准备挂掉电话的时候,铁柱有些不自信地问:“林哥,要不要多带一些人?总感觉对付大飞哥,人还太少了。”

    我叹了口气说:“不用,已经足够多了,我们不是去打群架,目的只是想把大飞哥带走。人太多反而容易暴露。”

    “那好我知道了,你们什么时候能过来?”

    “快了,目测半个小时后。”我挂掉了电话,正在驾驶座上开车的王喆问我:“大哥,其实我觉得人带多一点的好。事实上,我们不能排除打群架的可能。万一真打起架来,你们就带着这么一点人,说不定会强女干不行反被操啊。”

    我身旁的二哥和l也表示认同。我认真地给他们分析道:“按照我的想法,我们这次去别说带二十人,十个人就已经绰绰有余了。”

    “为什么会这么说,这样也太不谨慎了吧。”二哥奇怪地问我。

    我说:“现在王喆的手下们,不是还被大飞哥的人看着吗?王喆手下一共有差不多二十人,要想看守住二十人,让这二十人毫无还手之力,得多少人?”

    “三十,不,四十……不对,甚至还要更多!”王喆和二哥l似乎都想明白了。按照我的猜测,大飞哥他们应该出动了五十人左右的势力,不然王喆的手下早他妈和他们干一场,就算赢不了,也不会输得太难看,局势更不可能成了一边倒。

    “我明白了,也就是说,现在大飞哥在家里,疏于防守的可能性很大。”l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王喆说:“那也不能排除陆威和龙辰的人都在里面吧。万一他们里面还有五六十号人……那该怎么办?”

    “草,如果真还有五六十号人在,我们就算全员出动也一样完犊子啊。只带上二十人,还有翻盘脱困的机会。”尼玛啊,对他们解释得真的很蛋疼。

    半个小时后,我们的车子停在了大飞哥别墅的附近。敲电话联系了一下铁柱,我们很快就会合了。我们一起商量策略,我说,很简单,我们从他们的后院潜入进去,脚步要轻,要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入大飞哥的家中,然后劫持大飞哥。

    确定好了方案,我再确定好进去的人。人员分成两组,二哥和王喆带着是十个兄弟在后院门后埋伏待机,一旦出现什么问题,见机行事。我和l带着剩下的兄弟负责潜入,我问l身上的旧伤还有没有什么问题,l当时就拍了拍胸脯说,还能有什么问题啊,肾好的人,身体杠杠的……我没听他废话,带着人就开始行动。

    我们这一行人算起来才十二个人,大家行动都还算利索,管理起来也比较灵活方便。我们一用绕道大飞哥别墅的后院,这里的围墙不高,很容易的就能翻过去。我和其他十个兄弟一下子就爬过去了,唯独l在跳下的时候“哎哟”了一声,我忙轻声问他怎么了,他痛苦地说:“我日啊,脚扭了。”

    当时我蛋蛋直接就碎落在地上。这尼玛叫做身体杠杠的啊?不过现在的情况,已经没办法让l爬出围墙去了,因此我就叫一个兄弟扶着他,缓缓前进。

    别墅的后院有一道门,可奇怪的是,一楼的这一面墙壁竟然没有窗户。我们根本没办法破窗而入,但眼前这道门又是铁门。我问众人,你们有谁学跪过开锁啊。结果大家都表示摇头。吗的,现在可怎么办,进不去我们不就白进来了吗?

    “要不我们想办法踹开吧。”我提议道,有兄弟表示反对,这样发出的声响是不是太大了?我苦笑:“那你们还能想到别的办法吗?”

    大家依然摇头。我叹了口气说:“想不到的话,就用这种办法吧。虽然这是一道铁门,但似乎比较薄,用力踹还是可以踹开的。”

    说完我就一脚踹了上去,吗的,这铁门可真硬啊,疼得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我又踹了两脚,铁门还是一动不动,于是我就交给其他兄弟,让他们每人来一脚,结果楼上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干什么啊,吵个几把啊吵,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这个声音除了大飞哥还有谁?不过隐约还能听到另外一个女人的娇喘声,说什么老公别停啊,先别管楼下干嘛了,我很痒啊。接着我又依稀听到大飞哥的声音,他好像在说,宝贝呀,我听你的,待会我再教训他们。

    接着声音就渐渐地变得安静起来。而我们在场的这十多个人,一听这声音就知道里面是怎么个回事了。尼玛啊,可以抓奸在床,这实在太令人热血沸腾了啊。

    于是大家伙都在用狠劲踹门,大飞哥能这么逍遥的叫妹子回家做这事,肯定是没什么防备的。而且如果行动足够快的话,还能看到他们房间那副兽血沸腾的场景啊。

    结果又踢了一脚,门就应声而开。我们知道,声音就是从二楼的那个房间里传来的。门开了以后,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冲了上去,当然l只能在楼下休息。

    我们一行十多个人上到二楼,那种有节奏的声音就变得越来越清晰。没错,就是在这个房间里传来的。有个兄弟问我接下来该怎么办?我说,还能怎么办,踹开啊。

    我后退两步,一脚就踹翻了他们的房间门,兄弟们就像扫黄大队一样,闯进了他们的房间里。可没想到的是,在大飞哥的房间,我们看到了惊心动魄的一幕:这不要脸的货色,竟然带着两个女人在这里……

    一时间,我们所有人都重重地咽了口唾沫。而大飞哥和那两个女人都吓坏了,其中有一个女人还愤怒地对大飞哥说:“禽兽,你怎么能这样,说好的就你一个人啊。我们两姐妹招待十多个人可是会死的啊!”

    那一刻,我们全员都石化了。妹子啊,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这时另外一个妹子也对大飞哥嗔怒道:“小飞飞,不能这么坏呀,这么多兄弟,可是要加钱的。”

    听完以后,我嘴角在不住地抽搐,面对这种尴尬的场面,我一时半会还真不知该说什么好。这时大飞哥脸色刷白地说:“你们……你们在这里干什么?没看到我在办正事啊,草尼玛啊快出去!否则我立刻就叫人来干死你们!”

    “大飞哥,吓唬我们是没用的。这座别墅里,根本就没有你的兄弟。”我静静地说道,心中不由得惋惜,棒打鸳鸯社一个这么牛逼的团伙老大,就因为没有防范,还在妹子玩耍的时候,就被我们抓获了。

    大飞哥的地位,如果放在社会上,根本不算什么。但在棒打鸳鸯的世界里,也算是一代高手了。历史一次次的重演,牛逼的人,往往因为一些不起眼的小事,葬送了自己。

    不过大飞哥被我们拖走的时候,还告诉我们一个真相,这里的门都没锁!麻痹坑大了,害我们还花这么大力气把门踹开。

    抓住大飞哥以后,我们立刻就转移了阵地,避免被龙辰和大飞哥的人撞见。二哥他们和我们会和了以后,王喆就问下一步该怎么办。我看着被五花大绑的大飞哥,吩咐他们看好,千万别被他逃走了。接着我就掏出了手机,拨通了王根硕的电话。

    好久都没联系王根硕了,本来还想和他寒暄两句。可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很懂我的心思,就对我说有什么事情直说吧,我还忙着呢。于是我就向王根硕申请对大飞哥的处理的办法。我按了下免提,对王根硕说:“上次大飞哥不是把命都输给了我们吗?我的想法是这样的,要么让他带着他的团伙归顺我们,可他似乎不愿意啊,于是我就想借组织的手把他处理掉,毕竟如果我们动手的话,被警察抓到,后果会很严重。”

    “哦,那行吧。那就交给组织处理了,我向上面申请一下。”王根硕瞬间就明白了过来,很无所谓地说道。由于我开着免提,大飞哥听到以后顿时就吓尿了,忙恐惧地叫喊道:“不能这样,你们不能这样啊!……我归顺你们,我跪顺你们还不行吗?!”

    在面对生命威胁时,大部分人都会倾向于做出这样的选择,而我笑了,挂掉了电话对大飞哥说,这可是你说的,你可别反悔。大飞哥声音颤抖的说,我不反悔,一切都听你的,一切都听你的。

    而事实上,大飞哥不知道的是,刚才我开免提只是为了让他听到我和王根硕的谈话。王根硕是组织的高层,也是首席会员,他的声音大飞哥不可能识别不出来。另外一点,事实上组织并不可能帮忙杀人,一切都只是我和王根硕的演戏,只是聪明的王根硕,在这一刻到来时配合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