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89) 这个任务好坑爹2

(289) 这个任务好坑爹2

    “诶诶诶,放开我啊,你弄疼我了!”我声嘶力竭地说道,引来公园里不少游客的视线。

    其实我真的难以想象,周爱莉这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女孩子,竟有着如此大的力气。我的脸蛋都被摁得贴着地面,疼得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而刚才我搭讪的那个小女孩却是吓坏了,她有些不知所措地帮我辩解:“莉莉,你误会了,他不是坏人……他刚才是想找我带路的。”

    “姗姗,别被这种臭男人骗了,我刚才离开小区的时候,他就一直跟踪我。后来被我冷言冷语赶跑了……真没想到这不要脸的,又回来了!”周爱莉有些愤怒地说道。

    “可我觉得他不是坏人啊……咱们还是先去逛超市吧,少管这种事情了。”

    “不行,这次放过他,说不定下次又找上我们了。还记得上次那个公交色狼吗?”

    “嗯……这也倒是。哎,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公园里好多人看着呐。”

    “这附近……好像有派出所吧。等我把他送过去。”

    那小女孩吓坏:“送到派出所,不要这么狠呀……明明他还什么都没做呢,而且说不准是我们误会他了。”

    结果周爱莉没生好气地说:“什么都没做?要是让他做了什么,那还得了。放心吧,警察叔叔肯定不会放过他的,强女干未遂,不也是犯罪吗?”

    “呃,可我总感觉,这样有点不太好,”这个小女孩又问我:“这位哥哥,你真的是坏人吗?”

    我当时那个苦不堪言啊,心想就算你相信我不是坏人,周爱莉也不会放过我啊。我无辜地叫喊着,我是冤枉的,我是冤枉的,我真不是坏人……结果周爱莉就说,咱们看电视剧,一般坏人不都经常说这种台词吗?他肯定就坏人,错不了!

    说着,就反手把我架起身来,就要把我朝派出所送去。我尝试过挣扎,可是没有用,这妞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而后来我才知道,周爱莉在三年前,就拿到了跆拳道的黑带。尼玛,现在都是教练级别了!

    就在周爱莉扭送着我继续走的时候,敏敏出现在我身前,板着脸是上前二话不说就拧着我的耳朵,嗔怒着说道:“你这个大坏人,明明有了我,还出来到处勾搭,哼,看老娘回家怎么收拾你!”

    我心想,敏敏这是来救我啊,实在太感动了……可没想到的是,敏敏竟然揪着我的耳朵的时候,还用得这么大力,疼得我哇哇叫,也许是对我这怂样看不下去了,周爱莉竟然放开了我,随即捧腹大笑,这种行为,和她的冰冷气质正好相反,就连我和敏敏、还有身边这小女孩都惊讶了。

    好不容易才等周爱莉消停了下来,她来到敏敏身前,她比敏敏还要高一些,当时敏敏就紧张地说,对不起呀,我家男人给你添麻烦了,我这就带着他离开!说着,敏敏就拉着我走,结果却被周爱莉叫住了:“先别走啊,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我叫梁敏华,你叫我敏敏就可以了。”敏敏下意识地停下身来说道。

    结果周爱莉差点又没忍住,又要笑出声来。尼玛,有这么好笑吗?请告诉我,笑点到底在哪里!

    她说:“你刚才,装得实在太差了……哈哈哈,和你的萌系属性完全不符合,好可爱啊……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敏敏先是呆滞了一下,我也一下没搞明白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就这么巧合的成为了朋友了?不过敏敏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她顿了顿,就兴奋地说:“当然可以!”

    于是接下来,我们就在路边找了张石凳子坐下。敏敏向她们介绍了我,而周爱莉也为我们介绍了她的闺蜜。她的闺蜜叫姗姗,和她是同班同学。

    “你们的行为如此古怪,也确实不像是坏人,是想找我有别的事吧。”周爱莉问我们道。

    我和敏敏对视一眼,还没决定要不要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他们。

    见我们有点犹豫,周爱莉就说:“你们不说的话,我们就走了,还得忙着去购物呢。”

    周爱莉站起身来,姗姗有些为难,而我没再纠结,还是把事情的真相说了出来。我谈到了关于王铁锤的事情,说王铁锤拜托我们,让我们撮合你们两个。总之我说的都是实话,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赢得她们的信任。

    可一提到王铁锤,周爱莉的表情就变得很难看,她笑着问我:“既然你了解了这么多,那你认为我和王铁锤有可能吗?”

    我果断地摇了摇头,说:“不可能。而且我也不支持那个猥琐的家伙和你在一起。”

    “嗯,那就对了。好了,不提他了。”说完,周爱莉就转头对敏敏亲切地问道:“敏敏呀……你要是待会没什么事的话,就和我们一起去购物吧,购物完,我请你唱歌怎么样?”

    “不行,既然这个任务完成不了,我还要和坏叔叔一起回去呢。”敏敏看向我。而我这才注意到,刚才周爱莉只是邀请敏敏去唱歌,并没有邀请我。

    “那……那就让林一一起过来吧。你看着他就好了。”周爱莉看向我的时候,就变得面无表情,就好像我欠他钱似的。

    不过我也自认倒霉,谁叫我给她的第一印象就不好。幸好有敏敏在,这个任务说不定还能产生一点转机:到时候说不定让敏敏求一求她,她就答应和王铁锤做几天的男女朋友。

    之后我和敏敏就陪着她们一起购物。其实像姗姗这样的女孩,才是符合男士最佳女朋友的标准。她性格温柔,善解人意,还没有脾气,总是以一副宽容的姿态面对一切事物。在家还很勤劳……可没想到的是,据周爱莉所说,她还没有交过男朋友。她们班的男生,大多数都喜欢这个刁蛮的周爱莉。

    我一开始想不明白这种现象,姗姗的相貌,相对于周爱莉来说,确实要逊色一些。但就综合各方面来看,其实并不比周爱莉差。为什么男生都喜欢周爱莉,而不喜欢姗姗。原因是这样的:人对自己得不到的美好事物,往往有着某种憧憬,于是萌发了一见钟情这种东西。而对那些容易得到的,平易近人的事物,却是缺少了一种想征服的欲望。

    走出公园的后门,一眼就看到了一家大型超市。也许是考虑到我们在跟着,她们购物的速度很快,不到半个小时,就购物结束了。看了看时间,才不到晚上八点,周爱莉就在这附近订了个ktv包间。

    我当时叹了口气,带着敏敏和两个刚认识的女孩子去ktv?那有什么好玩的啊,喝醉了连点犯错误的机会都没有。不过可以看出另外一点,周爱莉真的很喜欢敏敏,没事就逗逗她……尼玛啊,我感觉你好像是在和哥哥抢女人啊,万一敏敏变成百合,我的下半辈子可要怎么过啊。

    周爱莉开的是一个微型包间,大概就能容纳五六个人吧,我们四个人刚好合适。不过这次唱k的氛围还算蛮愉快的,可没料到的是,周爱莉和敏敏接触以后,实在变得太兴奋了,边唱歌还边玩敏敏的脸蛋,敏敏都快要被玩坏了啊。结果她一兴奋,就喝酒,还没两下子就喝醉了。对此姗姗也觉得很无奈,她说:“莉莉本来就不胜酒力,还敢喝这么多呀……看来她实在是太高兴了。”

    “咱还是不要再唱了,扶她回去吧,不然太晚就不好了。”我叹了口气说道。

    敏敏和姗姗都同意了,但醉酒以后的周爱莉实在是太沉了,敏敏和姗姗根本承受不起。于是扶着她回去的这个艰巨任务,就落在了我身上。当时我心想,揩油什么的别怪哥哥啊,扶你回去,总是会不小心揩点油的嘛。

    结果扶着她回去的路上,我还从周爱莉的胡言乱语中听到了一个惊人的事情。周爱莉笑着说:“你、你不是说要撮合我和那个王铁锤吗?其、其实吧……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对他挺有好感的,那时候……他家里还没什么钱,穿着朴素,但很努力,很有志气。我就……我就比较喜欢这种志气的男人,因为那种长得帅的,却又一事无成的花花公子,简直都了去了。可是,可是啊……他自从家里变得有钱以后,整个人就变得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呵呵,我知道他、他喜欢我。也知道他是真心的……可他的那种用钱来买感情的行为,我真的很反感,很恶心,哈哈哈……敏敏呀,今晚上别陪你坏叔叔睡觉了可以吗?陪着姐们吧,你想要我摸哪里,尽管、尽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