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08) 截止时间1

(308) 截止时间1

    真没想到这么简单就可以进来,进去以后,我问门卫大叔,你不是什么人都不让进,不是一直都坚持着自己、很有节操的吗?

    门卫大叔说,谁给你说的,我是不喜欢钱,可我没说我不喜欢女人啊,就不能让我有点别的爱好?

    好吧我终于明白了,原来这门卫是个变态,先懒得管他这么多了。时间非常紧迫,我们得赶紧寻找目标对象。这时王喆问我,目标撮合对象是谁,我说男的是个叫做王杰的人,王喆又问,女的呢?我一下子想不起来,就掏出手机再看了一遍任务短信,当时我就傻眼了,直到这一刻我才注意到,任务信息上根本就没写女方的名字!

    “怎么会没有女方的名字?”白皓月和王喆都觉得不可思议。我们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任务。当时我有点慌了,可就在我寻思着要不要联系一下组织高层,问问看这是什么情况的时候,陈小七忽然很冷静地说:“说不定这个任务是没问题的,我们先找到那个叫做王杰的男人,也许就知道了。”

    “为什么这么说?”王喆和白皓月都表示不解。而陈小七没回答,径直地就朝着高二教学楼的方向走去。

    我们跟在她身后,来到了高二教学楼的楼下。此时这学校还没有上课,但学校是寄宿制的,所有的学生,都在学校里生活,我说:“咱们分头行动吧,这里刚好有四层楼,我们一人负责一层。现在每个班都来了一定的学生,进去问说不定是能问到的。”

    说完我们就分头行动,我上的是四楼。仔细问完四楼所有的班级,都没有任何的结果。这时白皓月敲给我电话,说在二楼这边打听到了王杰的信息,但听他们班的同学说,王喆好像生病了,今天下午不来上课。我问:“那你打听到他有没有请假回家呢?”

    白皓月说:“没有。”

    我说:“那他肯定是在宿舍里,你赶紧打听一下是哪个宿舍,我们现在就去找他!”

    得到王杰的情报以后,我们一行人就来到了六栋宿舍,最后走到404号宿舍的门口,我敲了敲门,问:“请问王杰在里面吗?”

    结果里面却是没人说话。我又敲了几次门,依然没反应,王喆有点看不下去了。直接一脚就把门踢开,结果门一开,当我们看到床上躺着的那个同学以后,简直惊呆了。

    此时他也吓了一跳,赶紧取下耳机,将裤子穿起来。我但是蛋都碎了,没想到这货刚才正在戴着耳机看着片子撸啊。麻痹的,胆子可真大,光天华日之下,直接在宿舍脱了裤子就撸,这尼玛我还是第一次见!

    “老师,你们听我解释……其实刚才我只是,只是一场误会,呵呵!”这人立马就将手中mp4藏了起来,正一副害怕的样子看着我们。

    经过王喆和白皓月这两个猥琐的货色了解。原来这家伙刚才都以为舍友全去课室了,就想着这是一个撸的好机会。刚才我敲门的时候,其实他也听到了敲门声,当时他还以为楼管阿姨来查寝,于是就一声不吭,假装寝室里没人……没想到我们直接就踹门进来了。

    “你就是叫王杰,对吧?”陈小七泰然自若地说道,就好像根本就没看到王杰下面那玩意一样。

    “对,我就是王杰!”此时王杰还误会我们几个是老师,回答我们的时候,有些紧张。

    而这时候,陈小七单刀直入地问道:“现在问我一个问题,你要好好的老实回答我,可以吗?”

    “如果不没收我的mp4就可以。”王杰想了想说道。

    “放心吧,我们不要你的mp4。”王喆淡淡的补充一句。王杰惊讶地说:“你说话得算数啊,这mp4可是我的命根子!”

    于是陈小七就认真地问道:“我问你,你在这个学校里,有没有喜欢的女孩?”

    “额?为什么……要问这个?”王杰有些警惕性地问道。

    “不为什么,你老实回答我就行了。不然有什么后果,你应该明白。”陈小七的语气依然不冷不热,但还是给人一种威慑力。

    可以说,陈小七此刻的处理方法是很正确,因为光荣战的撮合任务都有这么一个共性,就是要撮合的情侣对象之间,至少有一方喜欢着另外一方。而现在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想了解情况,必须要速战速决。不过,这也许就只有陈小七能办得到,因为做到这些,必须要有过人的心理窥探能力。

    王杰重重地咽了口唾沫,最后还是回答了我们:“当然有啊,像我这种年纪,很正常吧?”

    “确实很正常,不过我想知道,具体的对象是谁?”陈小七在他对面的床位上坐下,翘起了二郎腿。

    “具体对象……你真的想知道?”

    “废话。”

    “那、那我回答你,你真的就不会上报给学校……关于我的事?”

    “刚才都说过了,不需要我再重复吧。再不说,我们就走了!”这次陈小七有点不耐烦了,她加大了音量,果然吓得王杰一个哆嗦,把关于他喜欢的女孩的情报都说了出来。

    “其实,我喜欢的女孩……实在太多了。高一三班的,王梦雪。四班的,邱雨涵,十五班的陈曦,高二四班的林凤娇,九班的顾会……还有就是高三七班的邓雪梅,十二班的苏紫凌,杨娜也不错……她的胸好大啊,想想就觉得激动。”

    王杰越说越猥琐,而陈小七却是站起身来,叫我出去要和我聊两句。

    我们来到阳台上,陈小七说:“或许我知道为什么你的任务信息里没注明撮合的女对象了。”

    “为……什么?”

    “因为这厮,好像只要是个长相漂亮一点的女的。他都喜欢,有愿意和他在一起的,随便哪个都行。所以任务信息上女方名字那一栏是空白。所以说,王杰的目的就只是想告别单身,而已。”

    “那你的意思是……我们只要随便在这个学校的高三给他找个对象,就行了?”

    “不敢肯定,但值得一试。”陈小七很是认真地说。我沉思了一会,觉得这已经是个唯一的办法了。希望幸运的女神能降临到我们这一边。

    接下来的做法就简单的。目标是高三随便一个长相漂亮一点的女生,只要想办法说服那个女生,让她和王杰处对象就行了。于是我又召集王喆和白皓月过来,说出了我的计划。

    我说:“计划很简单。王喆,皓月,你们两个长得挺帅的……你们想办法去高三那边,勾搭一些女生,打听一下他们有没有干那种兼职的女生,有就约她们出来谈一谈,价钱不是问题。谈判的内容就是,让他们做一天王杰的女朋友,是真心真意的那种女朋友哦。当然……王杰想要和她们做那事也随便他了。就当是便宜他了。”

    王喆和白皓月听完我的吩咐以后,就觉得作战内容很简单,这第四个任务我们算是志在必得了。

    他们两个先行出发去了高三教学楼以后,我和陈小七就负责在校园附近逛逛,看看有没有贴上什么“广告”,记得我第一次约到做那种“兼职”的妹子,就是在学校里张贴的广告上看到的。

    可没想到的是,找了一圈,都没有发现广告的踪迹。快下午三点半的时候,王喆和白皓月找到了我们,我说你们不是去高三那边忙了吗?白皓月说对啊,可是没人愿意答应。就连做那种事情的,都不愿意答应。

    “为什么啊?”我蛋疼地问。

    王喆更加蛋疼地回答:“因为王杰那厮,早就在这个学校里臭名远扬了。没有女生愿意接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