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09) 截止时间2

(309) 截止时间2

    臭名远扬?这是怎么回事?”我有点惊讶地问道。

    王喆很无语地给了我解释。原来王杰那厮,是学校里出了名的猥琐货,平时就经常调戏班里的女同学,还非常不要脸,人家班花都有男朋友了,他还当着人家男朋友的面,去缠着人家。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厮有一次上课,竟然一边偷偷看片子,一边撸,结果……被老师发现了。

    当时我惊讶得差点连下巴都张在地上了。上课打灰机被老师发现?要不要这么奇葩啊!

    而这时候白皓月却是叹了口气接着说:“据说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发现王杰上课做那事的……还是个女老师。那女老师是属于比较保守天真的类型,看到如此邪恶的一幕怎么受得了,当下就惊叫出来了。结果吸引了全班同学的注意……由于事情太过劲爆,没多久就传遍了整个学校。以至于现在没人愿意和他交朋友了。”

    我嘴角不住地抽搐着,这再次印证了那句话,不做死就不会死啊。

    “好吧。”对此陈小七也捂住了脸,她也有点无语地说:“现在不是纠结于王杰过去事情的时候了。我们还是尽快想点办法吧,活动的截止时间就剩下不到三个小时了。”

    被陈小七这么一提醒,我们几个人的表情顿时就变得严肃起来。

    王喆问我们为啥还找不到援助交往之类的“兼职”呀。我和陈小七如实把情况告诉了他。王喆顿时蛋疼不已,还骂了一句,这任务真没法做了。而这时白皓月却陷入了沉思之中:“话说,为什么这个学校没有援助交往?这里的学生,绝大部分似乎都挺爱学习的。”

    我叹了口气说:“这里是北城中学,南城最好的中学,没有之一,这里的学生也是市内拔尖的。据说每年可以考十多个清华北大的学生。学习氛围这么好的地方,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搞兼职的,也正常不过了。”

    陈小七提议道:“要不问问看,看看这里有没有那种唯利是图的高三女生?”

    王喆诧异地问:“小七姐,你的意思该不会是……想办法把一个拉下海?去给王杰做那事?这绝对不行……违背道德啊。”

    白皓月也摇了摇头,他说,这实在太作孽了,就算放弃这个任务也不能做出这种事情来。而说到这里,我忽然有了灵感,便认真地说道:“其实这也未尝不可。这已经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林一,能不能不这样,难道就没有比任务还重要的东西了吗?”没等王喆说完,我就打断了他:“你没听我说完啊。谁说援助交往就一定要到床上做那事的?听说过临时女友这个词吗?”

    王喆和白皓月顿时恍然大悟。陈小七问我,那你现在有什么具体计划吗?可对此我只能摇头。我顿了顿,语气沉重地说道:“现在时间如此紧迫,想出一个比较系统的办法,也实在太花时间了。大家在社内也混了这么长时间了,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行动吧。尽力而为就行!”

    最后他们几个都同意了我的看法。于是我们就分头行动,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在高三找一个妹子,和王杰那混蛋交往。

    我们回到高三教学楼这边,和之前一样,一个人负责一层楼,我还是负责四楼。

    在四楼这里仔细地观察了一会,下课的铃声就响了起来。老是先从班级里出来,朝办公室的方向走去。之后不久,学生们就陆续到走廊外面来透气。不过我注意到,这还是极少的一部分,绝大部分学生还是待在课室里继续学习。

    当时我想,课室里的估计是找不上了。人家现在念着高三,还要考大学,不能去打扰他们。

    也就是说,只能对那些出来走廊上玩耍女生下手。粗略地扫视了一遍,我发现走廊上的女孩子还挺多的,加起来起码有二三十个吧。咦,离我最近的那个一班的女生还长得挺漂亮,尼玛还化了点妆,长得有点骚,此时她正和旁边的一个相貌平平的女生聊着天……与其在这里停滞不前,不如上去试试吧。

    我鼓起勇气走上前去,她们两个还没发现我,而我听到了她们之间的谈话内容。

    “小惠呀,刚才那题数学题,就是问当y在值域0到2的时候,函数的范围是多少。你会解吗?我解了老半天了呀。”

    “你说那题呀。其实那题并不难。你把方程化简一下就知道,其实那个四次方程是陷阱呀。你把他们因式分解一下,再结合x的定义域考虑,就可以……”(此处省略一百字)

    “我已经听晕了,学霸就是学霸。你还是回去给我再说一遍吧,我刚才又记不得了。待会你一边说我一边写!”那个相貌平平的妹子,就拉着那个长得有点骚的女生进了课室里。

    我看到此情此景,又忍不住嘴角抽搐了起来。尼玛,原来都是爱学习的好学生啊。不行,不能害了她们,我得再重新找一个目标对象!

    我又继续待在墙角这边观察起来。嗯,那个女孩长得还行,尼玛,原来已经有女朋友了。那个长相一般的呢,草了,他们学校的男生是不是审美有问题啊,怎么一堆男生围着她转悠……观察了好久,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比较适合的对象。

    也就是在三班的门口,有一个穿着朴素,但性格比较开朗的女生。她好像有点空虚寂寞呀,整天勾搭别的男生,可奇怪的,没打闹一两分钟,她又找别的男生玩,挺玩得开的。现在都快下午四点了,待会又要上课了,于是我没多想,就上前去勾搭:“嘿美女,我们认识一下好吗?”

    “你是谁?”她瞪圆着眼睛,很是好奇地看着我。我心头一惊,心想这次还真说不定是好事。

    我甩了甩头发,很装逼地说:“我是这学校零八届的毕业生。算是你们的学长吧,现在工作了,事业也算是小有所成,闲着没事就想来母校这边玩玩。”

    “哦,原来是学长呀。”她忽然坏笑着对我说:“都说学长最可怕了,老是调戏学妹,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

    “怎、怎么会?我哪是那种人啊,我只是单纯想回母校来看看,嗯……我真的很感谢我的母校。”还没等我说完,她就打断了我:“哦……快上课了。学长再见!”

    说完她又去缠着别的男生了。我看了看时间,现在离上课还有四五分钟啊。然后我仔细一看,原来那妞儿已经对我不感兴趣,又勾搭别的班的男生去了。我有点来气,真没想到哥哥长得这么帅,居然吸引不了你!

    而就在我想再次勾引她的时候,身后有人一拍我的肩膀,回过身来一看,这是另外一个女生,长相怎么说呢……只能怪她爹妈吧,长得真的有点对不起观众了。她有些羞涩地对我说:“听、听说你是……学长?”

    “是的。怎、怎么了?”看着眼前这个皮肤黝黑,头发有点蓬乱的女孩,我顿时就凌乱了。

    “能和学长认识一下吗……你长得,挺帅的。”她的脸涨得通红,而我却是隐隐间感觉到一种恶心的意味。我现在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个外貌协会的,不管你们如何谴责我说“看人不能只看长相”,哥哥都要逃走了!

    可没想到的是,这妞就是追着我不放,对我还挺热情的。一直追着我到楼下,她还是没停下来,她气喘吁吁地对我说:“学长,我就快上课了。能不能给我留个手机号呀!就算我……求求你了。”

    我还是第一次遇见如此狂热的妹子。其实我挺想不明白的,哥哥又不是什么大明星,有必要对我这样吗?

    不过我很快就想明白了:这不是很简单吗?哥哥长得帅,人家对我一见钟情,那有什么办法啊。想到这里,我就停下身来,慷慨地把自己的手机号告诉了她:“没事别给我打电话,发短信呀。不然容易被人误会的。”

    结果这妞根本就不理会我,迅速地掏出手机就把我的号码记录了下来,当下就拨打了我电话。当我的手机铃声如期响起的时候,她满意地说:“看来学长你还挺诚实的,没有用那些打不通的号码忽悠我。哎,以前我被骗得可惨了……他们太狡猾了。”

    而我似乎明白了什么,也理解为什么其他男生不愿意把手机号码告诉她的原因。接着她又问了我几个简单的问题,年龄兴趣爱好,有没有女朋友什么的,我刚回答完,上课铃声就响了起来。她立马就告别了我,说要去上课了,下课有时间了,再来找我玩。

    我忽然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并不是说着小丑妞欺骗我什么的,而是,她让我白白浪费了一个课间的时间。这下完蛋了,任务一点进展都没有,也不知道王喆他们几个那边怎么样了,联系了一下,陈小七和白皓月说正在努力地寻找中。而王喆叫我别打扰他,他现在勾搭上一个外班的女同学了,说不定能行。

    “那兄弟,只能靠你了。我这边还一点头绪都没有。”我无奈地叹了口气,挂掉了电话。继续等待了半节课的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下午四点半了,随着截止时间的迫近,我的心情变得焦虑了起来。现在就剩下一个半小时,王喆那边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再不做点什么,也许我们就完全失败了。

    而就在我有些垂头丧气的时候,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接到的是一条短信:“学长,你好呀,你现在在干什么?”

    我比对了一下通话记录,发现这就是刚才主动搭讪我的小丑妞。我本打算不理会她,接着她又给我发了一条,内容是这样的:“好吧,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刘凤栖,今年十八岁了……你叫什么名字呀,学长。告诉我一下好不好?”

    我继续不理会她,她的短信又来了:“喂,学长,能说句吗?”“学长,求求你说句话吧,我上课好无聊啊。”“学长,我讲个故事给你听吧,从前有只小兔子啊……”

    总之没玩没了的。而就在我心烦意乱的时候,忽然想到了一个好点子。于是我嘴角上扬,给她回复了一条短信:“我叫林一,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没错,我就是想让她去做王杰的女朋友!说不定王杰饥不择食,就答应了,我的这个任务不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