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10) 截止时间3

(310) 截止时间3

    而事情就像我所预料的那样,小丑妞刘凤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我,还说无论如何都想帮我的忙。

    我当时就没忍住,不小心邪笑了出来。我心想,你不是很崇拜哥哥吗?那就帮我做点事情让我感动感动吧。

    虽然心中暗骂自己真不要脸了,但严肃点说,这已经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刘凤栖好奇地问:“学长,是想让我帮什么忙啊。”

    而我没着急着说出来,而是再次向她确认了一下:“你真的愿意帮我吗?我觉得这个任务你可能完成不了,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不过我敢肯定,这是你力所能及的事情,帮我做这件事更不会对你造成伤害。”

    “不用说了学长,我都说要帮你!”刘凤栖继续给我回复短信,而我没再多纠结了,直接把真相告诉了她。

    结果她收到我的短信的时候,却是沉默了好一会儿。我有些害怕,现在都已经四点半了,如果她不答应,我就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我还想对她说点什么,可短信还没编辑好,她就回复了短信过来:“帮你也可以,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怎么还要条件啊,你刚才不是说要帮我的吗?”

    “我确实是说了,可我没说是无条件的帮你吧,嘿嘿。”

    “额,好吧……你先说说你的条件。只要我力所能及,我就答应你。”

    “以后每天晚上,我主动联系你的时候,你不许不接我电话,可以吗?”刘凤栖又沉默了一会,然后给我发短信说。

    当时我就蛋疼了,不许不接你电话?我再纠结,尼玛这代价有点大啊。结果很快她就等不及了,她说:“不愿意吗学长?我可是为了你,做什么事情都愿意呀。(外加一个哭泣的文字表情)”

    我捂住脸想了想,纠结了好一会儿,终于下定了决心。我回复她短信说:“那好,就这样一言为定。待会你下课就出来一下,你下午第三节课可能是上不了了。”

    “没问题。”刘凤栖很干脆地回答。

    结果他们第二节课快要下课的时候,王喆忽然告诉我,他搞定了。和他谈的那个妹子,也答应去做王杰的临时女友!

    而我就蛋疼了,要不要这么巧啊,我们竟然同时找到了对象。下课铃声响了以后,王喆和白皓月就一同从楼上下来了,跟在王喆身后的,还有另外一个女生,长得还挺漂亮的……尼玛,这不是我之前在四楼遇到的那个到处勾搭男生的妹子吗?我擦了,这妞竟然被王喆给俘获了啊。到底是怎么办到的,你该不会给人家下了要吧?

    他们三个人来到我身前,王喆就给我介绍了一下眼前这个还算漂亮的小妞。她叫坏坏,很喜欢新鲜事物,更喜欢新鲜的男人,按照她本人的话来说,她的生活中不能没有刺激。坏坏一见到是我,立马就没了兴趣:“怎么又是你呀,和王喆哥哥说好的不一样,一点都不刺激……要不我先回去了。”

    坏坏转头对王喆说,王喆忙向我解释道,要你当临时女友的对象不是她,是另外一个人,别误会了……那个人长得比林一帅多了。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一口盐汽水喷死王喆这厮!你说那个猥琐的王杰比我帅?开什么玩笑啊,哥哥比他帅一百倍,哦不……应该是一万倍。

    “那还差不多,你不是时间紧迫吗,快带我去吧。”坏坏拉着王喆的手就要走,下课铃声响起,这时陈小七也从楼上下来了,问了我们一下具体情况,就说快出发吧,这时候,楼上又下来一个人,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刘凤栖。

    “她又是谁呀。”坏坏板着脸奇怪的问道。刘凤栖因为刚从楼上下来,呼吸有些急促地对我说:“对象在哪里,我们现在就走吧。”

    王喆顿了顿,有些惊讶地问我:“这该不会就是你找到的人吧……这,还是算了吧。这里有坏坏,已经足够了。”

    “嗯……说的也是。”我有些为难了,这情况,我不好向刘凤栖解释啊。就在我无限纠结的时刻,陈小七忽然说道:“要不把两个都带去吧,说不定都有作用。”

    “嗯?”我们几个表示不明白,而陈小七并没有留给我们过多的思考时间,她带头朝宿舍楼的方向走去:“快走吧,都快没时间了。成败在此一举。”

    我和王喆白皓月,你看看我我看看,最后跟着陈小七一同加快的脚步,坏坏和刘凤栖也跟在我们后面。

    重新来到王杰的宿舍门口,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了不小的动静,感觉像是在穿裤子,穿鞋子之类的……麻痹的,这牲口该不会又在看骗子撸飞机吧?

    “快开门啊王杰,有急事找你!”王喆又没耐住性子一脚踹门,这次没有把门踹开,宿舍里传来“来了来了”的声音,“咔嚓”的一声,门终于开了。王杰一看到是我们,就懵了:“你们……又来干什么啊。就不让我……好好地睡一觉啊。”

    这次还是陈小七起带头的作用:“别废话了。时间紧迫,这里有两个女孩,她们都愿意当你的女朋友,你随便选一个吧。”

    我和白皓月王喆三人瞬间石化,那啥……小七妹子,你单刀直入得是不是太快了?事情来得这么突然,王杰怎么会接受得了啊。

    果不其然,王杰的表情变得惊讶起来,他再次露出了猥琐地笑容:“你们,你们在……开玩笑吧,这个学校里,怎么还有女生喜欢我。卧槽,其中一个还是美女啊。”

    王杰在忍不住流口水,让人觉得恶心得不行,长相白净的坏坏很快就受不了,她嗔怒道:“你答应不答应啊,不答应我就走了,我可等不了你这么长时间!”

    坏坏这句话是说给王杰听的,王杰愣了一下,没说什么,而这时刘凤栖又很配合地对王杰说:“王杰,其实……我喜欢你很长时间了。我是真心喜欢你的,做我……男票好不好呢?”

    刘凤栖说这句话的时候,不仅脸红了,声音还有些微微地颤抖。我当时觉得很惊喜,真没想到,这小妞的演技还如此的高超……要是能长得漂亮一点就好了。

    陈小七语气冰冷地对王杰说:“好了,你快点选择吧。如果不想要,你可以回到宿舍里继续撸,我们不会拦着你。”

    说到“撸”这个字,王杰就有点不好意思。他挠了挠头,反复向我们确认我们到底是不是开玩笑。而我们每次都对他说,你以为我们闲得蛋疼啊,放心吧,不会整你的,我们只是活雷锋而已。

    “那到底是为什么,你们为什么……要给我介绍女朋友啊。”王杰依然不解地问道。我正想说“这个你管这么多干嘛,又不是坑你,赶紧给我们答案!”的时候,陈小七打断了我,她说:“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天天做那事,对你的身体伤害多大啊……她们两个都是我的学生,性格上我很了解,都没什么问题,你不感兴趣么?”

    这次陈小七的言行还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前她的态度不是还很冰冷吗?怎么现在就来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而现在我们才记起来,王杰还一直以为我们是老师,也因此,陈小七对此的解释还是挺合理的。

    “原来是这样,老师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啊。”王杰有些感动。

    “你别问这么多了,赶紧选择啊。”陈小七也有点不耐烦了。这时坏坏就闷哼了一声,对王杰说:“不用盯着我看了,我长得比她漂亮,不用说你也是选我的。选择好了,我就回课室去了,下午放学的时候来接我,请我出去吃饭。”

    王杰重重地咽了口唾沫,他盯着坏坏的脸蛋出了神,不过刘凤栖的举动也让我觉得奇怪,当她注意到王杰的视线正放在她身上的时候,她竟然不自觉地害羞地移开了视线。脸色变得越来越红……吗的,这要是长得漂亮一点,皮肤白一点,身高再高一点,将来很有可能就成为咱华夏电影世界的领军人物了啊。

    此刻王杰正在坏坏和刘凤栖的身上扫来扫去,那猥琐的眼神,将好像在强女干这倆女孩子似的。我想要是换成一般的女孩子,早就被他这不要的脸的举动给吓跑了。这时候坏坏变得不耐烦了,她说怎么会不选呀,我不陪你们玩了,先回去了。

    可没想到的是,王杰就在这一瞬间做出了他的选择。他伸出食指,指向刘凤栖,大声地说:“我选她!”

    然后他上前一步,来到刘凤栖的近前,问刘凤栖是不是真心喜欢她。刘凤栖害羞地“嗯”了一声……而站在一旁观看的我们,早已是蛋蛋凋零了一地。虽然早就有些感觉到,这个变态的家伙很有可能选择刘凤栖。但当他真正选择她的时候,我们还是接受不了。

    但不管在怎么说,这个任务我们还是完成了。是的,很颠覆性的完成了。在光荣战期间完成四个任务,而且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就拿到如此的成就,看来这次哥哥真的是要名扬万里了呀,哎,又会有多少小姑娘爱上哥哥呢?

    说说几天以后的事吧。几天以后,刘凤栖再次联系我,说是很感谢我,她现在已经和王杰真正的在一起了。我有些不可置信,而她却告诉了我真相:那次我去学校她勾搭我,是因为她对我一见钟情了。原因是我长得很帅,她很喜欢,抑制不住内心那种冲动。可当她看到王杰的时候,她却变得更加心动了,她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恋爱,然后她就决定要和王杰永远在一起。

    我当时搞不懂为什么,就很好奇地问她原因。等她把原因告诉我以后,我就再也无法面对这个世界了。因为她说:王杰长得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