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11) 第五个任务

(311) 第五个任务

    对此我就呵呵了,长得比哥哥帅的,全天下都没有几个吧。但不管怎么说,我也算是完成了第四个任务。坐在回去的车子上,白皓月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对我说:“林一,真没想到,你还真完成了四个任务,在情人节光荣战的历史上,二级会员能完成这种数量级别的,你还是第一个!”

    说着白皓月就对我比了比大拇指,我叹了口气说,还不是被逼的?其实我心里也明白,要不是存在陆威和山羊狐狸这两个大威胁,我才不会如此拼了命地玩。

    这时王喆忽然邪笑起来说,这下子,进入光荣战前五,就完全没问题了吧?他说:“呵呵,陆威……你们就等死吧!”

    一提到陆威,我就忽然想了什么,赶紧敲了个电话给二哥。我语气平静地告诉他,我完成了第四个任务。二哥有些惊讶,也在一个劲儿地赞叹着“要不要这么牛逼啊”之类的。而我心中却隐隐间有了种不安。我叮嘱二哥道:“兄弟,现在离活动的结束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左右。虽然我这边确实完成了四个任务,但绝对不能掉以轻心,陆威那边,你一定要防住!”

    “嗯,那我明白了。那就先这样,一个小时再联系。”二哥挂掉了电话,继续投入到监督陆威的伟大任务中去。

    王喆似乎也听到了我和二哥之间的谈话,他得瑟地说:“要不咱们现在先找家饭店吧,大家都忙活了这么长时间了,你不得请客什么的?”

    “请客?嗯……你说的有道理。”我是这么想的,不管这次活动到底能不能进前五,请大家伙吃一顿晚饭犒劳一下也是应该的。于是我对陈小七说:“小七,去帝华酒店那边吧,今晚我请客。”

    陈小七没说什么,身为司机的她,在下一个路口拐弯处的时候,选择了向左边拐。这时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是短信地提示音。我掏出手机随便一看,我刚才那个任务确实是完成了,现在的时间是五点一十分,离任务的结束时间只有五十分钟了。

    在这剩下的五十分钟里,到底会不会出意外呢?我实在有点担心,总感觉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可没想到的是,我的这种预感,在十分钟后就应验了。当时车子停在了帝华的大门口,我们一行人从车上下来,刚踏进帝华的一楼大厅,我的手机铃声就再次响了起来,这次接到的是一个电话,是欧阳子轩敲来的。

    他没事不会轻易敲我电话,毕竟现在他和娜娜还身处在极其危险的境地。我问他怎么了,他就语气凝重地问我:“大哥,你们现在完成多少个任务了?据我了解,你们现在才完成了三个任务对吗?完蛋了完蛋了。”

    欧阳子轩的语气有点焦急,我提高音量说:“别急啊,我们已经完成四个任务了。到底怎么了……难道又有什么特殊情况吗?”

    结果欧阳子轩语气凝重地说:“完成了四个啊?……四个也不行!我收集了一些相关数据,现在想进入前五,起码得完成五个任务了。四个任务,只能排到第六到第八名。”

    “不会吧,这……这不可能!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人完成五个以上的任务啊。”我惊讶地问。

    “这点我也不清楚,总之这一次,排行在前面的那几个变态,都完成了很吓人的任务量。对了,据说你的后台是首席会员王根硕对吧?这次他很牛逼,已经完成七个任务了,总成绩现在和南宫是一样,并列第二名。”

    我心中暗暗吃惊,现在终于懂了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些我们误以为不可能办到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确实就有人能办到……不过现在已经不是纠结于这个问题的时候了。欧阳子轩叹了口气对我说:“不过也不用太过担心,山羊狐狸,和陆威,都没你完成任务的数量多,他们也照样排不进前五名,拿不到圣王命令。对你们不会造成太大的威胁。”

    而我却是沉默了,如今只需要再多完成一个任务,我就可以拿到圣王命令,改变团伙在棒打鸳鸯社里的囧境,这样敏敏就可以抬起头来,我们整个团伙都可以不受到欺负。就差这么一点点,我却要放弃?

    我不甘心。

    欧阳子轩问我怎么了?是不是想到了什么。我无奈地说,也没什么,总之谢谢你了。说完我就挂掉了电话,打开手机的短信箱子,翻开刚才接收到的那条任务短信。没错,我想尝试,在剩下来的几十分钟时间里,再完成一个任务!

    只要再完成一个任务,我们就可以崛起,就可以逆袭了!可最后还是命运弄人,任务信息上给我留下的任务,是一个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任务内容是这样的:“撮合对象,男,大飞哥,棒打鸳鸯社二级会员。女,小倩,棒打鸳鸯社一级会员。完成这个任务方可接收下一个任务,祝您再创佳绩!”

    其实我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光荣战的任务中,还会频繁出现社内的对象。之前撮合我自己和薇薇也是这样。

    我在帝华大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准确地说应该瘫坐了下来。再看了看手机里的任务短信,我心如死灰。我虽然现在和小倩的关系还算不错,但大飞哥是我们的死对头啊,我要怎么撮合他们两个?

    因此,我没有把我要做第五个任务的事情告诉王喆和陈小七他们。此时他们几个,正在前台那边订包间。订好了以后,就叫我过去刷卡结算。结算的时候,似乎被陈小七注意到了我的眼神,她偷偷地问我有什么心事,我说没什么,就是不知道怎么的,有点担心,希望我们这次能进前五名。

    这时王喆忽然说,担心个鸡巴啊。往年完成三个任务就可以进前五名了。你现在都完成四个了,完全可以高枕无忧,哈哈哈。

    对此我只能汗颜。王喆兄弟,我可以告诉你,我已经从欧阳子轩那边得到了真相了吗?

    当然这种事情我还是没说出来,只见白皓月也和王喆沆瀣一气。他笑着对我说:“别担心了林一,三天完成四个这种等级的任务,你已经足以自豪了。你只要管我们今天晚上吃好喝好就行了……哈哈哈哈。”

    他们两个在猥琐地笑着,陈小七就依然是严肃的表情,她似乎已经猜到我在想什么了。现在我不得不承认一个现实,“行百里者半九十”,不到最后一刻,坚决不能放弃,即使你即将要到达成功的彼岸。

    此时王喆提议说,我们先在那个大包间里等着,六点钟一到,就通知兄弟们过来。反正钱已经付了,我就只是“嗯”了一声,脑海中飞速地运转着,寻找着完成这个任务的切入点。

    来到包间里坐下以后,我就假装说有点累,就在旁边的沙发上躺着休息。而事实上我是在思考着解决的办法。但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我思绪全都乱了,根本一点头绪都没有,只顾着一个劲儿地看时间,五点半了,五点三十五了……五点四十了!

    办法,快想出个办法啊。我这脑子……而我记得,就在五点四十二的时候,我脑海中终于出现了一丝灵感,于是我赶紧敲电话给小倩。我心中默念着,这是最后的机会了,一定要接通啊。响铃六声以后,终于接通了。

    “林一,是想找我帮忙吧。”小倩语气轻快地问我。

    “嗯,就是找你帮忙,求你一定要帮我啊。”我恨是诚恳地说道。

    “我就说了,你不要我帮忙,怎么会主动联系我。”小倩有点小怒地说,可我已经没心思和她开玩笑了:“先别闹了。时间就剩下二十分钟不到了,不管怎么样,你先听我说说这个任务的具体内容吧。”

    小倩答应了一声,我赶紧把任务的具体内容对她说了一遍。结果小倩却是沉默了。

    而我已经知道她心里在想着什么了,她现在一定是很为难,或者是在嘲笑我。这种任务,怎么可能完成呢?

    我对电话那头的小倩苦笑:“我就知道,这个任务根本没办法完成……对不起,打扰你了。你有时间的话,过来一起吃个饭吧,我在帝华这边……”

    “或许,我真的……可以办到。”还没等我说完,小倩就打断了我。她的语气很严肃,不像是在开玩笑。

    “你、你说的是……真的吗?”我惊讶地问。小倩顿了顿,说“嗯,这是真的”。只不过,我从她的话语中,听到了一种难过的意味。我有些黯然身上,电话那头的小倩就说:“好了,现在就剩下十五分钟了,能不能完成我不敢保证,我只好尽量试试了。”

    说完她就想挂掉电话,我连忙问她:“其实你要是觉得为难的话,可以对我提一些条件,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答应你!”

    可小倩只是微微一笑说:“不用了……感情这东西,没办法强求。”说完她就挂掉了电话,而我在寻思着,小倩最后说的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真的就只是心血来潮说出的一句话吗?

    也或许是这样吧。

    而我剩下能做的,就只有耐心地等待了。手机上显示的离六点的时间,还剩下十三分钟,我总感觉,时间过得很慢,秒针每走动一步,我都仿佛度过了一个小时。不得不承认,我心中在小小地期待着,期待着在这十多分钟以后,我能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能让我为之惊喜的结果。

    但是这情节并没有像我所想象的那样变得戏剧化,六点整,小倩没回我电话,直到六点十分,手机里也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我有些等不及了,就敲电话给小倩,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以后,我脑中一片空白。

    电话那头对我说:“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