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12) 轮回偿

(312) 轮回偿

    那一刻,如果有人能注意到我的表情,那一定是呆滞的,毫无生气的。我实在想不明白,二十分钟前联系小倩都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就关机了?我心里萌生出一个可怕的想法:是小倩故意关机的。小倩因为无法完成任务,不敢面对我,所以就关机了。

    但后来仔细想想,这也不对。小倩没理由要这么做,不是吗?她又没亏欠我什么。

    又过了一会,小倩的电话还是没办法打通。不过我却是想明白了,小倩失败了,我就只是没办法进入战的前五而已,本来就不是我的能力水平能进入这个排名的,我也没亏什么。很多事情,还是坦然面对吧。

    这时二哥敲给我电话说,陆威的监视任务,他已经圆满完成了,陆威到最后一刻,也没完成第四个任务。

    而此刻我都觉得无所谓了,至少我们算是回到了原点。看来成功还是没有什么捷径的,要把陆威他们干掉,还是得凭借自己的努力。

    于是我就叫王喆包皓月敲电话让大家都过来。我们这个包间很大,一共可以摆三个超级大桌子。叫多点兄弟来,也能热闹一些。当然我这边就负责叫二哥三妹还有西门他们,他们一听我请客吃饭,还是在帝华这种高端大气的地方,就风驰电掣地赶了过来,第一个赶到的是西门,我当时看了看时间,草尼玛,才过了八分钟你就到了,要不要这么快啊。

    再过了一会儿,兄弟们就陆陆续续地来了,很快包间就变得热闹起来。三妹和我打闹着说:“现在都还没出结果,最后到底能不能进前五还不知道呢,就这么着急庆祝,这真的好吗?”

    我说:“不管能不能进,我都要请客。不能让大家白忙活一场啊。”

    这时旁边就有兄弟在说了:“大哥你不能这么说啊。要是最后真没进前五,那不是让你白白浪费钱请客了吗?”

    很多兄弟都在符合着说“对啊,不能这样”,我摆摆手很阔气地说:“今天晚上,你们就给我敞开肚皮的吃,哥哥我穷得就只剩下钱了!”

    不一会儿,整个包间的气氛就变得热烈起来。而就在我要沉浸在这欢乐的气氛中时候,忽然感觉裤子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我掏出来一看,直接惊呆了。短信上写着:“您的任务已完成,情人节光荣战已圆满结束,您截止到现在为止,一共完成五个任务,目前在社团内部总排名第五。恭喜恭喜!”

    完成了五个任务?当时我就傻眼了,难道小倩在六点前就成功了,她现在就只是简单地因为手机没电的问题,导致我联系不上她?

    我变得越来越乐观,因为不管怎么说,这次光荣战也算是进了前五。可以拿到圣王命令了啊。心中那股激动根本就无法抑制,于是我大声叫在场的大伙儿安静下来,接着无比郑重地说道:“现在给大家宣布一个重大的消息。”

    一时间,整个包间就鸦雀无声,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到我身上。大家也似乎猜到了什么,脸上有点微微泛红。

    我故意很装逼地停顿了三秒,深吸口气宣布道:“刚接到消息,我们这次光荣战,顺利进入前五名!感谢大家的一路以来的支持,谢谢你们!”

    听我说完,他们一时半会还没反应过来,你看看我我看看,忽然爆发出一阵巨大的掌声和欢笑声。我满面春光,却又有点热泪盈眶。心中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过去的痛苦往事,想着自己一路走来,还真是不容易啊。

    于是今天晚上,我喝了好多酒。当然都是被灌的,可不知道怎么的,今晚上喝了好久我都没怎么醉,即使我平时酒量很差。

    没错,直到我喝吐了,我都感觉脑袋还是清醒的。心中虽然高兴,但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总感觉自己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做完。

    我心想,是小倩那边吗?于是我又敲了个电话,电话那头却告诉我还是关机。奇怪,怎么一直都打不通啊。

    终于我有点喝高了,吐得肠子都快要吐出来了,这是二哥扶着我到厕所,有些埋怨的对我说:“刚才都和你说了啊,这酒后劲很足,让你少喝一点你不听。”

    吐完以后,头终于舒服了许多。见我没事了,二哥就先回到包间里去,毕竟今晚来的兄弟有点多,敬酒什么的,必须要有人照顾到。可没想到的是,就在我往包间方向走的时候,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当时我想,该不会是小倩敲回电话来了,这次多亏了她,我得想个办法补偿补偿她才行。

    结果来电显示上写着的不是小倩的名字,而是薇薇。我骤然想起,尼玛,我之前还答应薇薇,今晚上要好好补偿她的啊。

    我赶紧接下电话,可电话那头的薇薇却是有点生气:“林一,你现在在干嘛?情人节活动已经结束了吧。”

    “嗯,结束了。对不起啊……我记起你的事了,可我现在还在陪兄弟们吃饭,完事了我就过去,好吗?”我笑着说。

    出乎意料的是,薇薇却是没同意:“不行,林一,你现在必须马上过来陪我,你说好的要补偿我的,不能说话不算话!”

    薇薇的语气有点冰冷啊,她一定是担心我半路跑了。对此我有些左右为难,考虑了一会儿,薇薇就很任性地说道:“你现在必须马上过来……我,我好想你!”

    我被逼得急了,最后叹了口气说:“那好……你等我一会,我和兄弟们先说说。哎,我还刚喝了酒,你不介意吗?”

    “不介意。”

    “好,那我现在就过去了。”

    挂掉电话,我就先来到帝华的楼下,乘上出租车以后,我才敲电话给二哥他们,告诉他们我现在有事忙去了,你们好好喝啊。二哥只能对我无语,但不管怎么说我已经走了,草了我两声就挂掉了电话。这招叫做先斩后奏,在一些情况下,这种办法还是挺有用的。

    可事情往往出乎我的意料,今天晚上的突变实在太多了。还没到薇薇的家,小倩就真敲电话给我,她带着哭腔对我说,林一,快来救救我。而我现在才意识到,小倩一定是出事了,所以手机才打不通啊。

    于是我赶紧叫司机先停下车来,继续问小倩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小倩不得已,只好把真相告诉了我:原来啊,大飞哥在今天下午六点之前,确实答应了要和她处对象,不过对小倩还有另外一个要求,就是要小倩和他做那事。当时小倩犹豫了一下,但时间紧迫,还是答应了下来。于是不久以后,大飞哥就开车过来接她。可没想到的是,一上车,她就被摁住了,还被夺去了手机绑了起来。

    当时大飞哥邪笑着说:“总算逮住你了,你这个叛徒。真有意思啊,明明你不来我们也拿你没办法的,可你偏偏就来了。哈哈,陆威果然没说错,你就是这样的人!你这个叛徒,等我把你带回去,有你好受的了。”

    于是大飞哥又把她带回到了别墅了。本来以为,大飞哥会把她软禁在别墅楼顶,到时候等陆威他们来处置。可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对小倩起了色心,竟然把小倩弄进了自己的房间里。而且她的那啥癖好很特别,对于绑起来的女人,他首先要做的,就是一点点剪开对方的衣服。据说这种玩法,对男人的刺激极其强烈。

    当衣服被剪没了以后,再玩蜡烛什么的……总之非常的变态。小倩当时都绝望了,当大飞哥玩到蜡烛环节的时候,忽然想上厕所,小倩一看这是个机会,趁着大飞哥离开房间以后,偷偷拿到桌面上的捡到,把绑在自己身体上的绳子给剪断了。现在她已经拿回了手机逃离了别墅,但由于没穿衣服,只能在附近躲藏着,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去拯救她!

    我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小倩愿意为了一个任务,付出这么多。当然准确地说应该是为了我。我连忙叫出租车司机转头,朝大飞哥别墅的方向而去,找到小倩以后,我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她的身上,外套比较长,正好能遮住她身体的下半部分的关键部位,那一刻,她埋在我肩膀上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