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14) 颁奖典礼1

(314) 颁奖典礼1

    我深吸了口气说,那好,我现在就准备一下。正准备挂断电话的时候,三妹好奇地问我:“林一你怎么了?你好像是在……哭吧?”

    我立马就否定道:“没有。我没事哭什么啊,你说是吧。声音有点不对劲吗……嗯,也许是昨晚着凉的缘故吧,呵呵。”

    “哦,原来是这样……那你快点去颁奖典礼吧。按照规定,只有二级等级以上的会员,才能参加这个典礼。我就去不了。地址在珠江广场那里。珠江广场旁边有座国贸大厦,国贸大厦的五楼是会议厅。”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我故作轻松地说道。可挂掉电话以后,看着空荡荡的房间,那种孤独和负罪感就在我身体里到处肆掠,它们恨不得能破开我的身体,钻出这个名为浴望的牢笼之中。

    但我知道,生活依然要继续,即使敏敏又不在了。可我暗自发誓,总有一天,我会找到她,就算要我跪在她面前,我也要把她带回到自己的身边!

    但还不是这个时候,需要我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乘坐出租车来到珠江广场,一眼就能看到那高耸入云的国贸大厦。坐电梯上了五楼,眼前出现了一个制作精细的牌子,上面写着几个字“棒打鸳鸯社情人节光荣战年度颁奖大会”,对此我有些哭笑不得,明明就是违法组织,竟然还整得如此正式。

    走进会议室大厅,此时才六点多一点。刚踏进门,我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来得真早啊,林一。真没想到可以在这种地方见到你。”

    回头一看,竟然是王根硕。我向他问了声好以后,王根硕就说:“不可置信啊,才半年的时间,你就成长到这种地步了。”

    我叹了口气无奈地说道:“全凭运气罢了。再说了,我就还只是个二级会员,离你们这些的差距还不是一点两点啊。”

    这时王根硕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说:“运气吗?我可不相信,你的运气能好到,既能在圣战拿名次,也能在光荣战拿名次。虽然说圣战不算是什么,但光荣战可不是个有水分的比赛。我一直这么认为。”

    “都是偶然罢了。虽然都是小概率事件,但还是发生在我身上了。”我故作笑着说道。被王根硕这么夸奖着,但不知道怎么的,心里却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而此时会议室,算上我和王根硕,一共就四个人。一个是戴着面具的会长。另外一个是穿着的制服的成熟女性,此时她正在整理着一些文件,应该是会长秘书之类的吧。

    可王根硕看见那个“秘书”以后,就一溜烟地冲了过去。她摆出了一个帅气的pose对那美女说道:“美女,我是棒打鸳鸯社的首席会员啊,能不能认识一下。”

    美女只能面带笑容,刚想说些什么,却是被会长给打断了:“哥们,那可是我的秘书!”

    尼玛,还真的是秘书啊。可王根硕却是毫不在意地说:“不就是你的秘书吗?又不是你媳妇啊……会长大人,你就不能大方一点吗?”

    王根硕在猥琐地笑着,显然会长已经很蛋疼了。他说:“你要秘书的话,也可以自己找一个啊。她是我千挑万选选出来的,可不能被你糟蹋了!”

    “你的意思是你要自己糟蹋?草,实在太禽兽了啊。”王根硕这猥琐的样子,把那秘书说得脸都红了,正准备继续勾搭的时候,会议室门口的方向传来了另外一个声音,这个声音感觉上有点陌生:“王大哥,光天化日下调戏良家妇女,成何体统啊……为什么不带上我!”

    “东子,卧槽……你怎么也来了啊。”王根硕本来都把秘书摁倒在墙壁上了,见到会议室门口那个叫做东子的男人以后,竟然就这么放开了秘书……我恨怀疑他们两个是在搞基。

    我回头看去,这个叫做东子的男人,长得很帅很高,穿得还骚里骚气的,一看就是个有钱的爷们。他手上还拿着一把折扇,折扇上似乎还写着一个水墨字“忍”,看起来让人觉得无比的装逼。

    “真没想到,你也会在这里,东子。”王根硕激动地说:“你也是来领奖的吧?”

    “哈哈,被你猜对了。不过我算是运气好啊,今年的成绩要比去年好太多了。”东子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王根硕好奇地问:“你老实说,完成了多少个任务啊。”

    “嗯,六个。王大哥,我这次真的走了狗屎运啊。”东子很高兴地说道。

    “草你吗啊,我就比你多一个。都快折腾成狗了。这有句话叫什?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浪啊!”

    “说什么了大哥。还是不是听从你的教诲?不然能有这么浪吗……哈哈哈哈!”

    “哦,那就应该换一句话,应该叫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次准没错了吧?”王根硕很得瑟地问道。而我忽然想到了什么,就插嘴上去问:“师父,请问他是?”

    我看向东子,刚才说什么长江后浪推前浪,又说什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总感觉,他和王根硕关系不一般。

    而王根说一拍脑袋说,草忘记给你介绍了。这是我以前手的徒弟。现在已经是一级会员了。预计今年年底就可以升级顶级会员了。然后他又介绍我给东子认识,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对东子说:“他,就是我经常给你提的那个林一。现在在社团里面都挺出名的。你可以叫他师弟……哈哈。”

    “你就是……林一?”东子脸上露出了震惊的表情。他呆滞了一会,忽然就草出声来:“草了草了,王大哥果然没看错人啊。比我牛逼多了,吗的,我也听说了……才加入社团半年,就已经能干上光荣战了啊。怪不得王大哥最近对我这么冷淡,伤不起啊。”

    我嘴角抽搐地说:“我就是运气好而已啊。”我心里头想着,算了,我还是不打扰你们继续搞基了,有这功夫,还不如去角落那边勾搭那个漂亮的秘书。

    不过真没想到,等我勾搭上了秘书,王根硕就东子轻声聊了起来,表情还挺严肃的。就在我想问秘书电话号码的时候,一个比较眼熟的人又到了,这个人我似乎没见过几次,一时半会想不起来,让我想想啊……想起来了!眼前的这个相貌还算出众,又带着一点痞子气质的男人,就是南宫。

    南宫和王根硕的地位一样,也是棒打鸳鸯社的四位首席会员之一。他能进光荣战前五,这一点都不令人感到意外。

    “你们来得真早啊。都快来齐了吧?”南宫有些慵懒地说道。他看了我一眼,表情有点怪异,随即又恢复了正常。他的目光四处移动,最后落在在王根硕和东子那边。

    东子很礼貌地说了一声,南宫大哥好。王根硕笑了笑,没打招呼就直接问:“这次拿到圣王命令,你又想做些什么呢?”

    结果南宫却是嗤笑了一声,答非所问:“今天来这里的人,还真多啊。前五名,三个都是你们那边的人。哎,棒打鸳鸯社都快成了你们的天下了。”

    南宫一说完,王根硕的脸色就变得极其不好看,东子笑着想化解这场矛盾:“南宫大哥,这样说不好吧?”

    南宫一听,就没声好气地说道:“话说我没说错吧?我陈述的可是事实……不过这次比赛是不是有问题啊。就连你这个混了四年才混成一级会员的笨蛋弟子都可以,”还没等南宫说完,门口就传来一个盛气凌人的声音:“你说的没错,一句话都没错……是不是啊,林一?”

    这个声音明显是针对我,我转头一看,瞳孔皱缩,这个人并不是别人,而是上次圣战决赛中遇见的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