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15) 颁奖典礼2

(315) 颁奖典礼2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语气冰冷的问。对于李天这个人,我丝毫都没有好感,甚至说是厌恶。一个一脚踏七船的男人,哪有什么好东西?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就因为闲着没事来这里玩玩?不可能,要是不了解到一些什么风声,怎么可能随意出现在这里。

    “我是棒打鸳鸯社的成员,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呢?”李天颇为不屑地说道。说完,他就在会议桌旁边找了张凳子坐下,还翘起了二郎腿。

    “棒打鸳鸯社的会员?开什么玩笑,你之前不是告诉我,你是什么pua军团的吗?”我警惕性的问道,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可出乎意料的是,此时王根硕竟然把我拉到了一边,悄悄对我说:“你还是少和他说话,不然干上了,吃亏的可是你自己。”

    “为什么……这么说?”我有些不解的问道。总感觉王根硕挺害怕他的样子,可王根硕都是首席会员了啊,担心他干嘛啊。

    “因为,他现在也是棒打鸳鸯社的首席会员了。”王根硕语气凝重地对我说。

    我不可置信地问道:“这怎么可能!”

    “没有什么不可能。”接着王根硕就给我说起了关于李天的事情。原来最近离开因为某处利益问题,退出了pua军团,然后被棒打鸳鸯社的会长给挖过来了,还给予了他极高的待遇。由于他原本在pua军团里也是首席会员,来到棒打鸳鸯社以后,会长也给予了他同样的职称。

    “pua军团和我们棒打鸳鸯社有很大的不同啊,怎么能随意转换呢?”这时东子也偷偷地凑了过来,很是好奇地问道。

    “但原理上都是差不多的,想成为一个拆散高手,前提就是拥有高超的把妹技能。”王根硕叹了口气哦说。

    我说慢着,这pua军团到底是什么啊,你们还没告诉我啊。东子诧异地问:“这玩意……你没听说过?”

    “听是听说过,但具体上还不是很了解。”我如实说道。东子看了眼王根硕,开始给我解释起来:“pua,全称pick-up-artist意思是把妹达人,把妹达人,起初指的是一群受过系统化学习、实践、和不断自我完善泡妞技巧的男人。后来引申出了多种含义,但最主要的是指在很会吸引异性,让异性着迷的男女。pua军团,就是像字面上的意思这样,由这群把妹达人发起并组织成立的一个组织。”

    我点了点头:“也就是说,和棒打鸳鸯是同样的组织了?”

    王根硕摇头道:“不是。他们组织的盈利方式,和棒打鸳鸯社的完全不一样。他们是通过不断地招收学员,教学员们如何泡妞,并且会到他们到大街上去实践。当然,学这玩意学费极其地昂贵,不是一般人学得起的。”

    “原来是这样……可我有点不太了解。既然能交得起这么高昂的学费,学员们应该还有钱啊,还愁着泡不了妞吗?”在我的以往的认识中,只要有钱,总会有妞喜欢你。或许那些喜欢你的妞是属于那种比较拜金的类型,但不可否认,物质爱情,在爱情主张的类型学派中,也是一个重要的分支。有的人追求精神上的信赖,但有的人也会追求物质上的安全感。

    “兄弟,你错了。看来你还不怎么了解上流社会。”东子摇了摇头,有些沉闷地说道,嗯……他就是上流社会的人。

    我想了想说:“上流社会,不是最下流的吗?”

    “是个屁啊!”东子有些蛋疼地说,之后他才告诉我真相。不可否认,在上流社会的世界中,确实存在着一些比较下流的现象,比如最近发生的海天盛宴,还有在游戏展览会上拍卖cos模特的游戏。但也有很多上流社会的家庭,管教得是比较严的。而且也有不少上流社会的年轻人,觉悟比较高,因为在解决生存需求和尊重需要以后,他们达到更高的需求层次:自我实现。

    在这群人里面,其中就有不少性格比较腼腆的,碰见女生就不太敢说话的男人。也有一些男人,本身就有一些小毛病坏习惯,或者因为相貌等关系,不能博得女生欢心。他们有钱,但身边总是没有女人,可他们又喜欢学习……于是,就会朝着pua的方向发展,找个好老师带着训练,搭讪美女找对象。

    听东子解释完,我顿时恍然大悟,看向李天,李天给我回了一个鄙视的眼神。我回过头来对东子和王根硕说:“不过,他看起来不像是那种人。”

    “那是自然,这厮就只是个花花公子而已。”王根硕说着,就对李天那边笑了笑。接着又对我们轻声而又严肃地说道:“总之,建议你们不要惹上他了。他可不像陆威什么的这么好对付,即使他在这里没什么势力,但就是他一个人,都可以玩死你们其中任何一个。”

    “用不着这样吧……我看他挺不爽的。而且,就算我知道他的把妹实力很牛逼,可我也不觉得,他能比你牛逼……东子你说对吧?”我看向东子,东子却是不知道怎么回答。而这时候王根硕却是沉默了。

    我总感觉王根硕的神色似乎有点不对,于是我问:“师傅,你在想什么?”

    王根硕表情变得更加沉重:“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他就是这次光荣战的,第一名。”

    “第一名?这不可能吧!”我有些目瞪口呆,而就在这时,门口忽然又进来几个人,他们的步调很快,手里拿着文件,最后在会长的两侧坐下,而他们无一例外,所有人都面无表情。

    这几个人,我在圣战的时候见过,是组织高层会议的人。其中一个人站起身来对会长低着头恭敬地说道:“会长,时间差不多了。”

    “嗯,那就开始吧。”会长静静地说道。接着会长的秘书就叫我们赶紧找位置坐下来,因为颁奖典礼就要开始了。

    这个会议桌子很大,起码可以容纳下二十个人,而今天来到这里的,就一共只有十多个人。感觉有些空荡。

    见大家都端正地坐到了位置上,会长的秘书就站起身来拍了拍手掌,笑着说:“通过你们这次的努力,这年的光荣战也同样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众所周知,情人节光荣战都是用来表彰在社团内部具有突出能力的成员,因为你们就是棒打鸳鸯社的中坚力量,也是棒打鸳鸯社的未来。而你们这次的表现,也正好符合了我们这次活动的要求。甚至在完成的任务数量上,达到了历史的巅峰。是的,这次你们所取得的成绩,是棒打鸳鸯社成立至今最高的。或许以后会有人超越你们,但现在,你们必须是我们的至尊王者。”

    会长秘书接着还说了一堆关于棒打鸳鸯社的宗旨啊,还有关于未来展望什么的。尼玛,听得我简直昏昏欲睡。就当我快睡着的时候,秘书才说:“现在就让我们棒打鸳鸯社的会长,来公布这次的获奖名单。”

    接着所有人都鼓起了掌,因为宣布完名次以后,就会给我们颁布奖品了。圣王命令什么的,我实在太需要了。

    秘书给会长递去一份文件,会长就照着文件上念:“第五名,林一。嗯不错,挺牛逼的,二级会员就干进前五了,以后继续努力啊。第四名和第三名是并列的,南宫和程东,南宫不错,每年光荣战前五名都能看到你啊,其他几个首席会员就不行了,这几把懒!程东你也不错,你也才一级会员啊,挺努力的,将来很有希望成为首席会员啊,我看好你……”

    听会长说话,我特么有点肉疼啊!要不要说得这么随意啊,按照常识上的理解,颁奖典礼不都是很庄严肃穆的吗?不要这么随便好不好啊。

    见我们没有什么想发表的,会长又继续说道:“接下来是第二名啊,王根硕。你比去年有进步啊,去年你才完成四个任务,今年都完成七个了。进步得真快,再给你两年时间,你特么都要成仙了啊。以后我如果退位,我肯定会考虑让我继承我,哈哈。”

    王根硕淡然地说:“等你退位,我他妈孩子都生了一窝了。反正我现在也不缺什么,当不当会长,都无所谓。”

    “嗯,觉悟不错,当会长其实也没什么好的……嗯,还是说说第一名吧。第一名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就是李天了。他原本就是pua军团的首席会员,这次完成了十个任务,真不愧是人才啊。”会长朝李天看去,满意地点了点头。

    李天却很无所谓地说:“会长过奖了。我不过是军团的逃犯而已,要不是有会长罩着我,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这时南宫插嘴说道:“那也很牛逼啊。操蛋的,完成十个任务,实在太变态了……改天我们交流交流经验可好?”

    “当然可以!撮合什么的,本来就和我的专业比较想换,不过在拆散任务上,我还得请教你了。”李天很是客气地说道。

    他们继续交谈着,而我却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南宫这尼玛是要勾搭李天的节奏啊,两个人首席会员结盟?这到底是意味着什么。

    不过这还只是其中一点。刚才王根硕和会长之间的谈话也很奇怪,他们的对话中,一直都没离开“继续”的两个字?总感觉会长在担心王根硕会抢走他的位置?

    不过以前三妹告诉我说,王根硕并不是首席会长之中最厉害的啊。他在首席会员中的位置,只是排在第三而已。而且,首席会员上面还有好几个副会长,继承什么的,也轮不到王根硕吧。

    总之这一切都很奇怪,总感觉会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而这时候,秘书却打断了我们思路:“大家先安静一下,现在由我来告诉大家这次活动的奖品。嗯……这奖品临时有些变动,这都组织高层决定的。还得请大家原谅。”

    “奖品变动了?”“不会吧,为什么我没提早得到通知?”“这该不会是个坑吧。”“先安静吧,听听到底是什么再下结论。”

    ……

    大家在七嘴八舌地说着,而后不久,秘书终于把真相告诉了我们:“其实是这样的。这次活动,通过高层决定,只有前三名才可以获得圣王命令。因为考虑到,圣王的命令的危害实在太大了,不能发太多,否则被别有用心的人使用,很可能会造成无法挽回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