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21) 你不是喜欢我吗

(321) 你不是喜欢我吗

    “嗯?”小倩似乎没听清楚我说什么,发出了一声疑问。

    “嗯......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你和我在一起好吗?“我顿了顿,直接说出来。

    说出这句表白的时候,我丝毫都不感到不好意思。甚至觉得很刺激。

    那种攻陷一个又一个妹子的成就感,比做那事什么的,还要爽。

    我内心不由得癫狂的大笑起来。虽然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坏了,可我还是无法拒绝这种感觉。或许这就是我的追求吧!

    人类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呢?卖包子的阿姨觉得这份工作挺不错的,对她来说快乐。在洗头房做那种生意的小唯则是觉得,她所做的工作,所做的事情,能让自己活得另外一种尊严,另外一种快乐。

    没错,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就是为了快乐吗?只有快乐才会让人觉得有意义。那我现在的快乐就是,让这些女孩子们,全部都臣服在我身下!

    “林、林一,你说什么啊......你怎么会喜欢我?”小倩羞涩地问道。说话的时候,声音吞吞吐吐的。心中似乎隐含着某种期待。

    “这个嘛。其实我很早就喜欢你了。嗯,在第一眼遇见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很特别。”我故作深沉地说道,语气尽量压低,不让她觉得我是个轻浮的男人。

    小倩似乎抑制不住内心的情感:“可是,可是你不是还有那个小女孩吗......那个叫做敏敏的小女孩。”

    “她已经离我而去了。后来我仔细想想,她的年纪还是太小了。还不是很懂事呢......还是你比较好。”我故意叹了口气,说道。

    “嗯......可是,你怎么会喜欢我?明明我为了工作,都和别的男人做过......那事了。你不应该会,嫌弃我吗?”

    “怎么会呢。”我温柔地说道:“其实我也和你一样。在棒打鸳鸯社做任务,出卖自己的身体,是常有的事。但是,出卖身体不等于出卖灵魂,灵魂是高于身体存在的,不是吗?”

    我的语气很坚定,试图让她尽可能的信任我。而我的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了。我似乎已经找到活着的意义了!康德曾经说过,美的事物,都是非功利性的。这是多么崇高的哲学啊!

    当我泡妹子不是为了任务,也不是为了金钱为了生存。那“泡妹子”这件事,本身就被赋予了无限的意义。因为你的行为动机并不是世俗上的东西,而是到达了一种超我的境界。

    “你说的......有道理。可是,可是......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啊!”小倩有些焦急地说。

    而我笑着说道:“还需要做什么心理准备呀,你心里到底想着什么,你自己还不知道吗?”

    “我?我......心里想着什么?”

    “好吧。那我说直白一点你别在意呀。”

    “嗯,说吧。”

    “你不是,喜欢我吗?”

    “诶......这这,不可能。我从来没对你说过这句话!”想必,电话那头的小倩一定是涨红了脸啊。我越来越感觉这很好玩,好几个月来的经验告诉我,我可以很轻易地让小倩成为我的女朋友!

    见话题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我就对她说:“出来喝杯咖啡吧。我请你。”

    “这个时间点了......有点不太好吧。”小倩有些弱弱的说。

    而我知道她这句话到底暗示着什么。她的意思就是,虽然这个时间点有点不太好。但你执意要求,我肯定会去陪你的。因为我也想和你见面!

    “我觉得挺好。正好我们可以彻夜长谈......哦对不起,不会打扰到你休息吧?”

    “嗯......没关系。既然你这么说了......我们去哪家咖啡厅好呢?”

    “就到离你家比较近的那家福山吧。感觉味道还凑合。”我很大方地说道。

    小倩答应了,让我给时间让她好好准备一下。半个多小时后,我们就在福山咖啡厅见面了。定睛一看,很容易就可以觉察到,小倩出来的时候,经过了极其精心的打扮。看来她很重视这次约会。

    面对面的坐下,点了两杯咖啡。还有一些水果点心。我就开始注视着小倩的双眼。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外面的人朝你家窗户到底看着,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盯了她一共半分钟,小倩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就移开了视线。

    而在我看来,攻陷小倩已经是必然事件。因此不需要花费太多的功夫。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单刀直入。

    于是我说:“小倩。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可以和我......交往吗?”

    “这个,”小倩把视线移动到窗外的方向,脸上升起朵朵红晕,她不敢看着我。

    我心中暗笑,没想到这小妞在动情的时候,要比平时可爱百倍。

    而对于这种情境,我就需要说更多的情话来打动她。我忽然牵起她的手,紧紧地握在手心,她立马就转过头来看着我,我也半眯着眼,眼神温和地看着她,尽可能表现出对她的“无限喜爱”之情。

    我深吸口气说道:“小倩,其实你真的挺不容易的......一个女孩子,为了钱到处奔波。我觉得,这不应该是属于这个年纪的你的生活状态。其实吧,你想的没错,男人这种东西,都喜欢女人的外貌。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不认为男人喜欢美女有什么不好。在我看来,一个男人,不管喜欢的是长得什么样的女人,但是必须要做到一点,说出喜欢、说出爱这两个词的时候,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喜欢你。”

    我的目光柔情似水。只可惜我没准备好太过华丽的辞辞藻。只能现场发挥......这对于我来说,会感觉更加爽,更加兴奋。

    但结果似乎越来越接近我想要的东西了。在这种时刻,就应该趁胜追击。

    于是没等小倩说话,我又继续说道:“当然,我喜欢的,不只是你的外表,更喜欢你那颗善良的心。如果你上次没有帮我,我也不可能赢得光荣战,也不可能拿到这份荣耀......但你差点因此就......我对不起你。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其实吧,这段时间以来,我一直都在注视着你,每当你有危险的时候,我都第一时间赶到来救你。所以呢......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说着说着,我的声音变得沙哑起来。眼睛也酸酸的,眼泪还留了下来。

    不过这一切,都是我演的戏。声音沙哑,只需要把声音往下压就行。制造流泪的效果就更简单了,一直睁开眼睛看着某个地方,不管出现什么样的感觉,眼球不要动,更不眨眼,一般情况下,半分钟眼泪就会自动落下!

    “嗯......我知道了。那我们就......在一起吧。”还没等小倩说完,我就扑了上去,强吻住她。

    小倩一开始是想拒绝的,她应该没想到我会这么大胆吧。可我知道,绝大部分女生,都希望自己喜欢的男人主动一些,大胆一点。甚至有时候强硬一些,更能给她们强烈的感觉。

    打个比方说,当氛围足够浪漫,你强吻了内心喜欢美你的女孩子。她不会拒绝,而且身体某个地方,会湿。

    你可以不相信,但这确实是个事实......还没和小倩好好地做一次呢,今晚上,她就要向我低头唱征服了!

    在附近开了个房间。由于之前才和薇薇玩了,我这次和小倩玩,并没有发射某种充满着基因信息的液体。让她嗨了以后,我们就拥抱在一起睡着了。

    我还记得,之前还答应薇薇明天早上要陪她逛街呢。于是一大早,我就离开了小倩。我说今天晚上我再来陪你,我现在要去工作了。

    小倩并没有产生怀疑,她脸上挂着幸福的表情,和我挥手告别。

    早上九点三十分,我和薇薇在约定地点见面了。薇薇挽住我的手,变成我的女朋友以后,说话的声音还有点嗲,让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敏敏。

    一个不小心,又沉浸到回忆中,脑海中闪过的都是一幕幕曾经和敏敏在一起的美好场景。但很快我就努力地摇了摇头,不再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因为我知道,过去了的时光,是再也回不来了的。

    “想什么呢,林一。”薇薇很好奇的问我,她的眼睛很大,很好看。

    我摸着她的脸庞,无比温柔的说道:“我在想。要是我们能永远在一起,那该多好呀。”

    说着我就抚摸着她的脸庞,她也摸着我的手说:“只要你愿意。我们永远都可以在一起。”

    薇薇依偎在我怀中,我感受着她炽热的体温,婆娑着她的缕缕青丝,说:“当然愿意。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的。”

    说完这句话,我内心就笑得更加狰狞了,说谎原来也可以这么爽呀。薇薇竟然这么容易就相信我,实在太傻了,哈哈哈哈。

    或许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感情上的谎言,并不会付出太多的责任。违背了又怎么样,要负法律责任吗?哈哈哈哈,不用坐牢,也不用赔钱呐!

    我挽着薇薇的手继续走在大街上。带她到处玩,我脸上露出了虚伪的笑容,而她开怀的笑,却是无比真挚的。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竟然一点都不觉得愧疚,反而觉得,两个人都能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中午带她去吃饭的时候,薇薇忽然提议道:“要不,带我见见你的朋友吧。”

    “我的朋友,你不是都认识吗?二哥,三妹......西门,王喆他们。”我有些疑惑地问道。

    “不,我指的是,你正常生活上的朋友。你也应该有一部分的朋友,他们和棒打鸳鸯社没关系吧......我想认识一下他们。”

    “嗯,确实有。”我又想起了爱嫖妓的大华和张峰他们。忽然觉得有些怀念,好一段时间没联系了。看看他们也挺好的。

    当然我也清楚薇薇的心思。像薇薇这种漂亮的女孩,而且还在棒打鸳鸯社里混过,对感情上的把握,应该还算挺得心应手的。让我把她介绍给我的亲朋好友,就可以更加套牢我一些。

    不过我觉得无所谓。我会尽量处理好这种关系。吃完饭,我就带她去了张峰和大华公司那边。我说:“那两个人,你也见过。现在去正式认识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