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22) 堕落的灵魂

(322) 堕落的灵魂

    “嗯!反正有我这么漂亮的一个女孩子做你女朋友,你也不会觉得没面子。”薇薇很是高兴地说道。

    我开玩笑说:“其实那两个禽兽,我找的女朋友越丑,他们才越高兴呢!”

    “噗……好坑哦。他们真有意思。不过这次就真的要让他们难过了。”薇薇捂住嘴,都快笑得肚子疼了。

    好吧,姑娘你好得瑟。于是我决定欺负她一下……就把手伸进她的上衣里,用力地……她疼得哇哇叫,哭笑着问我你在干嘛吗?

    而我就岔开话题而言他:“你就对自己的长相这么有自信呀。”

    “我本来就长得挺漂亮嘛。”薇薇扔开了我的手,嗔怒道。

    “其实我觉得……你长得好一般啊。每个人的审美态度都不一样呢。”我又继续逗她。她撅起嘴说:“原来我在你眼里是这么不值得一提呀,那行,分手!”

    “哦,再见。早就玩腻你了,拜拜。”我表现得更加无所谓。

    结果都快把她给气哭了。说我怎么能这样呀,你欺负我。

    我说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出租车来了,我们快上车吧。

    上车以后,她问我为啥不买辆车子。我说我不会开。她说不会就学嘛,很容易的。你现在去个什么地方都得坐出租,方便是方便了,但是……这多没面子呀。我说好好好,改天有时间了,一起去买车。

    坐上车子以后,我们就一起来到张峰公司这边。可出乎意料的,张峰看到我牵着的薇薇的手,表情有点尴尬,但还算是热情招待。他调侃我说:“林一你小子牛逼了,走了什么狗屎运啊。连我们学校第一校花都给泡上了。”

    我说是她倒贴上来的。薇薇推了我一把,叫我去死,明明就是你先表白的。

    我笑着说,别在意这些细节嘛。张峰见我们两口子挺欢乐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的眼神中,还带着一种羡慕的感情。

    但奇怪的是,大华和张峰的态度竟是截然相反。大华见我和薇薇亲密地走在一起,就只是简单地打了个招呼,然后面无表情的回到办公室里工作。

    难道说……大华曾经也暗恋过薇薇?现在成为我的女朋友以后,他嫉妒我了?

    不过这还真有可能啊。在公司这边逛游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但总感觉他们公司的业务挺紧张的,便不好意思再继续打扰下去。

    而就在我和薇薇正打算离开的时候,大华来到我身边,凑到我耳畔说道:“林一,一个人到楼顶来,我想和你谈谈。”

    大华想和我谈什么啊?反正薇薇对此也不怎么介意,于是我就和大华一起上了楼顶。

    楼顶上的风很大,把我帅气的发型都给吹乱了。大华忽然问我:“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我不太懂你的意思。”我有些疑惑地问道。

    “别和我装傻!你和她在一起了,敏敏怎么办?”大华没声好气地问我。

    原来她为了这个?

    “她呀。别提了,我们之间,不会再有交集了。”我叹了口气,尽量不去想敏敏的事。

    大华似乎还不清楚我和敏敏发生了什么事。于是我就把真相告诉了他。

    “原来是这样。呵呵。”大华转过头去没有看我,而是自顾自地点起了烟。只可惜风太大,怎么点都点不着。嗯,他的打火机也有点问题。

    “你笑什么。”我上前一步问道。

    “你和敏敏,曾经不是还山盟海誓,说什么永远在一起吗?现在呢。”大华语气冰冷地说道。

    “原谅我曾经的年少轻狂吧。到底为什么,你也应该懂。不需要我多说。”我决定还是坚持自己。

    而这时候,大华终于把烟点燃了。他转过头来面无表情地对我说:“你变了。”

    “任何事物都在变。”我耸了耸肩,无所谓地说道。

    “你现在觉得,心安理得吗?”大华顿了顿又说。而我只是回答道,为什么不呢?

    大华沉思了良久,最后说:“你走吧。有些事情,经历过才会懂。或许你现在还不能明白……我还要去工作,没时间陪你。”

    说着大华率先一步朝楼下走去。我正准备跟在他身后一起下楼,可忽然他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对我说:“哦对了。最近我也正在追求一个女孩子。改天介绍给你。”

    “你不去……你不去嫖了?”我想开开玩笑,改善一下此时此刻的气氛。

    “呵呵,不去了。累了,走了。”大华加快了脚步,而我总觉得,他的这句话里是不是隐藏着某种更深层次的意思。

    大华消失在我的视线中。我呆在原地,淡淡地说:“你也变了。”

    说完就朝楼下走去。就拉着薇薇的手,就向张峰告别,就离开了这里。

    走在繁华的大街上,薇薇调皮地对我说:“我要到了张峰的电话哦。他说了,如果你以后欺负我的话,可以告诉他,他一定会打死你!哈哈,这样你就不敢欺负我了。”

    “我就没想过要欺负你啊。”我很无所谓地说道。就在不久之后,我就觉得和薇薇在一起不够刺激了。生活就是这样,得到的东西就不会好好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后悔莫及。

    其实这个道理谁都懂。但绝大部分人,都是事后才后悔的。

    而我也是这样的一种人。以前觉得这样挺不好。可现在我觉得挺自然的。

    打个比方,倘若一个人已经懂得这个世界上所有的规则和道理,可以预见到一切,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因此我变得不再趋向于稳定,我更想寻求一种刺激,来自于灵魂深处的刺激。

    换句话说,就是现在的薇薇,已经无法满足我了。还有小倩也是。

    我闭上眼睛,想想自己还认识哪些女孩子。而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三妹。

    对啊。之前我还对三妹有过一段时间的好感的。这个女孩,虽然长相不如薇薇,但举止和各方面的气质,都非常的迷人。

    掏心窝子说,我曾经喜欢过她。而且就从直觉上判断,我也敢肯定她对我有过一段时间的好感。只是后来交流少了,而我又有了敏敏,她就不再涉及我的生活。

    如果我现在能追求到她,不也是人生的一大趣事吗?

    本来我还纠结着,到底要不要把三妹也拉下水,成为我后宫的一部分。但忽然想到,三妹还是个雏啊,于是我就立马下定了决心。

    现在的雏,实在太少了,赚到一个是一个!我阴暗的人格面又开始活跃起来。

    太阳快要下山的时候,我就告别了薇薇,说还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处理。晚上的时候我就去陪了一下小倩。

    其实别看小倩之前还做过这么多见不得人的任务,实际上,她还挺单纯挺天真的。也有令人觉得可爱的一面。

    带她去公园玩,每次到了那种漆黑的地方。她就拉住了我。

    我有些无奈,真没想到,这小妮子这方面的需求这么强烈啊。

    好吧小倩,我给你就是了。反正哥哥肾好,也不在意在野外玩耍。

    一个晚上都在草坪上做运动,挺累人的。因此勾引三妹的计划,又要延后了。

    不过第二天,我没再和薇薇小倩见面。不能和她们腻太长时间,所谓小别胜新婚,如果天天都能在一起亲热,不久以后,就会出现感情危机。

    只有稀少的东西,才会让人觉得珍贵。正因为见面的来之不易,人才会倍感珍惜。

    又过了一天,这天我和薇薇小倩都见面了。但没有过多的亲热,就是抱一抱什么的。

    当然我还要时刻注意着,不能让薇薇和小倩碰在一起。一旦被撞见了,事情可就麻烦了。而我也知道,这样下去并不是个办法,于是我一直在构思着,如何才能让她们两个并存在我身边。

    觉得我很无耻对吧。但我承认,我就是一个无耻的人。而且本来就是。

    而这天,我觉得时机差不多了,社内又没出现什么特别的事情。

    于是在深夜九点钟左右的时候,我敲了个电话给三妹。

    “小茹。你最近还好吗?”

    “好得不得了!怎么......找我有事。”

    “嗯,也没什么事,就是......想你了。”

    “想我?扯犊子吧。你才不会想我。”

    “我真的想你!”我语气坚定地说。

    我本来以为三妹被我打动了,结果她顿了顿,好奇地:“林一,你是不是喝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