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27) 黑色世界1

(327) 黑色世界1

    虽然说我已经不满足于有三个女朋友的日子,但过着这样的生活,感觉还是挺累的。比如和其中一个出去逛街的时候,还要注意会不会被其他那两个发现。而且她们这个年纪,又是需求最旺盛的年纪,就算每天晚上轮流着“照顾”她们,可我的身体还是有些吃不消。

    最近我还去买了些中药来补阳气,不然一直这样下去,肯定会出问题。尤其是三妹和薇薇,她们一和我在一起,就想让我对她们做那事。所以我更加喜欢和小倩待在一起,就她最听话了,如果不是我主动提出,她绝对不会向我索取。

    这天陪着小倩一起出去海边烧烤,顺便看看繁华的夜市,享受着灯红酒绿给我内心带来的浮华。是的,有人说这样的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但我还是认为,应该及时行乐。因为有些快乐,只有这个年纪才能体验得到。

    烧烤着的时候,小倩忽然问我:“林一,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不知道合不合适。”

    “我们都在一起了,本来就不分彼此了,说吧,没什么不合适的。”我无所谓地说道,这已经是我早已背诵好的台词。

    “嗯,那我问了......你是不是,真心喜欢我呢?”小倩看着烧烤叉子上面的鸡翅,微笑着对我说道。

    我叹了口气,把她揽入怀中,随即抚摸着她的秀发说道:“难道你觉得我这是虚情假意吗?”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确定一下你的心意。”

    “我的心意呀。我当然是喜欢你呀。不,应该是爱着你才对。”

    小倩露出幸福的表情。忽然不远处的天空中响起了烟花的轰鸣声,海边有人在玩这玩意呀。霎时间,气氛变得浪漫起来。

    他们的放的小型的烟火,小得还没飞得多高,就绽放开来,随即消失无影无踪,仿佛从未出现过。它们很快就会被世人所遗忘。

    但是,他们曾经轰轰烈烈的绽放过,即使粉身碎骨,也要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等到烟火清凉,小倩抚摸着我的脸庞,好奇地问道:“林一,你说我们,可以走到结婚吗?”

    我有些疑惑:“你想和我结婚吗?”

    说着我还用食指摸了摸她的鼻子,只以为她是在开玩笑。

    可我错了,小倩并没有开玩笑。她的表情很快就变得正经起来:“难道你不想吗?”

    “现在还没想过。”我淡淡地说道。其实内心是这样想的:我根本就不是真的爱你,怎么可能和你结婚?开玩笑了吧。

    “那你什么时候想呢?”小倩真的认真了起来。

    “咱们要不......去看电影吧。”我微笑着转移话题。但小倩还是让我给她答案。

    我知道她已经完全爱上了我,她想从我身上获得绝对的安全感。但这一切,我不可能给她。因为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不安全的。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失去,什么时候会奔溃,什么时候又爱上另一个人。

    “别转移话题好吗?回答我。”小倩扶住我的脸庞,而我沉默不语。

    最后小倩忽然苦笑了出来,她说:“我知道了。你只是想玩玩我......对吗?”

    “不,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连忙否认。把你追到手,至少得玩腻了,才可以把你抛弃不是吗?现在抛弃你时间还太早了。

    你还可以让我继续快乐一阵子。那种快乐,是三妹和薇薇所不能给我的。

    “那你是......怎么想的,告诉我......好吗?”小倩依偎在我怀中,哭泣着说道。

    “我真的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我知道,既然她愿意依偎在我怀里,就表明她还是信任我,不会因为这点小事情而和我决裂。

    于是我继续说道:“给我点准备时间吧。结婚涉及的事情实在太多了。车子,房子。还得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让安安心心过日子,将来还得考虑要小孩......可我现在手头并不宽裕。加上做任务挣来的,到现在就只剩下几十万了。不可能做到这么多,希望你能理解。”

    结果小倩摇了摇头:“钱不是问题。如果你真的愿意......和我结婚。我这里也还有一点存款,房子什么的,应该是够了。”

    “不行。怎么可以这个样子,那我还是男人吗?说出去肯定会被别人笑话!”

    “别这样想,现在提倡男女平等,既然要组建一个家,我也应该有所付出,不是吗?”

    “可我的自尊心......还是没办法挂得住。我无法承认无能的自己。不过,放心吧......再给我两年时间,我一定会给你创造一份美好的生活。到那时候,再结婚好不好?”

    “不好。”小倩直接就否定了我。这是我没意想到的回答。

    我问她为什么,可小倩说,这不就等于我不信任你了吗?

    “不管你贫穷还是富有,我都愿意跟随着你,和你在一起。”小倩动情地说说道。

    闹到这种境地,我已经没办法拒绝了。如果我拒绝了,不就等于我不信任她吗?让一个女人觉得你不信任她,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一种信任感的缺失。没有信任感就没有安全感,最终会导致爱情走到穷途陌路。

    我叹了口气,最后说道:“给我点时间考虑吧,我一定会给你一个答案的。”

    “给你考虑三天,可以吗?我真的很想和你结婚,不想等太长时间。”

    “三天......三天的时间有点短吧。”

    “这是我最大的让步了,如果你也爱着我的话。请对我负责!”小倩说到后面一句话的时候,刻意加重了语气,显得无比的坚决。

    “那好。三天后我给你答复。”说完,我就亲吻在她的唇上。

    接着就直接在海滩那边做那种见不得人的事情。其实我知道,小倩也很喜欢这种感觉,她只是不像三妹和薇薇那样表现出来。

    回去以后,我根本就没把小倩要和我结婚的事情放在心上。因为没有她,我还有薇薇和三妹,她们两个都是大美女,聊起来还是觉得不错的。尤其是在床上谈人生的时候。

    而就在三天后的晚上,小倩敲电话给我,我才忽然想起那事。

    “想好了吗?林一。”她的语气有些冰冷,或许她已经知道答案是什么了吧?毕竟这都三天时间了,我也没有主动去联系她。

    “想好了。”我笑着说,假装挺高兴的样子。还呵呵地笑了两声出来。

    “快告诉我!”小倩也高兴了起来,因为在她眼里,下一秒幸福的时刻就要来临了。

    不过这也只是“在她眼里”而已。因为我的回答是:“我们分手吧!”

    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说得很随意,也很快乐。只是不带有一丝感情。

    如同一个玩破了的旧玩具,因为我知道,旧的不去,新的就不来。

    而电话那头小倩的声音,却是变得颤抖起来。她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小倩故作笑容地问我:“林、林一,你开玩笑吧。我们好好的,分什么手呀。”

    我无情地说:“我没开玩笑呀。我说的都是真的。以后不要再联系我了。”

    我正想要挂掉电话,她连忙叫住了我。有些惊恐地问道:“不,这到底......为什么?就算,就算你不答应和我结婚,我们之间也没发生什么矛盾呀。为、为什么要和我分手呢。你......你是在逗我对吧。一定是这样的,今晚上,我请你去吃红薯吧,我们约好要一起去吃的。好不好呢?”

    “别这样了小倩,我只能告诉你,你爱错了人。好了就这样。”我直接挂掉了电话,正准备把她拉到黑名单的时候,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我又再次挂掉,结果手机里立马就接到了一条短信:“告诉我,为什么!”

    我回复道:“不为什么。因为我只是想玩玩你,根本不爱你。而现在我已经腻了,我要去找别人了。这段时间,就当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吧!”

    我已经把她的电话加入了黑名单,这下子她就再也联系不上我了。而我却是一点都不觉得愧疚,还觉得这样很爽啊......有时候我这样问自己,林一呀林一,你是不是一个变态呢?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

    我心中的阴暗人格给出的回答是这样的:我又没违反犯罪,为什么不可以?

    不过小倩离开了我,我的时间又腾出来了。平日里,三妹是比较忙的,虽然薇薇确实是比较闲,但平时她还是需要去做作兼职,比如说去做一下模特,礼仪小姐什么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所以我就开始想着,下一个要攻略谁呢?我忽然想起了娜娜。不过很快就被我否定了,娜娜和欧阳子轩感情关系已经挺好了,不能破坏她们之间的感情嘛。那还有谁呢?

    我闭上眼睛冥想,终于想到了一个人:夏小雨。

    之前我和她确实在一起过,也造成了一些不愉快。但这些不愉快的原因,完全来自于敏敏,现在她不在了,我自由了,我再也不觉得内疚了。所以我想和夏小雨重新在一起,好好的玩她!

    毕竟她曾经和刘紫涵一起来坑过我,这就当是我的复仇吧。

    于是我又想办法找到了夏小雨的联系方式,敲了个电话给她。听着电话那头传来了嘟嘟声,我心中变得越来越兴奋。真没想到,堕落的感觉可以这么好。哈哈哈哈,上帝呀,让我堕落得更深一些吧。

    或许这才是我的救赎!

    电话通了,电话那头的夏小雨一听是我的声音,顿时有点受宠若惊。

    我本以为她会直接挂掉我电话,可出乎意料的是她并没有。可能这些日子以来,她把感情上的事,都想通了。听见我的声音以后,她反而变得更加高兴。

    “怎么,有兴致和我聊天了?”夏小雨的语气有些平淡,但在平淡中带着几分轻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