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28) 黑色世界2

(328) 黑色世界2

    她挺高兴的。而我就更愉快了。我喜欢欢乐的节奏,那是快乐的象征。

    “嗯,就是......有点想你了呗。”我很油嘴滑舌地说道,也不知道会不会引起她的反感。

    “你才不会想我。说吧......找我什么事。”夏小雨很直接了当地说道。

    而我故意沉默了一会说道:“就算我告诉你,你也一定不会相信。”

    “这可未必,你先说说。”

    “那我可说了。”

    “说吧,没人拦住你。”

    “嗯,我是想来,找你做我女朋友的。你信吗?”我心跳加快了。并不是因为害羞,或者是因为是夏小雨本人。而我觉得做这种事情,太爽了。

    可没想到的是,她竟然给了我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我信。”

    那一刻,我就变得有点不知所措了。这难道反被动为主动的节奏吗?

    不对,我都这么长时间没联系她了,她这么可能轻易答应我。

    而且,就算我们之间还有感情,但时间都过去了那么久了,感情也该淡了。

    至少我现在对她没有过多的感觉。只记得她身材不错,技术还很好。

    其实有点可悲的是,曾经我们以为无法忘却的感情,却是禁受不起短短的时间冲刷。

    没错,时间真的可以淡化一切。也许你现在不信,但很多年后,你一定会信。

    曾经我爱过,我哭过,甚至有时候想过要轻生。但现在看来,一切都是浮云。我的眼泪早已从某一刻起,全然干涸了。

    “你为什么会相信呀。难道你最近学了读心术?还是和我心有灵犀一点通了呢?”我决定和她开个玩笑。我的策略是这样的,既然电话里搞不定,我就把你约出来,然后找个地方,让你的本能燃烧起来。

    虽然这样做依然很无耻,但这确实是个行之有效的办法。

    可出乎意料的是,夏小雨给我的回答竟是这样的:“因为,最近你就是在随便交女朋友呀。只要是你认识的人,你都想玩弄玩弄,对吧?”

    我脑海中一片空白,听着夏小雨那自信的语气,显然她是知道了一切啊。

    不对啊。不可能,她是怎么知道的?吓唬我了吧,可我又会这么容易上当?

    “小雨......你在说什么,我怎么有点听不懂。”我有些尴尬地说道。

    “不需要给我装了。你的一切,我都调查得清清楚楚。前一段时间,你对薇薇下手了。骗去了她的感情,她答应和你在一起了。后来你又对小倩下手,小倩本来就对你有点意思,曾经也被你感动过,她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就答应了。接着你下手的对象是你的三妹。三妹本来没打算和你在一起的,但你实在太强硬了。而她正好呢,就是喜欢强硬,强势一点的男人。因此她没有抵抗住你。再之后,你就觉得有点腻了,抛弃了小倩以后,就来找我了......我说的没错吧。”小倩微笑着,很无所谓地说道。

    我沉默了,脑海中飞速地思考起来,嘴角开始微微上挑。

    我觉得很加好玩了,尼玛太有挑战性了啊。就是这样意想不到的发展,故事才会变得更加有意思!

    我决定,无论如何,我都要攻陷夏小雨。我邪笑着问道:“你怎么会知道得这么多的。一直跟踪着我吗?哦,我知道了,你是按照你上面人吩咐,一直在盯着我的一举一动吗?”

    “哎,林一,你的变化可真大。你已经不是我之前所认识的那个林一。”

    “你还没有回答我。”我的语气变得阴冷起来,特殊是情况,就要用特殊手段。

    结果夏小雨还是答非所问:“但我也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我们现在,就和陌生人一样呢。”

    “我对这些都不感兴趣。只想知道,你是怎么了解到我的事情的。”

    “我不想告诉你。也没义务告诉你。我只能告诉你的事,我早就退出棒打鸳鸯社了。”

    “退出?”我心中为之一动,觉得有些微微的震惊。棒打鸳鸯社,不是加入了就不不可以退出的地方吗?

    “是的,我退出了......真没想到,这是一个如此无聊的地方。”

    “告诉我,你是怎么退出的?”我有些焦急地问道。

    “你很想知道?”夏小雨玩味的说。而我到现在才真正认识到,夏小雨,真的不是曾经的那个夏小雨了。

    她完全变了,性格,还有思维方式。她不再是那个单纯的女孩。

    “请告诉我。”我压低的音量,恳求道。因为能退出棒打鸳鸯社这件事,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其实我曾经想过,等我在这里赚到足够的钱,就退出的,然后去做点生意,过着逍遥的日子。不需要天天和这个势力那个集团斗得你死我活的。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夏小雨的语气颇为不屑。而我说道:“你想要什么条件,直接告诉我。”

    夏小雨想了想说道:“现在我还没什么想要的。如果你对这件事情感兴趣的话,出来见个面吧,很快你就会知道更多的秘密。”

    “见面?到哪里?”我当时就乐了,只要能见面,一切都好说。

    我心想,等哥哥把你勾引了,你还有什么是不能告诉哥哥的?

    心中那种想要征服的感觉,变得越来越强烈。夏小雨告诉我说,就在学校里见面吧,星星咖啡厅,你知道的。

    “星星咖啡厅?”我刚表示疑问,电话那头的夏小雨就挂掉了电话。

    这是南城大学里面的一家私营咖啡厅,可听到这个名字,总感觉有点奇怪。

    我来到星星咖啡厅的时候,夏小雨已经在那等着我了,看着咖啡厅里的装修以及布置,脑海中顿时涌进了一连串的记忆。

    这、这里是......这里是一切开始的地方!因为这是夏小雨前男友陈翔之前的工作地点啊。

    我还记得,这是我做第一个任务时候的事了。可是夏小雨,她为什么还要刻意选择这种地方?

    我有些迟疑的继续向前迈进,在夏小雨的对面坐了下来。看着夏小雨的美丽的双眸,她面无表情,我开始看不透她在想着什么。是一点都看不透的那种感觉。

    “知道我为什么要叫你到这里来吗?”夏小雨叫服务员过来,点了两杯咖啡。

    “因为,这里是你男朋友以前的工作地点,对吧。”我有些警惕性的说道。

    “看来你的记忆力不差嘛。”

    “你找我......想说什么?”

    “我只是想找你聊聊而已,谈谈人生,谈谈理想。不谈陈年旧事。”

    我心想,不谈陈年旧事,那你为什么会选择这种地方?骗鬼去吧。我可不相信这只是巧合。

    “谈人生吗?哈哈好呀,我就喜欢和美女谈人生了。”我得瑟地笑了出来。

    聊着聊着,我肯定能把你弄到床上去。不管用什么方法。

    夏小雨问我:“你现在......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装做啥也不懂的问:“什么怎么做?你解释一下。”

    “不需要解释了吧。就你那一脚踏三船的无耻行径。”

    “准确的说,是一脚踏两船,我已经把小倩给甩了。”

    “哦,那我纠正一下吧。你为什么要一脚踏两船。”

    “因为啊,我觉得很快乐呀。你该不会觉得我这样恶心吧。好吧我确实就是恶心,不过法律并没有规定,不能同时找好多个女朋友。不是吗?”

    “话是这么说没错......你就只是想得到快乐,对吗?”夏小雨盯着我的眼睛。

    “对的。而且,马上我会变得更快乐。”我不小心荡漾地笑了出来。

    “为什么?”

    “因为你也很快就要加入我的船队了。”

    “呵呵,你以为我会像他们那样一无所知?”夏小雨有些不屑地说道。

    “那你为什么会选择出来和我见面?”我玩味地问道。

    结果夏小雨沉默了。她在思考着什么,而我已经没有办法思考她的行为动机是什么。我甚至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如此清楚这一切。

    更没想到的是,她又做出了另外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选择。

    她忽然点点头说道:“其实我就算知道了这一切。我的选择也是一样的。”

    “选择......你选择什么?”

    “我要和你在一起。”

    “为......什么?”

    “想要看着你,堕落。”夏小雨淡然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