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29) 黑色世界3

(329) 黑色世界3

    看着我堕落是吗?我有些哭笑不得,“堕落”这个词,不也是认为制造出来的?假如没有社会这个概念,堕落这个词还有什么意义吗?

    可以说,当我决定放下一切,去获得人类最原始的快乐的时候。我就已经比一般的人要明白得更多了。

    “你在笑什么呢?嘲笑我,或者是你觉得我说错了。”夏小雨注意到我不以为意的表情,就有些奇怪地问道。

    我说,你没有说错,我确实是堕落了,这点我也知道。不过我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

    “为什么?你又是怎么理解的?”夏小雨的表情开始变得冰冷起来。

    或者说,她此时此刻的表情,用认真来形容会更加的贴切。

    而我没有直接回答她,我叹了口气说:“人活着,为什么要给自己带上这么多道枷锁?人这一辈子,活得快乐不就好了吗?有人说,世俗名利很重要。但却也有人,说是要保持一世的清高。而在我看来,功名也好,清明也好,都不值得一提!为什么,人活着要为自己扣上那么多顶帽子,这么多个标签?这样活着,不是很累吗?呵呵,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在瞎扯淡。”

    夏小雨沉默了,面对人生的终极思考,二十二三岁年纪的她,根本不会有答案。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但真理很多时候,是通过实践才能领悟到的。当一个人人生观价值观还没完全成型的时候,对于“意义”,不可能会有答案。

    而我却知晓了活着的真理,并且付之于实践中去了。忽然感觉,我是不是马克思灵魂附体了?

    “不想和你讨论这个。”这是夏小雨最后给我的答案,这也是她最理性的回答。

    “那好吧。那谈谈你想谈的。”我叹了口气,心想也确实,绝大多数人并不会对这种无聊的哲学命题感兴趣。

    绝大多数人的想法是:活着就活着呗,想这么多干什么?

    “那我们从现在开始,就是男女朋友了吧?”夏小雨忽然玩味地笑了出来。

    我第一次看见她如此的笑容。因此内心产生了一种奇怪的预感。

    “只要你愿意的话,我们随时都是,反正我无所谓。”我淡淡地说道。

    “你就不担心......我有别的目的?”

    “就算你有别的目的,那又何妨呢?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最多就一死,还会有比这更可怕的吗?”

    “当然有。”夏小雨肯定地回答。我问她为什么,她有些诧异我竟然不知道。接着她就露出更加狰狞地笑容。一滴眼泪从她脸颊滑落。

    而那时候的我,还不明白这滴眼泪的落下到底意味着什么。

    就这样,夏小雨莫名其妙地成为了我的女朋友。包括她在内,我还是有三个女朋友:薇薇,三妹和夏小雨。

    这几天社团内部还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夏小雨也愿意和我偷偷做那种夫妻之事。而且我想要怎么玩,她就愿意配合我怎么玩。

    其实我觉得很奇怪,夏小雨之前给我的感觉完全不是这样的啊。现在总觉得,和我在一起的人并不是夏小雨,而是某个武林高手用出了某种逆天的易容术。潜伏到我身边,然后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从我背后狠狠地捅入一刀。

    没想到的是,忽然有一天,夏小雨忽然对我说:“林一,你现在是不是又觉得,这样的生活不够好玩,不够刺激了。对吧?”

    我顿了顿,肯定地回答道:“看来你很了解我的心嘛。”

    “你就那点心思,我怎么可能猜不到。”夏小雨在我脸上亲了一口。随即在我耳边魅惑地轻声说道:“那个,林一,你现在一定是很苦恼吧。苦恼想不出更好玩的事情了,对吧。”

    “确实啊。还有什么更好玩的吗?”我淡然地问道。而且刚才我说出来的“好玩”这两个字,是具有更深一层的意义的。

    “其实你应该想到了。”夏小雨就好像什么都明白的扬子说道。

    我说我还是不懂你的意思。她叹了口气,说道:“既然你不愿意说出来,那我就帮你说出来吧。”

    “那好,你说吧。”

    夏小雨轻轻咳嗽一声说道:“你不就想再找几个女人给你当女朋友,过上皇帝般的生活吗?”

    “我哪有你想的那么无耻!”我立马就否认道......哥哥怎么可能会是这种禽兽呢?

    可没想到的是,夏小雨竟然这样对我说:“林一,这样吧。我也来帮你。帮你建造一个伟大的后宫!”

    看着夏小雨嬉笑的表情,我甚至怀疑自己是在做梦。这种话,怎么会从自己女朋友嘴里说出来呢?

    但这一切却是真真切切地发生在我的眼前。因为我假装没听清楚,就让夏小雨又重复了一遍。这一刻,我才确定她并不是在开玩笑。

    “你真不是在开玩笑啊......可我想不明白,你为什么还要帮我。”我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说过,我要让你堕落......不要问我为什么,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夏小雨笑着说,她沉默了一会儿,随即问我:“现在想好下一个目标了吗?”

    “嗯......还没呢。”我反而有些不知所措。

    “那要不我帮你介绍个人吧。”夏小雨继续微笑着说道。

    “谁?”

    “这个人你也认识。”

    “到底是谁啊。”

    “好吧,告诉你吧。其实你也应该猜到了。”

    “快说啊,别卖关子了。”

    “刘紫涵。”夏小雨语气平淡地说了出来。听到这个名字以后,我先是一愣,随即却是无耻地笑了出来。我邪笑着说:“原来如此,还可以找她啊。怪不得我一直想不起来。”

    “看来你很感兴趣。”夏小雨玩味地说。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怎么会不感兴趣?虽然说之后我和刘紫涵之间的关系已经和好了一些。但曾经那种痛苦的记忆,还是无法从我脑海中抹去。要如何消除一个人的心中之恨呢?其实很简单,就是让对方也觉得痛苦,你的心理也就平衡了。

    所谓复仇,不就是这个样子吗?

    心中重新燃起一份无耻的浴望,就想着快乐把刘紫涵弄到我怀里,让她为我唱征服!

    或许相对于三妹来说,刘紫涵会更有难度一些。此时此刻的我,已经无法抑制住内心的冲动,立马就掏出手机联系了她,可没想到她竟然换号了。幸好夏小雨还有刘紫涵的联系方式,不然要找到她,还真不好找。

    “那把她电话号码给我吧。”我对夏小雨要求道。

    “现在还不能给你。你现在一定很激动吧。容易坏事,还是我来帮你策划策划吧。”随即夏小雨就说出了策划的内容,是这样的:首先她先联系上刘紫涵,约刘紫涵出来以后,再让我无意中碰见她们两个。然后夏小雨假装有事,就留下我们两个人。

    “现慢着......就算让我和她独处。我们的关系闹成这样,进行起来不会太顺利吧?”我好奇地问。

    而夏小雨却说:“你就放心吧。紫涵对你还是有点好感的。其实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以后,她一直觉得有愧于你,甚至还想补偿你。”

    “哦,是吗?那直接把她手机号码给我吧。”我忽然露出了邪异的笑容,心中冒出一个截然不同的想法。

    “你想做什么啊。你直接联系她,不太好的。结果反而会适得其反!”

    “放心吧,没有把握的事情我不会乱做的。就像我之前联系你一样,我就是有十足的把握确定你愿意成为我的女朋友,我才联系你的。”我有些不屑地说道。对此夏小雨也没办法,她只好选择妥协,将刘紫涵的手机号码告诉了我。

    我得到刘紫涵的手机号以后,当下就给刘紫涵发了条短信。

    因为,既然刘紫涵都还对我有好感,还用整这么麻烦干什么。

    我:“紫涵,我是林一,还记得我吧。”

    很快刘紫涵就给我回复了短信:“当然记得啊。你怎么......会知道我的新号码的。不是最近才换的吗?都还没来得及告诉你。”

    其实我可以猜到,她为什么不告诉我她的新手机号。是因为,她想告别过去的生活。

    而事实上,人是无法告别过去的。只能暂时忘记。而且过去的东西,必将影响你一辈子。

    我继续给她回复:“没关系没关系,你最近还好吧?”

    “还好还好。找我有什么事呢?”刘紫涵回复道。

    “也没什么事,就是......想起以前我和你的一些事。忽然有些......想你罢了。”

    “想我?你才不会呢!”刘紫涵的反应,似乎和之前几个的反应很类似。

    “真的,我没开玩笑。其实我说实话吧......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好了,你别逗了。找我有什么事,你快说吧。”刘紫涵似乎没这么好骗。她的感情生活,或许比我有经验多了。毕竟她是美女,大美女。想要男朋友的话,随便一招手就有了,而且质量还不会太低。

    我知道她不上当,于是我就想了另外一个办法:“其实呢,我想送你一件礼物。”

    刘紫涵好奇:“最近又不过节,送我什么礼物啊。难不成,你想送我清明节的礼物吧?”

    “我怎么会是那种人......好了不开玩笑。情节人不是忘记给你送礼物了吗?我想给你补上。”我邪笑着发送了这条短信。

    “情节人?别逗了,都过去多长时间了呀。”

    “我没开玩笑。毕竟,如果暗恋也算是一种恋爱的话。你就是我的初恋了。原谅那段时间我太忙,没时间找上你。”

    果不其然,刘紫涵就这么被我打动了。或许她还喜欢着过去那个痴情的我。

    但我已经不是那个我了。一切都因为她没好好珍惜。

    其实很多时候,像我之前那样,作为一个有理想的屌丝,就是女生最佳的择偶对象。这句话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

    虽然像我之前那样的屌丝,虽然不会让女神讨厌,但也绝对不会让女神心动。那个年纪的女神,更喜欢的是一些高价值的男生,而选择将那种对自己好的,或者未来有潜力的男生作为自己的备用选择。其实她们不知道的是,良好的爱情状态,本来就不应该建立在“心动”的基础上。只有平静,才能走得更远。

    扯远了。不久之后,刘紫涵才给我答复:“那......要送我什么呢?”

    “你出来吧,我们见个面。”发完这条短信。我对夏小雨说:“和我一起出去买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