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33) 感情肆掠1

(333) 感情肆掠1

    对于开房间和女生玩耍的事情,我已经做了无数次了,所以技巧非常的熟练。包括戏前,戏中,戏后。我知道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女人兴奋起来。其实我很感谢我肾脏,每天释放如此多的蛋白质,还依然拥有无线的活力。仿佛它也和我一样,有着无止境的需求。

    不过,把女生灌醉,然后趁人之危把事情做了这种事,印象中我还是第一次做。

    只不过,无耻的我被浴望催动着,最后我还是做了。但是完事的时候,我觉得有点后悔。

    我摊开手掌,盯着掌中的纹路。据说纹路的形态就已经决定了一个未来的命运、事业、感情。看了许久,我忽然苦笑了出来:纹路没有改变,而我却改变了。

    将内心的浴望发射出去以后,留给我的就只剩下空虚,一种前所未有的空虚。

    第二天早上,刘紫涵睁开朦胧的双眼,她的目光呆滞了一会,直到发现衣衫不着半缕的躯体,她惊恐地叫出声来。虽然她眼前的我也是一丝不挂,但我却是泰然自若,还自顾自地抽着烟。

    “林、林一,你昨晚对我......做了什么?”刘紫涵抱着被子,身体有些发抖。

    我转头看向她,从她的眼神中就可以判断,她之前根本就没做好给我的心理准备。

    于是给我了以后,心头不知所错。她不愿意相信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淡淡地说,很简单,就是做了。刘紫涵很生气,她想扇我一个耳光,但扬起手掌以后,却又顿住放下了。她继续抱紧着被子,蜷缩在床角里。

    许久,她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她没哭,瞳孔中流露出希望的目光。而我并没有直接回答她,而凑近她一些温柔地说:“我会为你负责的。相信我,我是真心爱你的。”

    她怔住了,就这么呆呆地看着我,让我无法判断她内心的情感。

    凭着直觉,我知道我现在得做些什么。于是我又再凑前一步,拥抱住了她,在她耳边呢语:“紫涵,以后我们就在一起,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再也不要互相背叛,再也不要分开......好吗?”

    房间里变得寂静起来,仿佛时间停止了一般。但我还是静静地等待着她的答案。

    “嗯。”她轻声地说完,最后埋头在我的肩膀里,我们的身体紧贴在一起。感受到了对方的温度。然后春天的花朵开满人间。

    是的,这是我记忆里的春天,不知不觉,我回到了最初的时光。

    眼泪滚滚而下,不是刘紫涵的眼泪。是我的眼泪,灼烧着脸部的皮肤,好疼。

    直到这一刻,我终于发现,我原来还是喜欢着她的。即使过去她做出了背叛我的事,但是那种来自于内心最深处的感觉,那种名叫“本我”的东西告诉我,我是喜欢她的。我无法欺骗自己的感觉。

    我和刘紫涵在一起了。缘始于一种报复、一种征服的浴望,但最后得到她以后,我发现这一切都不重要了:我要好好珍惜她。

    在接下来的一些日子里,棒打鸳鸯社依然异常的平静,也没什么活动。更没有产生什么大规模的矛盾。也许这和山羊和陆威的倒台有关系。

    平静的日子里,需要刺激。直到四月份,清明时节,没有雨,阳光明媚。

    这天夏小雨到我房间来玩耍,还为我做可口的饭菜。吃过午饭以后,我们在一起看电视,但中午的电视节目,很让人觉得无聊,真不如看点岛国爱情动作片。

    关掉电视,夏小雨忽然问我:“林一,现在算上我,你已经有四个女朋友了......你满足了吗?”

    “嗯,还好。”我正在玩着手机qq,和刘紫涵聊着天。聊的都是一些生活上的话题。

    可夏小雨觉得有些诧异:“你这么快就满足了呀。不需要玩点更刺激的吗?”

    “你的意思是......让我多交几个女朋友吗?”我将手机放下,绕到她后面抱着她。

    夏小雨的回答是。嗯,差不多。难道你不想?我叹了口气说:“想是想,但是啊,照顾你们四个我都已经忙不来了......再多交一个,也实在太累了。我觉得,暂时就还是先这样吧。”

    “原来你是怕累啊,是不是......你那里支持不住了呀?要不去买点鞭子补补。”夏小雨狡黠的说道。不知道从什么开始,她变得如此开房了。一切羞耻的东西,从她嘴里说出来是那么让人觉得自然。

    我立马就否定道,哥哥那里好着呢!不信的话,现在就可以让你试试。

    “好吧我信,昨晚上我都被你折腾得死去活来了......那还有什么原因呢?”

    “哎,你又不是不知道。在你这边还好,对于薇薇三妹和刘紫涵的存在,一点都不在意。可她们几个就不行呀,我得时刻防着,上街的时候注意着,不能在带着一个上街的时候,让另外一个碰上了,不然很快就吹了,我的辛苦不就白费了吗?”

    夏小雨听完我说的话以后,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我问她你笑什么,我这句话貌似没什么笑点吧?夏小雨说:“没什么。我只是好奇,你不想和她们分手的真正的原因。应该不会只是因为‘辛苦白费’这么简单吧?”

    我心头咯噔一震,心想这小妮子怎么知道的?其实说真心话,我之所以不想和她们分手,或许是因为,我对她们产生了某种感情。

    嗯,是感情,不是爱情。薇薇曾经为了我,愿意付出一切。三妹更是帮我不少,我们之前也曾暧昧过一段时间。刘紫涵是我追求的第一个女生。而夏小雨,也和我有过一段别人不知道的乱情过往。

    “哎,不说这个了。对了......今晚上不能陪你了。小茹叫我今晚陪她买衣服。我现在得睡个觉休息一下。”我打了个哈欠说道。

    “无所谓,反正你会经常来找我的......我也有点困。一起睡吧。”夏小雨带着我来到床上,我们都盖好被子以后,我就静静地闭上了双眼。

    可下一秒,夏小雨的手就伸了过来,我蛋疼地说,别这样好不好?现在不能做,今晚上我也许还得用上的!对此夏小雨有些不满,她这个年纪,原本就对这种运动很有需要。

    而就当我要睡着的时候,夏小雨凑到我耳边对我说:“林一。我帮你想到一个更好玩的玩法。”

    “哎,我要睡觉啊。等我醒来再给我说好不好?”我无奈地说道。

    “不好,我担心我一觉醒来,就忘记了,必须现在告诉你。”

    由于夏小雨一再坚持,我最后只好让她快点说。她酝酿了一下,把一个让我无比震撼的想法告诉了我:“林一呀。我之前不是告诉你,我要帮你建造一个后宫吗?而现在的情况是,如果继续发展后宫成员的数量,你一个人又要分开照顾这么多个女人,实在太不方便了。所以我有个建议:让她们几个,互相承认都是你的女朋友,全部和你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扯淡,这、这绝对不可能,早就打起来了!”我语气颤抖地否认道。

    而事实上,我的内心却在沸腾起来。这种玩法,实在是太刺激了啊。

    “怎么会呢?古代帝王这么多嫔妃,虽然也会产生内斗争宠的情况,但大体上,还是可以共同生活在宫殿里,至少彼此都承认了对方的地位,再说了,争宠对于你来说,不是更有好处吗?”夏小雨露出了玩味的笑容,我真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么帮我。

    我沉默了一会,嘴角也上咧起来。问道:“你是不是想到什么办法了?”

    “想到了一点,不确定能行,但大体上有了一个方向......对了。你今晚上不是要和三妹去逛街吗?正好实践一下。”夏小雨调皮地笑着。勾起了我的求知欲:“那到底需要怎么做?”

    “到时候尽量配合我就好了。首先,让紫涵承认我和你的关系。”

    “那好,一切听你的!”我狰狞地笑了出来,为了感谢夏小雨,我和她来一发。

    晚上六点三十,我来到步行街街头等待三妹的到来,而夏小雨正躲在暗处,寻找机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