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32) 再沦陷

(332) 再沦陷

    刘紫涵许久都没回答我,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但最后她却给了我一个否定的答案:“不要这样……我们就做普通朋友好吗?”

    “给我个理由。”我一听到这个答案,就觉得很不高兴。

    普通朋友?以前我就和你是普通朋友,一直无微不至的关心你,换来的却是你的背叛!

    我有点生气,即使现在已经把很多事情想明白了,但还是无法走出过去的一些阴影。

    刘紫涵擦了擦眼泪说:“林一,我和说实话好不好......其实呀,你不知道的是。我一直都......挺喜欢你的。”

    听到她说的这句话,我不由得心头一震,但更多是不相信。

    既然你喜欢我,那为什么还要背叛我呢?为什么要和那个胖子?

    “虽然有点狗血,但我也给你说个故事吧。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你好好听听。”刘紫涵深吸口气,望向餐厅的窗外。

    她整理好思绪,将一个无比狗血的故事说了出来。也是关于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女孩,她长得很漂亮,来到大学以后,她拥有非常多的追求者。不过她都拒绝了。因为,女孩在高中的时候,也曾经谈过一次恋爱,但却是以悲剧收场。她的男朋友出轨了,喜欢上了一个长相更加漂亮的女生。那一次,她被彻底的伤害了,她那时候年纪还小,但却变得不再相信爱情。

    当然,对于大学里的那些追求者,她都没有全然拒绝。追求她的男人之中,有帅哥,有的是富二代。有的是校外的混混头目,有权有势。不过,她没有一个男看都上的。因为她高中男朋友,就是一个高富帅。她见过太多的富家公子是怎么玩弄爱情的。他们更多的时候,只是想得到对方的身体。不过最后,她选择了一个长相一般的男生跟在身边。则这是她唯一觉得能交上朋友,并且可以进一步发展关系的男孩。”

    “这个男孩,身材拥有很多富家子弟所没有的素质。比如很老实听话,比如上课从来不翘课,比如学习很努力。比如还很会做兼职。比如他可以为了某个女孩,付出一切,并且持之以恒。女孩觉得,这个男孩虽然长得不帅,家里也穷,但是穷得有志气。她挺喜欢这样的男孩。可是......可是,”刘紫涵说到这里,忽然苦笑了出来。

    “可是什么?”我不解地问道,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心里酸酸的。

    刘紫涵继续说道:“可是啊,可是......这个男孩,实在是太迟钝了。在认识两个月以后,女孩曾经暗示过这个男孩,可以对她做进一步的行动了,可男孩就是不明白。她没有办法,虽然能看出男孩是喜欢她的,可后来渐渐的,女孩也认为,选择男朋友这种事情,还是谨慎一些的好。因为她又想起了高中的那个男朋友。所以她觉得,应该再考验这个男孩一段时间。因为如果再促动曾经的伤口,那她一定会觉得,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爱这种东西了。”

    说到这里,刘紫涵开始哽咽了起来:“可是啊,就在女孩和男孩认识三个月的时候,一个巨大的灾难发生了。他父亲出事了,但是某个胖子的老爸,就是他的父亲的上司。或许那个上司还能挽救他的父亲。其实呀,女孩从小就没有母亲。所以父亲对她来说,弥足的重要。她愿意为了父亲放弃一些。当然也包括,贞洁......如果真的能拯救回父亲的话。”

    “虽然呀......女孩也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她没有办法。她能为父亲做的,就只有这么多了。于是她认识了那个胖子,嗯,她是主动去认识的。胖子的身边本来就不缺漂亮的女生。虽然对那个胖子没有任何的感情,甚至是厌恶......但是他们两个很快就走到一起了。然后就有了意想不到的一幕,女孩和胖子在一起的事情,被男孩偷看到了。于是,她从此就失去了一个男孩。”

    “她很后悔。但男孩却再也不会回到她身边。后来她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做由爱生恨。既然男孩讨厌他,她心中的自尊告诉她,就算失去一份恋情,也不能失去一份尊严......可不久以后,女孩就后悔了。后悔了。”刘紫涵没有哭出声来,而是趴在桌子上。

    我心里有点难受,但却无法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我做出这么多报复的事情,又是为了什么?我的报复,又是为了什么?那后悔的,就应该是我啊。

    于是我的内心在极力地否认这种说法,因为刘紫涵这次说的故事,和她之前的对我的解释,是有所出入的。虽然不记得出入的地方在哪里,但可以肯定,确实有所不同。

    没错,她一定是在欺骗我,以此来摆脱罪责,然后让我成为罪人,而她才是无辜的。

    越往深处思考,我的内心就变得越加的冰冷。可是紫涵,你为什么又要哭得这么伤心呢?

    我摇了摇头,决定不想那么多。今晚上我的任务,就是把她弄到床上去,让她真真正正地臣服我。

    刘紫涵抬起头来,眼泪打湿了她的衣服。她说,林一,以后我们就做普通朋友好不好?因为......还没等她把理由说出来,我就揽住了她的脖子,然后大胆地亲了上去。双唇交接的时候,她瞪大着眼睛,显然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

    她想挣扎,而我就在用力防止她挣扎。这次我抓住了她,就要吻得她无法呼吸!

    可她还在继续挣扎着,根本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袭击”。而我却是渐渐地闭上了双眼,我似乎享受这种感觉。是的,你越抵抗,我就会变得越兴奋,越想征服你!况且,你的身上还有熟悉的,甜得让人觉得发腻的味道。我很享受这样的感觉。

    吻了大概有两分钟吧,因为我力气大,她根本就无法挣扎开来。最后她也渐渐的闭上了双眼,我能感觉到,她的呼吸要比我更加的急促。

    而就在这时,服务员把火锅汤底给端过来了。我连忙放开了她,毕竟亲太长的时间也不好。

    服务员见我们是因为他才停止亲密的,连忙向我们道歉,还讪笑了一声叫我们继续。

    而我是这么想的:废话,当然要继续啊。但在这种公共场合,还是显得有些难为情。于是我就再次拉起刘紫涵的手,朝餐厅外走去。我对身后的服务员说:“我们出去一下,你继续上菜。我们待会就回来。”

    说完后不久,我和刘紫涵就来到餐厅门口的小草坪上。她脸色绯红地对我说,林一,你不要这个样子好不好?就算你真的还......喜欢我。可我还是没做好心理准备!

    “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心理准备的。爱情不正是这样的东西吗?”说着我又强吻而上。十秒钟以后,她推开了我:“可是......可是,你真的不在意过去的那些事情吗?我现在,已经被胖子给......我对不起你。所以林一,还是算了吧。”

    刘紫涵很坦诚的跟我说。我知道,此时此刻的她一定是真诚的。我立马说道:“其实我早就知道......你已经不是雏了。”

    “那......你为什么?”刘紫涵有些吃惊,也有些疑惑。她甚至弄不懂我的行为动机。

    “是不是雏,很重要吗?”我淡淡地说道。说完,我又再次吻了上去。

    这一次,刘紫涵不再有抵抗,甚至还主动配合我。只感觉,滚烫的泪水从她脸颊滑落。也沾到我的脸庞上,一股炽热的情感从内心深处爆发。

    恍惚之间,我都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重新喜欢上了这个女孩。毕竟我最初喜欢上的,就是她了。

    “林一。”她倒在我怀中,呼唤我的名字。还问我是不是真的不会怪她了。

    我说当然不会,抚摸着她的秀发。却是觉得这种感觉有一丝不真切。

    如果换成几个月前,我一定无法想象出此时此刻的光景。而且这种感觉,竟然和我之前将薇薇小倩她们抱在怀里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就好像完全回归了起点一样,故事的一切重来了,然后导向了不一样的重点。

    不过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而已。我还是努力地告诉自己:林一,你不要再相信爱情了。她们都会欺骗你,让你全身鲜血淋漓。

    于是吃晚饭的时候,我想办法把刘紫涵灌醉。她原本也是在真情流露,不在意多喝点酒什么的。等她开始说胡话的时候,我扶着她离开了餐厅,带她来到附近的一家宾馆里,接下来我要对她做什么事情,我心里非常清楚。也不由自主地邪笑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