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35) 感情肆掠3

(335) 感情肆掠3

    来到歌城以后,我们再次体会到什么叫做灯红酒绿,什么叫做纸醉金迷。

    开好了ktv包间后,我们就先领着他们两个一起去一楼舞池那边跳舞。由于有了动感的音乐和舞女摇摆身姿的感染,她们也不由自主地舞动起来。不过说实在话,我更喜欢她们跳脱衣舞啊。

    这种地方多半有点乱,稍不注意,这里的女人就被男人揩油了。我得小心看好她们两个才行。于是我就紧贴着她们的身子跟着舞动身体。

    这里的音乐很是浮躁,让人没办法静下心来思考。怪不得这里会有这么多的顾客,当心里承受着压力而痛苦的时候,来到这里,你就能忘记一切。也许就只能忘记几个小时,但也能让自己的心灵感觉舒畅一些。

    可没想到的是,恍惚间,我竟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穿着很暴露,跳着诱人的舞步,几个男人围绕在她身边疯狂地跳着,时不时揩一揩油......回来我终于看清楚这个女孩的脸庞,长得好像敏敏!

    当时不知道怎么的,很想叫出敏敏的名字,可我被人挤了一下以后,却发现那个女孩消失了,就好像从来都没出现在这里一般。

    难道说这是我的幻觉?不过应该是幻觉错不了,敏敏怎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dj舞曲又换了一首,小苹果的dj版,整个大厅都沸腾起来了,甚至还有个跟着一起唱,我顿时节操碎落一地,但为了忘记某些东西,我也跟着唱了出来:“红红的笑脸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我近乎是喊出来的,三妹问我是不是发神经呀,唱这么大声干嘛......然后我就唱得更加大声了。

    她拿我没办法,然后也跟着一起唱了起来,夏小雨见状也跟上。

    跳舞是个很累人的活,才过了二十分钟左右,这俩小妞跳不动了,于是我们三人就回到了ktv包间里。点啤酒和水果切盘以后,我们就开始愉快地唱歌。轮到三妹独唱的时候,夏小雨就看了看桌子旁放着的一打啤酒,还对我使了个眼色,我顿时就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我拿来两只啤酒,分别打开瓶盖,就和夏小雨一人吹了一瓶。

    当然都是假装喝下去的,其实有一部分,趁着三妹不注意,我就倒在了旁边的垃圾桶里,制造一个“我们喝了好多酒”的假相。

    等三妹唱完一首王菲的歌。我和夏小雨都分别“喝”了三瓶。三妹见我们还要喝,赶紧就制止了我们:“你们都在干嘛呀,喝这么多!”

    说着就抢走了我们的酒瓶子。我当时装出一副醉汉的样子说道:“别管我,我没醉,让我喝!”

    “喝你的死人头......你酒量也太差了吧,三瓶就醉成这样。别喝了,好好休息一下吧。”三妹劝阻我道。我说我要喝,我还没喝够,我至少还能喝下两大......刚说完,我就噗咚一声倒在了沙发上呼呼大睡。

    当然这一切都是装的。重头戏在夏小雨这边,我倒是想知道夏小雨会怎么办。

    不过我已经闭上了眼睛,因此只能听到她们两个对话的声音。

    三妹无语地说:“小雨,你怎么陪那个坏家伙喝这么多啊,喝酒多伤身体呀。”

    夏小雨用一种半醉半醒的语气说道:“我......我没关系的。我的酒量还可以的。”

    “可以什么呀,你的脸都红成这样了,现喝点果汁吧。不然今晚上你可回不去了。”

    “嗯......果汁不好喝。还是喝点酒吧......我们姐妹两个干一杯。”夏小雨的语气变得有些难过,但大体还算正经,不像喝醉了的样子。

    不知道怎么的,三妹竟然就答应了:“那好吧,就一杯。”

    接着她们两个就沉默了,想必就是在喝酒干杯吧。喝完以后,三妹笑着说:“既然你没醉,那我们就合唱一首吧。”

    “好呀。合唱什么呢?”

    “《我是女生》嗯......这首歌似乎老了一点。”

    “我觉得不错,没什么关系。以前我就经常唱这首歌。”

    “那好,就这首吧。”三妹去点歌台点好歌,不一会儿,音乐就响了起来。

    这是首听起来让人觉得很古灵精怪,很可爱的歌曲。让这两个小妞唱,还唱得挺好听的。虽然不是太过符合她们得个性。

    唱完以后,三妹又打算去点下一首。这时夏小雨忽然说:“那个......你觉得林一他,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三妹有些搞不懂地问道。

    “嗯,就是他当你男朋友......你觉得他怎么样,对你好吗?”

    三妹犹豫了一下,说:“嗯,还挺好的。他挺爱护我的。”

    “真羡慕。”夏小雨随即就说出了这么一句。三妹立马就改口了,说林一大多时候啊,就是个无耻的坏蛋。整天想着猥琐的事,在街上逛街的时候,还盯着别的女生看。平时啊,还有很多很多的坏习惯......听三妹说这些,我蛋都碎了,竟然敢趁着哥哥喝醉说坏话,等我醒来,一定把你弄到床上好好地收拾你!

    “不说这个了,再陪我喝喝好吗?”夏小雨的语气依然难过。而这次三妹也没有拒绝。接下来,三妹还陪她喝了很多杯。不过三妹的酒量还算不错,没喝醉,但夏小雨已经开始说“胡话”了。

    “三姐呀。对不起呀......但这件事,我......我还是想告诉你!”

    “小雨你还是赶紧休息吧,都喝成这样了!不能再喝了。”三妹责备道。

    可夏小雨还在继续说着:“其实呀,我呀......还是喜欢林一。我真的......真的没办法忘记他。”

    “好了,别说了......我送你回去,”没等三妹说完,夏小雨就提高音量打断了她:“我就是要说!我就是要说......我已经憋在心里很久了。虽然......虽然我一直不断极力地否定着,但我还是背叛我内心最真挚的想法......你能听我说说吗?”

    此刻的夏小雨,竟然哭了出来。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能哭得如此伤心。

    三妹又沉默了,最后还是“嗯”了一声。夏小雨就开始喃喃起来。

    “我说说我们的故事吧......其实一开始,我是非常憎恨林一的。因为他,把我和我心爱的男朋友拆散了。后来呀......我遇到了刘紫涵,正巧她也很厌恶林一,然后我们一起商量了一下,要对林一进行报复。”

    之后夏小雨讲的都是我所知道的事情。这里包括,报复行动的具体内容,以及夏小雨和我真正在一起以后,她却已经爱上了我。最后被我知道她来复仇的事情,然后我们就分开了。

    此时夏小雨已经泣不成声:“我真的好后悔......真的。分手以后,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他,即使过去了这么长的时间,我对他的感情还是分毫不减......可是回过神来,你们已经......已经在一起了。我后悔又有什么用呢......又有什么用!”

    我微微地睁开双眼,只见夏小雨正埋头在三妹的怀里就像个孩子一样撕心裂肺地哭着。那一瞬间,我甚至无法区分清楚,这是不是夏小雨演的戏。

    我很难想象,一个非专业的演员也能假装哭得这样。也或许是我多虑了......说不定夏小雨就是有着这样过人的才能。

    “小雨,别哭了。我理解你......确实,分手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三妹的情绪似乎也被感染了,她开始安慰着夏小雨道。

    可夏小雨却是哭得更加伤心了。三妹也拿她没办法,只能像母亲一样,抚摸着夏小雨头上的青丝。

    “三姐,求求你救救我好不好......好不好?”夏小雨的语气中充满了悲凉,仿佛在生命绝迹之前所发出的呐喊,沙哑无力。

    虽然我还是惊叹着夏小雨表演能力的高超,但我也知道,夏小雨的计划又在继续实施了。

    “小雨......不要这样。话说,我要......怎么帮你呀。”三妹难过地说道。女人因为其社会属于,而富有强烈的同情心,有时候这是她们的优点,有时候也是她们的缺点。

    夏小雨继续哭泣不已。后来又喃喃着,说如果我不能和林一在一起,我恐怕就活不了了。最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就是因为想他,我实在是,实在是......

    太爱她了。

    她的这句话,没来由的震慑了我的心灵。我忽然有这么一种感觉:她刚才说的,都是真心话。

    对此三妹也难过地哭了,说你想让姐姐怎么帮你,只要姐姐能办到,肯定义不容辞。

    许久过后,本以为夏小雨会拒绝的三妹,却是听到夏小雨这样的一句话:“真的吗?”

    三妹呆滞了半秒,用力地点头说真的,不会骗你。夏小雨顿了顿,她停止了哭泣,把嘴巴凑到了夏小雨的耳边,声音依然沙哑:“可不可以,让林一也和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