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37) 分手不快乐

(337) 分手不快乐

    我心头“咯噔”了一下,大脑短路了几秒钟,无法理解眼前三妹的行为。但很快我就想明白了,这一定是因为夏小雨!

    夏小雨的计划一定是没有成功,她告诉三妹也想和我在一起,但三妹还是无法接受一个男人两个女朋友的现实,为了让夏小雨不寻死,她最后主动退出,就是让夏小雨和我能够在一起。

    当然,三妹也是对我百般不舍的,不然此时此刻的她也不会如此地难过。

    可真实的情况是,夏小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三妹同意也和我在一起,帮我创建后宫啊。既然夏小雨失败了,那我就必须做点什么,至少不能因此失去三妹。毕竟她是我好不容易勾引来的。

    我深吸口气,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对三妹说道:“你累了,就先休息一会吧。”

    说着,还帮她把被子盖得更实一些,充满了无限的柔情。

    我在她脸蛋上轻轻地亲了一口,然后转身就想离开。我打算到外面透透气,但却被三妹给叫住了,她说道:“林一,不要逃避好吗......我是认真的!”

    “你还是好好休息吧,等醒来了,我们再好好谈谈。”说完我就消失在她的视线中。

    离开宿舍,来到宿舍楼的楼顶。楼顶这正晒着几床床单。阳光晃眼,但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格格不入。心中若有所失。

    迷茫了一会,我掏出手机给夏小雨敲了个电话:“能给我解释一下......昨晚上是什么情况吗?”

    “昨晚上?”夏小雨用一种高兴的语气对我说:“昨晚上我不是成功了吗?不要吃惊呀,这是我应该做的。哈哈哈。”

    我不由得嗤笑出来,成功了?这也算是成功了?我哭笑不得地说:“小茹现在想和分手。”

    “分手......林一,你确定你不是在开玩笑?”夏小雨顿时就冷静了下来。她表示很奇怪。

    我说,你觉得我现在有心思和你开玩笑吗?夏小雨顿了顿,有些无奈地说,我也不知道到底个什么样的情况。我昨天晚上对三妹以死相要挟。她无奈之下,就答应了我呀......怎么说分手就分手啊,我打个电话问问她去,看看到底是个什么回事。

    “现在她还在休息,等她醒来再打吧。”我叹了口气说道。

    夏小雨沉默了。许久以后,她对我道歉:“对不起呀林一,我也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也可能是我太心急了。不过......你放心吧,我会告诉三妹,叫她不要和你分手的。这样可以了吗?”

    “后宫计划呢?你打算怎么办?”我有些遗憾地问道。

    “还能怎么办呀。只能暂时取消了,不然玩得太大,对你也不好。”

    “嗯,暂时就先这样吧。等中午了,你再联系三妹一下。”说完我就挂掉了电话。不知道怎么的,一想到后宫计划要失败,我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我真的很想试试后宫的滋味啊,那种只有古代帝王才能尝到的感觉!

    我蹲下身来,双手抱着脑袋,陷入了沉思之中。我闭上双眼,继续地构筑着可行的后宫计划,终于在半小时后,我得到了一个不是结果的结果!

    我嘴角上咧,邪笑了出来,不管怎么样,这个计划都值得一试。

    继续在楼顶这儿点了根烟,抽完我就回到了宿舍里,这会三妹果然睡着了,等她醒来再说吧。

    不过在她睡着的这段时间里,我感觉非常地无聊。于是我就想起了刘紫涵,先和她一起出去溜达溜达吧。

    我约刘紫涵出来了,她正好没什么事,就决定和我一起去假日海滩那边,据说那里从最近开始就可以潜水了,就是消费稍微高了一些。不过没关系,这也算是体验生活的一种方式吧。

    可没想到的是,和刘紫涵见面的时候,正好就碰到带着宠物狗出来散步的夏小雨。

    夏小雨见我和刘紫涵待在了一起,迟疑了一下,随即又恢复了笑容。

    “林一,紫涵,你们两个怎么会在这里呀?”夏小雨笑着问道。

    我正想说我们也是出来散散步,结果刘紫涵却把真相告诉了夏小雨:“我们现在正准备去假日海滩呢,据说可以潜水。你要不要也一起去呀?人多热闹。”

    听刘紫涵说完,夏小雨就对我表现出了一副鄙视的眼神。就好像在对我说,去潜水都不带上我,我还是你女朋友呢,这无耻!当时我就撇了撇嘴在暗示她: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好姐妹刘紫涵现在也是女朋友,我和她两个一起去玩耍,带上你多尴尬啊。不是后宫,真是各种不方便啊。

    我本来以为夏小雨会拒绝的,因为刘紫涵的邀请只是说的客气话,她多么希望只生活在我们两个的二人世界中,哪里会喜欢别人来打扰啊。结果夏小雨既然答应了:“紫涵,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反正我也无聊。要不也带上我吧?”

    刘紫涵尴尬地笑了笑,又看向我,我叹了口气,心想都说到这份上了,我哪里还好意思拒绝啊。于是我们三人就一起去了假日海滩。

    夏小雨偷偷发短信告诉我说:你可别怪我,这次说不定是个好机会。

    当时我还没明白她所说的“好机会”到底意味着什么。于是我又回了个短信问她:你想的到底是什么啊。

    “后宫计划啊。我觉得,从刘紫涵这边下手,效率会更高一些。”夏小雨回复完这条短信,接给我使了个眼色,意思是:一切都看我的。

    我叹了口气,心想好吧,就让你折腾吧,反正我也没抱多大希望。

    ......

    来到加入海滩以后,都快中午的时间了,阳光很明媚,海水也蓝得让人感觉无比地亲切。这正是个潜水的好时机。

    我们来到海边附近的潜水游玩售票处,买了三张票。领取到工具装备好以后,就有三个教练跟在我们身后,防止我们在潜水的过程中出现危险。

    三人一同下水以后,我们顿时就看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太啰嗦,此处省略。

    玩了一个小时,我们总算大开眼界了,把装备脱下还给这里的工作人员,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午餐我们决定吃一些这里的特色小吃,什么酸辣粉啊,手抓饼啊......坑爹的,都不是这里的特色小吃啊。

    吃到一半,夏小雨忽然就神秘兮兮的对刘紫涵说了些什么,刘紫涵听了以后,先是皱起了眉头,随即洋溢着高兴的笑容。刘紫涵对我说:“林一,你先一个人这吧,我和小雨过去那边玩玩。”

    “那边?是哪里啊......为啥不带上我?”我有些不满地问道。

    “那种地方,只有女人才可以去。你们这些不要脸的男人可不能跟来!”刘紫涵“哼”了一声,随即就拉着夏小雨的手离开了。她们去往的方向是一家叫做温泉亲子乐园的地方,难道是泡温泉吗?

    大中午的,天气还有点热,泡什么温泉啊?总之我搞不懂,忽然觉得有点困,便在附近找个吊床躺在了上面,在椰子树下沐浴着阳光,感觉挺不错的。

    闭上眼睛休息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她们两个还是没有回来。现在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忽然想到这会三妹应该醒来了吧,于是我就敲了个电话给她。过了好一会儿,三妹才接下电话......好吧,我把她吵醒了。

    “对不起啊,打扰你睡觉了。”一听到三妹接电话,我就忙着向她道歉。

    “嗯......没关系。我睡的时间也足够长了,你在哪里呀,得去吃中午饭了。”三妹还打了个哈欠,看来她还是有点没睡够啊。

    可我还在假日海滩这边,显然不能赶回去。于是我就只能再次向她道歉,不过三妹立马就原谅了我,她说:“没关系,我去楼下买个快餐吃吃就可以了。”

    “辛苦你了呀,晚上带你去吃好吃的。”我叹了口气说道。

    接过三妹沉默了,我打算按照之前的计划对三妹说些话,接过三妹却是先对我说:“林一,我们来继续谈谈......分手的事吧。”

    “我不要。”我立马就回答她说,没有丝毫的迟疑。

    三妹再次沉默,迟疑了许久,她终于把憋在心中的话说了出来:“可是夏小雨......如果你不和夏小雨在一起的话,她会死的呀!”

    三妹的声音有点沙哑,当时我就暗笑了起来,你愿意说出这样的话,不就正好了么?于是我就无比叹惋地说:“先给我解释一下什么情况吧。总之,我不会和你分手的。没有任何事情,能把我们两个分开......除非你不爱我了。”

    听了以后,三妹有点感动。她好像是哭了,由于我们只是在通电话,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接着三妹就把昨晚上夏小雨的事情对我说了一遍,和夏小雨之前告诉我的没什么两样。不过这次,她对夏小雨的期望并没有隐瞒。夏小雨的期望是:和三妹一起,共同成为我的女朋友。

    三妹声音颤抖的说:“我......我知道这种这样的行为,你肯定不会答应的。所以,为了......为了让夏小雨活下去,我决定和分开!”

    她说得有些激动,声音还很大,语气中流露着万分的不舍。

    见我许久不说话,三妹深吸口气,哽咽道:“现在不是没有别的办法吗?我还是......和你分手吧。小雨是个好女孩,她很喜欢你,你就和她在一起吧。”可没等三妹说完,我就叹了口气,语气深沉地说道:“谁说没有别的办法?我接受不就行了吗?”

    这次轮到三妹震惊了,她估计从没想过我会接受如此无节操的事情。

    “林一。”三妹顿住了。我不知道此刻的她到底是什么心情。

    我总有种感觉,她接下来会骂我无耻。于是我又连忙解释道:“虽然我可以勉为其难地答应,但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同意的......所以,还是算了吧......先不说这么多了,去吃午饭吧,别饿着肚子了。”

    可没想到的是,就当我要挂掉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的三妹却说道:“我答应。”

    ......

    “嗯?”我脑海中一片空白,虽然想过三妹有答应的可能,但从没想到过她会答应得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