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44) 终极一战

(344) 终极一战

    “哥们,你学得真快啊。一般来说,这种涉及编程的运用,一般人并不可能这么快就能学会。你是可塑之才啊,做我徒弟可好?”欧阳子轩对我一个小时就学会了群发短信,和批量修改来电显示的行为表示十足的吃惊。

    我叹了口气说:“还是算了,我对你这行不感兴趣。”坑双有圾。

    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万一我学艺不精,做这种违法的事情被网络警察给抓到了。那不就悲剧了吗?况且我也真的是不感兴趣。

    欧阳子轩叹了口气说,那好吧,我就只能帮你这么多了。你好好消化一下吧,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找我。

    我说“好”,你可以先回去了。欧阳子轩见我还在电脑前忙这忙那,也没什么心思理会他,于是他就真的回去了。

    这里需要解释一下,之所以让欧阳子轩教我,而不是让他直接帮我,是因为在游戏中是不能使用外力支援的,而在和李天的打赌游戏中,我就需要用到这门技术,因此我必须学会。

    接下来,我依然猫在宿舍里,不断地查找着各种资料,熬夜找到天亮,一直找到中午快十二点的时候,我都有点扛不住了,但是我知道,我还得继续坚持,因为撑过十二点,就是我得胜利了。

    而就在还有十分钟就要十二点的时候,李天敲给了我一个电话:“哥们,准备好了吗?我是来给你提个醒的。”

    “要提醒什么你快点说吧,我不想听见你说话。”我蛋疼地说道。

    李天不屑地说道:“我只希望你能拼尽全力。不然,你会输得很惨的。”

    “谢谢你的担心了。其实在我看来,你应该关心你自己才对。你好自为之吧。”没等李天说什么,我就果断挂掉电话。

    时间静静地流淌着,一秒又一秒的过去,我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下,心想我这次一定会漂漂亮亮地赢回来。敏敏吗?......或许这是我的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战斗了。

    离中午十二点还有五分钟的时间,不知道为什么,越是离决定的命运的时刻越近,时间就过得越慢,即使这次我拥有着前所未有的自信。我知道我一定会赢,但是敏敏呢?李天真的没有说谎吗?她真的能回到我的身边吗。

    想着想着,离游戏开始还有一分钟时间的时候,我终于知道想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只是徒劳。因为想要敏敏回到我身边,前提就是我赢下这场游戏。

    离游戏开始时间只有九秒了,我缓缓地坐起身来,坐在电脑前。困倦使得我的眼皮有些抬不起来,感觉只要松懈一秒,我就能立马睡着。

    只不过,面临着游戏的开始,我的心情却异常的平静,甚至听不到心脏跳动的声音。直到中午十二点来临的那一刻,我轻轻地按下键盘上的回车键。电脑程序开始自动启动,一些运行正常。然后我就咧嘴笑了,如果李天真的愿意认输的话,敏敏就会回到我身边了。

    想着想着,我就带着幸福的表情躺在了床上,然后缓缓地闭上了双眼,梦里敏敏的笑容还和过去的那样,她牵着我的手漫步在金灿灿的田野中。我不知道这一望无际的金色到底意味着什么。我也不需要知道,因为我只要能一直牵着敏敏的手,就好了。

    这个梦并不是噩梦,而是一个通向完美的结局的梦。我看着敏敏渐渐地长大,看着她考上大学。等到她大学毕业,我就把她娶回家,让她给我生好多好多的小孩,然后我们就快快乐乐平平淡淡地度过这一辈子。

    这对我来说,也许就是幸福的最终定义。以前没有发觉,现在倍感深刻。

    耳边响起了恼人的手机铃声,我和敏敏的梦幻因此而被打破。可我不会怪罪那个吵醒我的人,因为我必须回到现实,让敏敏真真正正地回到我的身边。

    这次电话是李天敲来的。我无所谓地接下,电话那头就传来了李天的笑声。

    “林一,现在是四点半。离游戏结束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了。”

    “你想说什么直接说吧。”我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因为我还挺困的,还想继续睡会,再次进入梦乡,说不定敏敏还在梦的那头等着我。

    “你貌似挺自信嘛。那接下来,我会让你明白什么是绝望!”李天用藐视一切的语气对我说道。我叹了口气说:“那就让我绝望一下吧。”

    “呵呵,那你猜猜我现在拆散多少对了?”李天轻蔑地问道。

    “我没心思猜,不说就算了。”我知道,不管你拆散多少队,我都赢定了。

    就算最后真出了什么差错,我也认命了。毕竟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有可能赢的办法。

    见我如此淡定,李天愣了一下。随即语气变得冰冷起来。

    “到目前为止,我拆散了二十一对情侣。一共花了四个半小时!”

    “哦,你说完了吗?”我淡然地问道。李天还没有反应过来,因为在他的眼里,我对此应该会很吃惊,也很绝望。毕竟在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里,拆散了二十一对,在棒打鸳鸯社里还没有任何一个会员能做到。

    “你就不想......表达些什么?”李天诧异地问道。而我说:“等组织的结果吧。虽然我也想告诉你我拆散了多少对,但我自己根本没办法统计。得看运气了。好了,就说这么多。”

    说完我就挂断了电话,继续睡觉。到了后来我才知道李天这次拆散情侣的手法。

    他是这样做的:从昨天开始,他就一直拉关系,找朋友。通过各种利益手段的方式,这种利益手段是这样的,就比如:李天对男的说,哥们帮我一个忙吧。事成了给你一千块钱。男的说没问题,要怎么帮忙啊。李天说,很简单,待会我会找个女孩子当你女朋友,你对那个女孩子做什么都可以。不过在明天下午四点左右的时候,接到我的指令后,必须和那女孩子分手并且断绝关系。男的当然说没问题。接着李天就会去找一个女孩,对女孩说,待会我会介绍一个男朋友给你,你只需要和她相处一天,我就可以给你三千块钱。不过前提是,你能够放得开。面对三千块钱的诱惑,一些轻浮的女孩子肯定把持不住。于是也答应了下来。

    一晚上,李天一共撮合了十多对情侣。并再次提醒他们,明天下午四点钟的时候,听到他的指示以后,立马就分手!再加上李天在第二天早上和第二天下午用利益方式撮合的情侣,他撮合的情侣数量达到了二十一对。在下午四点的时候,他给这些情侣们都发了一条短信,让他们赶紧分手。于是他们这群人全都分手了,李天因此完成了拆散二十一对情侣的超高数量,让人叹为观止。

    只不过,直到下午五点的时候,组织高层告诉我们结果。结果很简单,我赢了。组织高层还告诉了我和李天各自的拆散数量:李天拆散的数量是21,而我拆散的数量是142对。

    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李天简直不敢相信。他第一时间就向组织高层提出了异议:一百多对?你以为我是小孩子还是以为我没读书?这绝对不可能!

    而组织高层的人叹了口气告诉他:“我们可以以组织的名义担保,林一确实拆散了这么多对。具体的方法我们不方便透露,你自己问林一去。”

    于是李天就来找我了:“林一......你他妈到底耍了什么花样?一百多对?这绝对不可能!”

    我叹了口气说道:“我可以告诉你我具体是用了什么办法?如果你愿意承认我的实力,记得履行承诺!”

    “敏敏什么的,我要来也没用!我只想你告诉我......你他妈是怎么做到的,劳资不信!”李天都快要疯了。而我却觉得他有些可悲。

    因为这个世界真的很大,许多事情,你想不到,但自然有人想得到。

    事实上,我使用的办法是这样的:通过向欧阳子轩的学习,我掌握了短信的群发技能和批量修改来电显示的技能。接着,我用一天一夜的时间搜集了南城市所有年轻人的电话号码的实名信息,再通过特殊方法匹配到了情侣号码的信息。当然这少不了让欧阳子轩的帮忙,他帮忙侵入了移动联通和电信的系统,窃取了一些用户的重要资料,尤其是有关于情侣号码的资料。接下来,我就让欧阳子轩通过黑客病毒的办法,把所有登记在户的情侣中女方的手机自动关机,并在一段时间内没办法重启,等今天中午十二点的时候,我再按下回车键,通过群发和更改来电显示信息的技能,将一条极其容易产生误会的信息发送到了情侣中南方的手机里,涉及的范围是整个南城。

    这里需要提到的是,男方接到的短信,来电显示上的号码都是自己女朋友的。短信的内容是这样的:我们分手吧,我喜欢上别的男人了,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

    “我一共群发给南城三千多对情侣,一共有一百多对上钩而分手了。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的语气依然平淡,而李天却是沉默了,最后又像疯子一般笑了出来:“哈哈哈哈,林一......我认输,我认输!”

    我说那敏敏的事呢?他说来我家吧,我并没有对你的敏敏下手,年纪这么小,我真的没办法下手。你带走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