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45) 陪你到天涯

(345) 陪你到天涯

    李天很快就告诉我他家的地址,我本来还以为李天有诈,有些不敢过去。当时李天就蛋疼地说:“你不过来带走,难道还要我给你送过去不成?”

    几番思索之下,我还是一个人过去了。在他家门前,我再次见到敏敏的时候,敏敏面无表情,我想给她一个拥抱,她竟然看都不看我一眼。

    “林一,我告诉你,我可不是你们之间的赌注......你以为把我带走,我们之间的关系就能和以前一样?太可笑了!”敏敏笑着不屑地对我说道。

    “敏敏,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再给我一个机会......一个机会,好吗?”我恳求敏敏道,可敏敏就是不理会我。

    这时李天把我们赶出了门去,他说:“你们可以走了。敏敏的事我也不管了,我现在就算和她断绝了一切关系。”

    李天在关上门之前,对我说了一句意味深长地话:“我承认你是我的对手。”

    “看吧,你们男人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李天之前也说会保护我来着。你看看现在?还不是一样把我赶走了?”敏敏哭笑不得。

    “我以后会好好地保护你的,我发誓!”我举起手来义正言辞地说道。

    敏敏“呵呵”地笑了两声,她眼神中带着几分鄙视:“林一,你发誓了几次了?但结果呢?如果说违背誓言会天打雷劈,你早已经五雷轰顶了吧,哼!”

    敏敏没声好气地转身,朝着李天别墅外的方向走去。我说你要去哪里。敏敏无情地说道:“你管不着。”

    我低下头,又继续忏悔起来。我抬起双手,手掌在颤抖。一个声音在告诉我:林一,你和敏敏的缘分早就结束了,别再挣扎了。

    可是此时此刻,又有另外一个声音在对我说:林一,如果你想抓住敏敏,这是最后一个机会了!

    最后我选择了后者。就算是让她回到我身边的概率只有千分之一万分之一。我也要努力地去尝试!

    这时敏敏正在路边等车,也不知道她要去什么地方。我来到她身后对她说:“敏敏,这次我不会再放开你了。你去哪里,我就跟着去哪里......直到你再次回到我身边为止。”

    “我会告你跟踪狂!”敏敏毫不犹豫地对我说道。没给我一点好脸色看。

    我深吸口气,唏嘘着说道:“那我就是跟踪狂了,你能拿我怎么办?”

    敏敏果然生气了:“我......我,我报警!让你蹲局子里面去。”

    当时我就笑了:“那你报吧。等警察来了,我再和他们解释。”坑双团亡。

    对此敏敏也不好说什么,她最后只是喃喃着几句: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我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

    这时一辆出租车驶过,敏敏赶紧拦了下来,我也跟着拦住这辆车子。

    车子停下,敏敏首先就打开副驾驶边上的车门坐了进去,然后对身边的司机说:“叔叔,你这车子我全包了,要多少钱?”

    司机大叔当时就乐了,问:“小妹妹,你要去哪?如果远点的地方......价格可不便宜呀。”

    “我去火车站!”敏敏说着从口袋里摸出两张毛爷爷递给司机,当司机想要接过敏敏手中钱的时候,我掏出了五张毛爷爷扬在司机大叔的面前:“大哥,这车子算上我一个可好,我给你五百。”

    司机大叔立刻就惊呆了,尼玛,这里到火车站,就算是包车,三十块钱就搞定了。两百块钱都已经赚发了,现在再坐上一个人还可以多拿五百块?天底下有这么划算的事情吗?

    于是司机大叔做出了最理性的选择,他对敏敏笑着说:“小妹妹,你就通融一下。让他坐上来吧,我可以算你便宜一点的。”

    “不行,我必须包车!”敏敏白了我一眼,心里也开始着急起来,继续摸口袋,也一共摸出了五张毛爷爷:“叔叔,他能给你五百,我也可以给你。你快开走呀!”

    敏敏早已气红了脸,开始催促着司机,而这时候,我掏出了十张毛爷爷......最后,敏敏还是拼不过我,她身上本来就没有几个钱了。于是,我们两个就坐在了同一辆车上。

    我好奇地问敏敏:“你去火车站干嘛啊?”

    “要你管?”敏敏闷哼了一声,看向窗外,也不看我一眼。

    反正我这次也是打算和她死磕下去了。二十分钟以后,出租车在火车站停了下来,我给了司机大叔一千块钱,他当时还问我要了电话号码,说是下次有需要再联系他啊,便宜一点都没关系。

    我心想,这司机可真会做生意啊。不过接下来,敏敏就进了火车站,她掏出火车票来看了两眼,就进入火车站的乘车入口,我当时就操了,这尼玛是真要坐火车的节奏啊......当时我还注意了一下她要去的地方,去的地方是三亚啊。看样子很快就要发车了,不行,我也得跟着去!

    于是我立马就去售票大厅买去往三亚的票,尼玛啊,最近是旺季,票竟然买不到了。最后我想了个办法,先买张去往昌城的票,上车了以后再补票。只要是最快发车的去往三亚方向的票就行了。

    买好票以后,我顺利通过了安全检查,也进了候车室。南城的火车站经过的火车很少,一两个小时就那么一趟火车,最后检票上火车的时候,我和敏敏上的竟然是同一辆火车。

    而且我运气还真特么好,我和敏敏还坐在同一节车厢了。当时我就乐了,直接来到敏敏的身边,朝着她傻笑,结果她装作不认识我。

    然后我就想了个办法,和坐在她旁边的乘客换了个位置,哈哈,这样我就坐在她身边了。当时敏敏就一副嫌弃的样子看着我:“你跟着我来干什么?不是叫你不要跟着我了吗?”

    我叹了口气说:“你去干什么我就去干什么?总之......我这辈子就赖在你身上了。”

    说完,敏敏就离开了座位朝车厢里面走,我立马就跟上去。跟到一半,她脸红着停下身,回过头问我:“我去上厕所,你也要跟来啊!”

    我表情严肃地说道:“当然呀。万一你掉进厕所了怎么办?万一厕所又有坏人怎么办?”

    “就是坏人,你就大坏蛋,哼!”敏敏气得不能再气了,她径直继续朝前走去,我也跟了上去......于是一直去三亚的路上,她去上厕所,我就在她厕所门口等着,她想吃东西,我也跟过去看......她想趴着睡觉,我给她盖上衣服,以免她着凉。渐渐的她也习惯了,也就没这么排斥我了。

    三个多小时后,我们顺利抵达了三亚。一下火车,就能感觉到一股热浪袭来。真是热成狗啊,南城也和三亚在同一个省份,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我一直跟着敏敏离开了车站,见她东张西望地样子,我说:“去天涯海角景区的话,得先坐21路,再转车。或者直接坐出租车。”

    “直接坐出租车我的钱不够了......你怎么就知道我要去天涯海角!”敏敏终于反应了过来,她有些嗔怒地说道。那种萌萌哒的气息,让我不由得陶醉起来。

    看来,想重新拾回敏敏的心,也不是绝对没有希望的。也许会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我还是愿意为之付出。因为此刻的她,就是我的一切了。

    我回答了敏敏的问题:“因为,你也想有个人,陪你到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