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51) 重归于好

(351) 重归于好

    这次他们把我揍得很惨,就差没把我打死。我被打趴在地上站都站不起来。这时二哥出现在我面前,他面若冰霜地居高临下地问我:“林一,你还有什么脸来这个地方?”

    接着兄弟们都开始起哄。当然这只是一部分,我知道,团伙下面也有不小一部分兄弟,也是非常忠于我的。只是......我做了如此不符人心的事情。

    我说,我是来给三妹道歉的。是的,我只能依靠这个办法,再次获得兄弟们的信任。

    刚说完,二哥就把我从地上拉起来,他恶狠狠地对我说:“道歉?你以为道歉就能解决问题吗?”

    接着二哥都不等我回答,直接就一脚踢在了我的肚子上,差点没把我的肠子给踢出来。

    我飞出了几米远,正抱着肚子缩成了一团,那样疼痛的感觉,实在太特么难受了。

    这时二哥也没多看我一眼,“哼”了一声,钻进了厨房里。

    我虽然在地上挣扎,但也没有忘记思考。因为二哥的行为,很是反常。按照常理来说,之前他揍我一顿的时候,都是不温不火的,总之没现在这样愤怒。其实在他愤怒的面具下,我看到的更多的是一种担心。

    有几个兄弟上前把我扶起来,把我扶到沙发那边坐下,还给我倒了热茶喝。有个兄弟给了我解释:“林哥,虽然你做得不对。但我们也不是傻子,感情这东西,谁分得清楚对错啊。二哥这么对你,其实是有原因的。”

    “原因......什么原因?”我好奇地问道。

    “因为最近,我们的三姐......自从和你分手以后,就茶饭不思。这段时间以来,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你也知道,我们二哥一直把三妹当亲妹妹看待。现在整成这样,不着急不争气才怪啊。”另外一个兄弟也过来给我解释道。

    对此我心里又有点惭愧。看向三妹的房间门口,我的心里就越发的内疚。

    我从来没有想过,三妹会因为这件事情堕落这么长时间......我想着想着,忽然想明白了事情的原因。会不会是因为,我还是三妹的初恋啊,她的感情生活并不像我的这么丰富,所以在感情上遇到一点小问题,也许也会无法承受得住。我怎么会忘记这点呢!

    可是,就算是承受不住,也没必要把自己关这么长时间吧?我把这个疑问提了出来,那兄弟又给了我一个解答:“或许是因为,三姐她足够地重视你。如果可以的话......你去看看她吧。向她道歉也好,说不定能让事情变得好一些。”坑刚何扛。

    我点了点头,又在坐着歇息了一会,由于刚才被大家揍了,受了点伤。只有在大家的搀扶之下,我才能走到三妹的房间。

    去往三妹的房间门口,是需要经过厨房门前的。就在经过厨房的时候,我朝里面看到二哥辛勤切菜的身影......可我记得,做菜什么的,他并不在行。

    来到三妹的房间门前,兄弟们就离开了我,意思是让我好好地发挥吧。

    于是我就开始敲三妹的房间门,敲了好几下,门里面都没有传来任何的声音。

    不过我没有放弃,继续地敲门,过了会,三妹在门里面对我说:“我知道你来了......不要来打扰我。”

    他的语气有些狰狞,甚至是有些嘶哑。我说:“小茹......我是来像你道歉的。”

    “你这个骗子,你这个大骗子......我才不需要你的道歉!”三妹有些撕心裂肺地说道。

    “正因为我欺骗了你,我才来向你道歉的!”我提高了音量,很不要脸地说道。

    三妹的声音又消失了,隐隐间我似乎听到她在门里面哭泣,我继续敲门,里面还是没有多余的反应。这时有兄弟来到我身边提醒我:“林哥,门没锁......直接进去吧。”

    “这样不太好吧。”我有些弱弱地说。现在三妹都很讨厌我了,我还闯进去打扰她?

    “总比现在好。不然你这次就白挨打了......我们三姐是同情泛滥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这兄弟给我传来了一个玩味的眼神。我再退后两步看着正在厨房忙活的二哥,他根本就不理会我接下来的举动。我顿时恍然大悟:真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

    原来我这次挨打的原因,也并不是三妹受到了很严重的心理创伤到现在都不能恢复。而是先将我打伤,再故意让我去和三妹聊聊。他们认为,只有这样才能化解三妹的心病。吗的,怪不得所有人都好像在帮助我。

    想到这里,我就擅自将三妹的房间门打开。三妹此时正坐在床上,抱着膝盖蜷缩在角落里。借着窗外射入的阳光,我看到三妹满脸的泪痕。不过她此刻没有哭,只是想封闭自己的内心。

    见我进来以后,她也没抬头看我一眼,只是将自己瘦小的身体抱得更紧了。直到我来到她身边,她才冷冷地说:“我......不要你的道歉。”

    经过刚才的仔细分析,我大概明白她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深吸一口气,即使再被二哥揍一顿,我也要尝试这样的举动了。于是下一秒,我就扑到床上,直接抱住她在怀里。她有些没反应过来,身体骤然一蹦,随即想张开嘴大喊,而我捂住了她的嘴。我在她耳边轻声细语地说道:“其实我这次来,除了和你道歉,还有另外一件事?”

    “嗯?”她被我搂在怀里,脸色瞬间变红。我甚至能感受到她加快的心跳。

    也许我真的猜对了。接着我难过地向她道歉:“对不起,上次我不该欺骗你。但我还要向你澄清一件事情。其实我早就和夏小雨和刘紫涵分手了......其实这也怪我当初没和她们说清楚,因为我只是委婉的拒绝了,所以产生了误会。而那次你和她们见面的时候,其实她们都已经不是我的女朋友了。我爱的,就只有你......一个。”

    “你骗我。”三妹很果断地说道,就要挣脱我的怀抱,而她一挣扎,我就疼得龇牙咧嘴的......其实我身上多处都被那群犊子给打肿揍黑了,脸上也不光彩,甚至还有血痕。我说好疼,三妹顿时就注意到我,焦急地问我怎么了?

    呵呵,看来你还是挺关心我的嘛,我心想。当时我就趁着这个机会继续对她说:“小茹,如果我真的骗你。我真的没必要因为你受这么大的伤。我可以完全不负责!其实这段时间......我一个人去了三亚。然后在三亚,生病了。那一刻,我才感受到孤独滋味......我才意识到,我的世界里,不能没有你。”

    虽然我是在欺骗三妹,但是如果这就能带她走出阴影中的世界,其实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即使这样的时光会很短暂,但是以过来人的身份说:渐渐地就会习惯。

    三妹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她看着我脸上的伤,都快要哭了。

    我开始自嘲,这么温柔这么善良的一个女孩子,我竟然对她做出这种事情。我想,就算我这辈子得不到爱情,也得不到敏敏......也是情有可原了。

    我对三妹说,小茹,那现在你还觉得我在欺骗你吗?三妹摇了摇头:“我......我不知道。”

    我难过地笑了出来,捏了捏她的脸庞说道:“其实我知道,你再也不会相信我的了。其实吧,这次来我还有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对你说。我想对你说......我还很喜欢你,我们可以重归于好吗?”

    接着我就对她不断的发誓,说这辈子会只对你一个人好。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之类的......每一句话里,都充满着欺骗的味道。也不知道她到底会不会答应我?

    “林一,我......我还没有想好。”三妹刚说完,二哥就端着饭菜进来了。他看了我一眼,也没说什么,就将饭菜放在一旁。二哥对三妹说:“你趁热吃了吧。我们团伙里,没几个会做饭的......我只能学着做一点给你。”

    说完二哥就走了。一阵风吹窗外吹进来,我忽然有种感觉,真正喜欢三妹的,是二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