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52) 她的答案

(352) 她的答案

    其实换个角度想想,就算二哥真的喜欢三妹,那又如何呢?我不是还得继续欺骗三妹,让她重新成为我的女朋友,进而让我重新得到团伙里兄弟们的信任吗?

    也就是说,现在的情况,已经由不得我多纠结了。如今三妹还不能决定回到我的怀抱,我必须再做点什么。这时我忽然想起二哥放在一旁的热饭菜,于是我就对三妹关切地说:“小茹......我听说你最近这段时间都没怎么吃东西了,可以的话还是吃点吧,不然会弄坏身子的。”

    说着我就端起碗筷,由于菜是刚做好的,我决定喂三妹吃。

    三妹见我要喂她吃,显得有点害羞,还往里面缩了锁身体。我问:“你还不想吃吗?”

    她摇了摇头,最后轻声地说出了“我吃”两个字。当时我直觉会心一笑,但喂三妹吃饭的时候,心中隐隐有些伤感,更多的却是内疚。

    最后三妹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也没让我继续喂她,她说她要自己来。我没办法,只好把碗筷交给了她。我仔细想了想,虽然她现在心情有好转,可似乎还不想与人交流,我也知道,来这里一次就想让三妹回心转意,那也实在太天真了。于是等三妹吃完饭,又和她交谈了一会儿,然后我就站起身来温柔地对她说:“你现在还需要休息吧。那我就先不打扰你了......下次再来看你。”

    结果我转身刚想走,却是被她叫住了。我回头问她怎么了,她低下头不说话,等待了好一会儿她才说:“林一,可不可以......再陪我一会。”

    当时我就激动了,这是个好信号啊。哥哥可不能拒绝,于是我立马坐回到她的床边。

    可奇怪的是,回到她身边以后,她反而不说话了,微蹙的柳眉告诉我,她正在纠结着什么。我叹了口气说:“别想这么多了,很多事情,就算思考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三妹还是沉默。她一只手放在胸前,另外一只手紧紧握着,仿佛这样她就能变得更自信一些。

    我又继续说:“如果可以话......你把你的心事也告诉我吧。说不定你不能解决的烦恼,我就可以帮你解决了呢。”

    而没等我说完,三妹对声音颤抖地问我,她看着我的眼睛说道:“林一......你真的还,喜欢着我吗?”

    她的眼里充满了期望,那种孤注一掷的期望,她把她的一切,都赌在了我的回答上。

    我低下头,虽然心有不忍,可我的回答依然是肯定的:“当然,不然我不会来这里找你。”

    我的语气不够坚定,但三妹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而是高兴到眼泪直流。

    我帮她拂去泪水,无比温柔地对她说:“小茹,你愿意......重新和我在一起了,对吗?”

    “让我......再想想。”三妹依然封闭着自己的心,没有给我确切的答复。

    我本来是想离开的,但忽然意识到,现在是三妹最为感性的时候,也就是说,她下载乃之所以不答应我,是因为觉得对我的考量还不够周全,也许她还要听周围人的意见。那样的话,时间也许会托得很长,而且还有可能被她知道我真正目的:我只想重新得到团伙,而不是重新把她拥入怀中。

    想到这里,我又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将她推倒,然后强吻在她唇上!

    三妹对于我突如其来的攻击,肯定是吓坏了。呆滞了几秒钟以后,她开始反抗。而我的惯用方法是,就算你再怎么抵抗,我都要继续下去,直到弄得你舒服为止,直到你说出爱我为止。

    可奇怪的是,这次三妹的抵抗有点激烈,我为了让她不叫出声来,就死死地咬住了她的嘴唇。她的呼吸很快就变得急促起来,我知道她有感觉了,于是就把手伸进了她的衣服里,可没想到的是,那一刻,她居然哭了,我心中涌出一阵难过,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才好。

    后来想想,都做到这种地步了,说什么都要把这件事做完。

    我继续脱三妹的衣服,三妹挣扎得更厉害,她瞪大了眼睛,还不住地摇了摇头,我放开她的双唇,用手捂住了她的嘴,而我的嘴却是凑到她的耳边深情地说:“小茹,我是真的爱你的。”

    结果就在我解开她腰带的时候,只听“咚”的一声,我后脑勺处传来了一阵剧烈的疼痛,恍惚间回头一看,我看到的是举着一张凳子的二哥,只听他说:“我妹不愿意,你他吗还在这里对她做什么!”

    说着,没来得及让我解释,又朝我摔了一凳子,这次我直接就晕倒了过去。

    晕倒以后,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的内容我不记得,我只记得其中的一个小小的场景,那是一片广阔的草原,蒲公英在天空中到处飞翔。然后不知道怎么的,我觉得好伤心好伤心......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满脸都是眼泪。

    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梦。都说人类的梦有种预知未来的功能,难道说,故事的结局就注定是悲伤的了吗?

    好在这个房间里没有别人,这里一个空旷的房间,除了一张床和一张桌子以外,没有别的东西。此刻的窗外是一片漆黑,我擦干净脸上的泪水,从床上下来,打开窗户,看了看窗外的景色,我大致可以确定,我现在还是处于二哥别墅里的某处。

    “这里应该是个客房吧。”我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来到房间门前,正打算开门,可没想到的是,门竟然被锁住了,我根本就出不去。正当我想大声对门外喊的时候,我口袋里的传来了手机震动的声音,是敏敏敲来的电话。

    掏出手机一看,原来我已经有好多个电话没接了。大多数都是敏敏敲来的,还有两个竟然是三妹敲来的。我赶紧接下电话,电话那头就传来敏敏生气的声音:“你终于......你终于愿意接电话了?”

    “敏敏......我这边出了点事,我现在给你简单解释一下吧。我被,”没等我说完,敏敏撕心裂肺地说道:“骗子,大骗子!你肯定又和......别的女人出去逍遥了。又想敷衍我......对吗?”

    “我真的没有,你听我解释啊。”

    “我不想听你解释!”敏敏哽咽着说道:“有句话说的没错,解释就是掩饰。”

    “你听我说,我现在......我现在估计是别软禁起来了!唉,该怎么样才能让你相信我呢?”我心急如焚,好不容易才让敏敏回去,如果她又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我到底又该怎么活下去啊?

    我脑海中高速的运转着,努力地思考解决的办法。可想着想着,就想到另外一条路子上了。我想到现在我和敏敏之间的问题,这已经好像上升到信任危机了啊。就晚上没回去而已,她就已经怀疑我......可敏敏接下来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绪:“那你......给我证据。”

    要证明,说明她还是愿意相信我的。当时我就高兴地问,你想要什么样的证据啊,是想要照片吗?哥哥现在就给你去拍!坑场池血。

    结果敏敏说:“不,手机qq和我视频通话。这是唯一让我相信你的办法。”

    我叹了口气说:“好,你现在给我发送邀请吧。”很快敏敏就给我发送了邀请,视频通过以后,敏敏很快就确认了我不是骗她的,然后她就开始向我道歉,我说:“没关系。为了让你能时刻的信任我,以后你想知道我的什么,你就直接让我视频吧。”

    本来我还期望着敏敏会这样回答:“坏叔叔,不用了,我以后再也不会怀疑你了。”

    可出乎意料的是,敏敏竟然是这么回答的:“好,那这个方法我一定会贯彻到底的!”

    就在我想要为此吐槽的时候,忽然房间门咔擦的一声被打开了,进来的人是三妹。此时我还没挂掉视频通话,三妹来到我身前低着头对我说:“林一......真的对不起。我哥哥也是一时心急。他只是在关心我而已。”

    “嗯......我就猜到会是这样。所以我没怪你。”我叹了口气说道。

    “我也知道你会原谅我的。”三妹忽然笑了出来,然后关切地问我:“你现在头上没事了吧。”

    我这才下意识地去摸了摸头脑勺,结果一碰,疼得我差点就叫妈妈啊。不过身为男子汉大丈夫,我还是强忍这说没事。三妹重重地松了口气,她说你没事就好了。

    “嗯,你不用担心......那个啥,我现在可以出去了吗?”我好奇地问道。

    结果三妹摇了摇头,当时我就蛋疼了,这尼玛是想把我关到什么时候啊。只不过三妹的脸色却开始变得绯红起来了。她问我,今天早上,你不是问我要答案吗?

    我当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答案,什么答案啊。而就在下一秒,三妹忽然抱住了我的腰部,踮起脚尖吻在了我的唇上。那一刻我是有点震惊的,但更令人震惊的还在后面,我和敏敏的视频通话还没关啊,此刻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正好就对准了我头上的方向,肯定是被敏敏看了个正着。

    这个吻的时间没有持续太久,三妹就离开了我的双唇,她羞涩地伏在我的胸口对我说:“这......就是我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