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55) 我要把你绑起来

(355) 我要把你绑起来

    看着敏敏泪流满面,我忽然觉得我作为一个男人实在是太失败了。在最近这段时间里,我看到她的哭脸比笑脸要多得多。我甚至在怀疑,我是不是不适合和敏敏在一起。

    因为我根本就不是个能负责任的男人,对女人说出来的话,大多数都是谎言。

    敏敏正想要转身离开,我拉住了她的手,将她扯进了怀里,然后紧紧地抱着。

    “你在干什么,快放开我!”敏敏奋力挣扎着,她的眼泪掉落在我的手臂上,让我感受到一种难忍的疼痛。随着一阵风吹来,我在她耳边大声说道:“这次,我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开的!”

    我刚说完,敏敏就停止了挣扎的动作。她动容了,我知道,她还是很喜欢我的。

    她擦了擦眼泪,语气沉沉地说道:“就算你不放开,又怎么样?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吗?”

    我没有思考,直接回答了她:“你不会。不过,我也不会让你走的。这次我就算把你绑起来,也不会让你走的!”

    “把我绑起来?你想......对我做什么?”敏敏吓坏了,我的目光也变得难狰狞起来:“我不想对你做什么,我只是......不想让你走。我会让你等到相信我的那一天!”

    说完我就将她一个公主抱抱了起来,敏敏吓坏了,她再次努力地挣扎,嘴里一遍又一遍地喊着“放开我放开我”,甚至还咬在了我的肩膀上,虽然确实会感觉到剧烈的疼痛,但我这次不会放开她了,不管用什么办法,我都不会让她离开我。

    我的嘴角还是上挑,露出了邪异的笑容,身体更是不愿意接受灵魂的控制。此刻的我只想得到她,而已。而敏敏却在我怀里伤心欲绝地说:“你不是我的坏叔叔,你不是我的坏叔叔......坏叔叔,你在哪里啊。”

    “他在里心里,不是早就死掉了吗?”我简单地回答了一句,敏敏顿时就沉默了。将她抱回宿舍的路上,她没有再挣扎。一直等回到宿舍,我把她扔回到房间的床上。而我知道,此刻的我不继续做点什么,敏敏肯定会逃走。于是我就像之前所想的那样,找来了一根粗大的绳子,就要把敏敏给绑起来。

    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能把敏敏留下来的办法。我不管别人怎么说,说我是变态还是怎么的。但我就是不想让她离开我!

    可就当我拿着绳子来到敏敏身边的时候,敏敏表情惊恐地摇摇头:“你得到我的人,你也得不到我的心。林一......真没想到你会做出这种事情,我看错你了!”

    不过我没有理会她,只说了一句“能得到你的人,总比完全失去你的好。”然后就强硬地把她给绑了起来。为了防止她逃跑,我把她绑得很紧,等我昨完这一切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做出了这种事情。可此刻的我并不后悔。

    离开房间的时候,我露出了狰狞的笑容。我努力地告诉自己,这样就好。

    我笑着对敏敏说:“肚子饿了的我尽管叫我,想吃什么,哥哥给你做......呵呵。”

    敏敏目光无神,她淡淡地问我,“为什么。”

    我表情奇怪地问她:“你指的是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那还用说吗?”

    “嗯?”

    “因为我爱你啊。”我很轻松地说出了这句话,随即关上门,离开了房间。

    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我忽然觉得头很疼,然后就抱着头大声地哭泣。

    林一啊林一,你现在完全沦为变态了。你把敏敏绑起来,再关起来。这是犯罪,你知道吗?......心中不时传来这样的声音,而我的回答是:这已经是我唯一的办法了。

    哭过以后,我就变得冷静了一些。我想到了导致我这么做的罪魁祸首:没错,就是棒打鸳鸯社!我必须要加快进度,努力地配合王根硕他们。

    这时手机的铃声忽然响了起来,来电显示上写着三妹的名字。正好我就想去找她了。

    我接下电话,电话那头就传来三妹调皮的声音:“林一,今天你有时间吗?”

    “有......时间有的是。”

    “能陪我逛逛街吗?好久没出去逛逛了,快发霉了都。”三妹有些撒娇地说道。

    我说逛街啊,当然可以。哦对了,我还想和你一起去买样东西。

    “买样东西?什么东西啊,这么神秘。”三妹好奇地问。我说:“等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于是下午的时候,我就和三妹在友谊广场附近见面。友谊广场是个大型的中高档购物商场,一楼和二楼都是卖珠宝首饰的铺子。和三妹在这附近闲逛了一圈,买了两件衣服以后,我们就来到了友谊广场的一楼。

    “你想来这里买什么啊。”三妹疑惑地问我。我说,当然是买重要的东西吗?

    “到底是什么啊。”三妹有些不满,我也没回答她,拉着她的手就往一个个首饰柜上看。最后我看到了一对漂亮的戒指,于是在那个专柜前停了下来,问前台的销售员:“美女,这对戒指怎么卖呀?”

    还没等美女销售员解释,三妹就吓坏了,问我买戒指干嘛啊。我装作无所谓地说:“我们不是要结婚吗?当然需要结婚戒指了......美女,你快给我解释一下吧。”

    “嗯,这对戒指的名字叫龙凤戏珠......对了先生,您觉得这个价格合适吗?刚才听说您和这位小姐要结婚对吗?那我推荐给您这一款怎么样?”说着美女销售员就拿出了另外一款戒指,开始热情地介绍起来。三妹有些脸红,她不知道怎么的有点看不下去了,还把我拉到了一边:“林一,你干什么呀......你真的要和我结婚呀?”

    “废话啊。不和你结婚,买戒指干嘛。”我有些想不明白地问道。而三妹就眉头就开始紧锁了起来,她不敢看着我,似乎纠结着什么不愿意说出来。

    “小茹......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瞒着我。”我叹了口气,最后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我,”三妹欲言又止。看来这件事情还真的有些难以启齿。我扶着她的肩膀,打算一问到底:“没事说吧,我们都是要即将成为夫妻的人了,还有什么事情不能说呢?”

    三妹依然沉默。而我选择耐心地等待。过了好一会儿,她终于说道:“嗯......我可以说出来。但你可以保证不生气吗?”

    三妹抬眼看着我,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怜惜。我轻松地笑了出来:“为嘛要生气呀。说呗。”

    “那你可以保证,不论我接下来说什么,你都不会生气吗?”坑住台亡。

    “放心吧,我生你气干嘛。”我无所谓地说道。

    “嗯,那行......让我整理一下思路。”

    “好。”我慷慨地答应了下来。等待了半分钟的时间,等她把事情的真相告诉我的时候,我实在不愿意相信这是事实。如果这真的只是一次玩笑或者一次考验,那我对敏敏所做的事情,又算得上是什么?我他妈简直就是人渣!

    三妹当时是这么说的:“林一......其实之前问你愿不愿意和我结婚,只是我哥想出来对你的一次考验。结婚的事情,还要双方的家长同意......而且我们还这样年轻,经济基础也不行。当然需要谨慎考虑。不过很幸运,你已经通过考验了。其实我也没想到,你真的这么喜欢我,也愿意和我结婚。”

    “呵呵......原来是这样呀。让我吓了一跳。”我挠了挠头发,故意装成个没事人的样子说道。三妹见我不生气,就揽着我的腰高兴地说:“所以呀,你现在还是要以事业为重,戒指多贵呀,先别浪费钱了。等以后决定好婚期再买也不迟,不是吗?”

    “嗯......你说的有道理。”我故作笑容,敷衍地回答了一句。因为我心里一直都在想着敏敏。之后我就随便找了个理由,说有事必须要分开了,然后就离开了三妹回到了宿舍里,再打开房间门。那一刻,我才知道什么是后悔:敏敏已经不在床上了,床上只剩下一把剪刀,和用剪刀剪断的绳子。

    我迅速地掏出手机敲敏敏的电话,得到的答复是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我瘫软的身体跪在了地上,心在默默地滴滴血。我抬起双手,目光狰狞地看着自己的手掌,林一啊林一,这些事情都是你做的啊。可是......可是敏敏,这是一场误会,对不起!

    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掉落在地上,这次闹成这样,敏敏再也不可能回来了。

    如今整座屋子,安静无比。如同冷清了几个世纪。我行尸走肉般的回到客厅,在沙发上坐下,漫无目的地打开了电视机。因为我想给这间屋子带来别的声音,否则我一定会在寂寞空虚中死去。

    也许是眼泪得太多的缘故,我忽然感觉很口渴,于是就在桌子上找水杯,结果找杯子的时候,发现桌面上正躺着一封信。我惊若天人般地拿起这封信,看着信上的字迹,身体不由自主地就颤抖了起来。因为信上的字体是敏敏的字体。

    信上的内容是这样的:坏叔叔,我走了,不要再来找我,因为我去了一个你无论如何都找不到的地方。其实吧,在几个月以前,你就去了一个我无论如何都不找不到的地方去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很遥远,所以我们都找不到彼此,不过呢,毕竟是最后了,我还想对你说几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