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56) 最后的几句话

(356) 最后的几句话

    坏叔叔,其实呀,你是个很优秀的男人,在你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别的男人所没有的品质。能吃苦,也能默默地忍受某种耻辱,然后等待逆袭的一天。

    你向往着一个乌托邦式的世界,希望在那个世界里,人心都是善良、真实的,美的。是的,那个世界不存在虚伪。可现实和你的理想差距又很远很远,所以渐渐的,你变了。

    你变得迷茫了,变得忧犹寡断,然后被某类人给同化了。原来充满着闪光的你,逐渐走向了平庸。甚至变成了一个我所不认识的你。

    我曾经希望你能改变,变得和从前一样单纯就好了。不需要耍这么的心计,也不需要这么多的欺骗。

    其实我觉得,人这一辈子,不需要在意那些轻浮的身外之物。因为拥有了无限的欲望,所以就被锁进一个又一个的牢笼之中。这也许就是所谓的作茧自缚吧。不过我也知道,你一定会用强大的需求层次定理来反驳我,但我要说的是,观念和需求是不一样的东西。所以才有了人类文明的诞生。

    为什么文明只有人类才有,而其他动物没有。正是因为,人类能够意识到,人不能只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而活着。所以世界才会变得灿烂起来,不是吗?

    我想让你变得和以前一样,将来能过点小日子就好了。可是不管我如何努力,甚至不惜一次又一次的故意离开你,可是都没能让你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坏叔叔……敏敏真的累了。所以呀,这次我必须……离开你了。

    我还想说的是,我从来都没有讨厌过坏叔叔,因为我知道,你在每时每刻都是喜欢我的。也因此,不论你做了什么,即使你做出了一些背叛我的事情,我也能原谅你……真的,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小家子气。因为你是我唯一的亲人了。

    我走了,真的要走了。希望我的离开能让你改变自己,我不希望看到一个被浴望驱动的你,也不希望看到一个无所事事,颓废不堪的你。我只想要一个平平凡凡的坏叔叔,平平常常的工作,平平常常的谈次恋爱。然后平平常常的结婚,再平平常常的老去。这就是我眼里最高的幸福了。

    好了坏叔叔,不能再写了。万一被你回来了抓个正着,我又走不成了。愿你安好,如果有缘,在十年以后,如果我未嫁,如果你也未娶。我一定会找到你。爱你的敏敏。

    看完以后,泪水已经模糊了双眼,整个世界,我都再也没办法看见。我开始嗷嗷大哭起来,哭得声音变得沙哑……哭得最后没有了力气。最后困了,累了,睡着了。梦里的世界,往往是最温馨最美好的。

    醒来的时候,世界还是原来的样子。可不知道为什么,悲伤已经远去。因为我昨晚做了一个梦。

    都说梦境有预测未来的功能,我一直相信着这一点。我也别无选择地要相信这一点。因为昨晚梦到,十年后某天,我能和敏敏再次相见。

    所以我必须朝前走。而且要活到十年以后的那一天。此刻的我,想对十年后的敏敏说:“等我。”

    因此我加快了重新获得兄弟们信任的计划。很快我就和三妹加深了感情,三妹更是整天黏着我,经过二哥的考验之下,二哥也终于对我投来了肯定的目光。一周后,之前的兄弟们也重新开始叫我“林哥。”当然,这其中有一部分人是自愿的,也有一部分人是听二哥命令的。

    我选择了一个适当的时机,将二哥三妹还有西门他们叫到了一起。说出了上次和王根硕他们讨论得出的计划。得知这个计划以后,他们都吓了一跳。我认真地说道:“这还需要大家的帮忙。需要大家能伸出援助之手,毁灭棒打鸳鸯社。”

    西门说:“帮忙倒是没什么问题。问题是,我们该怎么帮忙?没实力又没后台,搞这玩意,不是去给人当炮灰了吗?”

    我摇头说:“怎么可能是去当炮灰。其实我们不需要做什么,只需要跑跑龙套充充人数就好了。毕竟以我们的实力,确实做不了什么。”

    “这不会出什么问题吗?万一失败了怎么办?”本来大家都要同意了,三妹忽然提出了这一个问题。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我早就准备好了,当然都只是我胡诌的。因为现在谁都不知道,如果失败了,到底会发生些什么。

    我叹了口气,安慰大家说:“你们就放心吧。这次行动的规模,算上我们的话,一共有两百多人,也就是棒打鸳鸯社里面百分之一七十以上的成员了。所谓法不责众,如果同时需要掉社团内部的这么多人,社团肯定也没办法运营下去。而且,这么大规模的伤亡事件,也会引起国家的高度重视,棒打鸳鸯社的高层脱不干系,甚至还有可能遭受到灭顶之灾。所以这次行动无疑是安全的,只要大家愿意配合就可以了。”

    经过我的一番解释,大家都点头答应了。团伙的内部成员里也发出了一致的声音,其实很多人早就受够了这样的生活,生活在棒打鸳鸯社里,虽然钱是赚够了,但不知道自己生活时候就会失去生命,风险和收益完全不成正比。

    总而言之,我这边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得到大家同意的声音以后,我第一时间就联系了王根硕,王根硕笑着说:“都说了你能行的。又不是什么大事。我看好你。”

    “那现在我们需要怎么做?”我好奇地问道。

    “约战李天。轮流来,一直到玩死他为止!”王根硕的语气有点狠,这表明着他十足的自信。只是这种自信当中,正暗含着某种血腥的味道。

    我重重地咽了口唾沫:“你的意思是,要把他处理掉吗?这……有点不太好吧?”

    “没什么不太好的。或者说,这是必要条件。只有这样做,山羊和大飞哥才会心甘情愿的听令于我。”

    “可也不需要处理掉吧。”

    “当然需要。难道说,你在可怜他?”

    “这倒不是,只是觉得……有点残忍。”

    “呵呵,残忍?当时他弄死了山羊,弄残了陆威。就不残忍吗?”

    “也确实。”我叹了口气,竟然无以反驳。不得不承认,上次因为他把敏敏还给了我,我对他还是有点心存感激的。

    王根硕叹了口气说道:“不过你放心吧。不需要你来动手,动手的事交给狐狸和大飞哥去做就好了。而且这也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嗯,那行,那我就等好消息就可以了……对吗?”我忽然重重地松了口气。王根硕挂掉了电话。

    而就在第二天,我得到了龙辰向李天约战的消息。龙辰称南宫是他的大哥,李天对南宫做了这种事情,他要向李天报仇。事实上,龙辰就只是来削弱李天力量的,因为南宫和龙辰,根本就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坑住庄亡。

    龙辰和他的牛逼手下和李天玩拆散游戏,全都输了。不过赌得不太大,最多输点钱输点人什么的。

    龙辰他们全身而退以后,东子就上场。以前还没发现,直到他和龙辰对战的时候我才知道,东子的实力原来这么强大。尼玛,差点都赢了李天。虽然最后也是李天赢了,但付出的代价实在是不小。

    而接下来就是王根硕上场了。由于之前有龙辰和东子对李天实力的削弱,王根硕的行动要顺利得很多。

    其实做这个任务,王根硕明显是占优势,甚至还可以赢了李天。毕竟拆散对象是王根硕认识的一个女人。只要将真实情况告诉那个女人,那女人肯定不会上李天的当,接着王根硕再使用一点计谋。就可以获胜了。不过,王根硕并没有这么做,而是一直打消耗战。他们这次赌的有点大,赌的双方的全部身家。所以李天也不敢怠慢,结果就夜以继日的在忙,虽然最后打成了平手,但他已经累成狗了。

    而就在李天疲惫不堪的时候,狐狸和大飞哥出场了,李天由于拉不下面子,还是答应了下来。这里需要提到的一点是,他们约战的内容里面有一条,不允许外部人员进行协助。最后李天输了,还输得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