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57) 李天之死

(357) 李天之死

    李天输了以后,大飞哥和狐狸他们想夺走李天的性命,不过这也只是想想而已。因为他们和李天的约战内容里面,没有提到要取走李天性命类似的条款,而是这么确定内容的:如果谁输了,要答应胜利者一个要求。

    当时战胜李天的是大飞哥,大飞哥对李天提要求说:“那我要让你死!”

    而李天却是泰然自若的说道:“我拒绝。”

    “为什么?”大飞哥由于搞不明白,变得怒不可揭。李天回答说:“不为什么,就因为我不想死。”

    大飞哥露出了不屑地笑容:“李天,你输了。现在我要你死,你不得不死。你自己不想动手也行,我会申请组织向你下手的。”

    “呵呵,”李天嗤笑了一声,“看来大飞哥,你还是没明白情况。”

    “什么没明白?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们约战的条款里面,你可没说要我答应你任任何一个要求。而是答应你的一个要求。所以,就算我输了。我也有选择的权利。我可以只选择你提出的要求中的一个去回答。”李天傲慢地说道。

    当时大飞哥傻眼了,他仔细地思考了一下,觉得确实是这么一个道理。可好不容易才赢了李天,现在又搞砸了,他简直都气死了。大飞哥愤怒地说:“李天,你觉得你这样和我玩文字功夫,有意思吗?”

    李天笑道:“难道我说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难道说,我丢掉性命,我就有意思了?别傻了,当时我那种状态,早就知道不可能是你们的对手了。如果明知道会死,我都会为了面子接受你的挑战,那我不成傻子了?”

    对此大飞哥无言以对。李天说的没错,他又不是傻子,明知道前面是个陷进,怎么可能傻不拉几地往下跳?而现在的情况是,他虽然是输了,但保住了性命又保住面子。这尼玛真的是根老油条。

    对于大飞哥的执行不利,狐狸表示非常的生气,这么一个报仇的好机会,就这样白白浪费了。不生气才怪啊。不过这一切都被王根硕看在了眼里。王根硕找来了大飞哥,问道:“那个,你还没让李天答应你一个要求吧。”

    大飞哥摇头说没有,都不能让他死,这个要求又有什么意义。

    “那你听我说的去办,你让他答应你其他的要求。不过前提是,你要先对他这么说。”王根硕对大飞哥一番教导以后,大飞哥又再次找到了李天。

    这次的对话场景是在李天的家里。李天的家真的能够算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啊,装修很简约,但能看得出来,这些设计都是充满着某种超前的概念和智慧的。一如李天这个人。坑尤何巴。

    李天让大飞哥坐下,大飞哥就按照李天的意思坐在了沙发上,这时李天也坐在了他的对面,他叫佣人过来上茶,却是被大飞哥制止了,大飞哥说:“我今天来,是让你履行赌约的。不管你答应不答应,说完我立马就走。”

    李天顿时就露出了玩味的笑容:“哦,那我倒是想知道,你会对我提出什么样的要求。”

    大飞哥认真地说:“我想先确定这一点。你会答应我什么样的要求?”

    “那得看我心情了。当然最大的前提是,你提出来的要求,不怎么会伤害我的利益。而且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李天无所谓地说道。

    “那正好。我要提出的这个要求,真好符合你的规则。”大飞哥说道。

    “那还得看我的心情。”

    “不过我首先得提醒你一下,按照组织团伙默认的规定,在约战结束的半个月内,必须要完成对胜利方的承诺。如果你拖到最后的话,那不管我提出什么样的要求,你都必须要履行了。”大飞哥冷冷地说。李天心里有点不爽,问你这是在威胁我?大飞哥说:“我只是在提醒你而已。”

    说到这里,大飞哥心里却是暗暗发笑,因为李天上钩了。实事上,组织里并没有半个月就必须履行胜利方承诺的这个坑爹规则,这只是王根硕交给大飞哥的计谋而已。其实认真思考一下的话,就知道这个规则是假的:假如这个规则是真的,大飞哥没有必要主动告诉李天。直接等到半个月时期的最后一天,提出要李天死的要求,到时候他就别无选择了。过早说出来,反而不助于对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李天说,那你还是赶紧说吧,我赶紧完成了,省得烦心。可大飞哥并没有直接说,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只录音笔,播放了录音笔里录制的内容。这是一个男人的轻蔑话语:“你说我干不过李天?李天在我眼里,就是狗屎!三锋,你看着吧,不出五天时间,我一定把李天给弄死。接下来,我和你联手......棒打鸳鸯社不就是我们的了?哈哈哈哈。”

    李天听完以后,皱起了眉头。他低沉着脸,显然很是愤怒。他问大飞哥:“这是谁说的?”

    “北城说的。”大飞哥很干脆地就给了李天回答。李天又问:“那你给我听这个的意思是?”

    “想让你帮我们铲除掉北城。这就是要求。”大飞哥看着李天的双眼。

    “呵呵,我怎么感觉你是在坑我?你是想让我和他干,整得两败俱伤以后,好对我进一步下手不是吗?”李天语气冰冷地说道。

    “如果真的想趁你疲惫的时候下手,还会等到现在吗?当时我和你约战完,我朋友就会接着来和你干。”大飞哥这次变得自信无比,因为他觉得,这次离成功真的是越来越近了。

    “那是为什么?北城又没惹你。你干嘛要我弄死北城?”李天对大飞哥露出了怀疑的目光。

    大飞哥叹了口气,说道:“算了,还是告诉你真相吧。”

    “真相?”

    “嗯......其实我是王根硕的人,北城如今想联合张三锋两个人一起通知棒打鸳鸯社,这对王根硕极为不利。但你也知道,如果王根硕单独出面和他们干,他们两个是联手的,王根硕这么势单力薄,根本就不是对手。所以才需要你帮忙。”大飞哥一口气就说了出来。

    李天沉默了会,说道:“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

    “那你就等到半个月后的最后一个任务吧。到时候就别怪我无情!”大飞哥说完就离开了。在大飞哥即将走出李天视线的时候,李天说:“给我一天的考虑时间吧。”大飞哥答应了。

    而第二天,李天给了大飞哥答复,说他答应去处理北城了。

    大飞哥就将这个事情如实地告诉了王根硕,还问王根硕接下来应该怎么做,王根硕说:“到时候听我的指挥行动就对了。”

    没错,这一切都是王根硕策划的。北城那段话的录音,其实是王根硕找人伪造了。为的就是拉起北城和李天的仇恨。

    其实按照道理来说,北城和李天之间的约战,胜利的无疑应该是李天。北城的实力,连王根硕都不如。不过这一次,李天输惨的可能性是巨大的。因为在李天发起和北城之间的约战的时候,王根硕却指挥全线成员,不惜一切代价地帮助北城,他自己也亲自动手。

    李天终于觉得这事情很不对劲,但这时候已经晚了。这次李天同样是输得很惨,可这次赌约的内容,和上次与大飞哥约战的不一样,赌的是自己的性命。于是李天就被王根硕的一系列计谋给整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