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无耻当道(2)

无耻当道(2)

    邪魅,英挺,冷静,自信。ziyouge.com气度不凡,动静皆风云。这个人,只是站在那里,就好像是定海神针中流砥柱,任凭波涛汹涌月毁星沉,他自笑傲天下岿然不动。

    冷珂细细观摩他的同时,他也不着痕迹地将冷珂上下打量了一番,看到冷珂那清艳绝俗的容貌时,他那满含兴致和趣味的眼光中有着不容质疑的惊艳,以及更深层次上的探究和审视。

    “这位公子难道不懂‘尊重’不成”冷珂悠哉的坐在桌旁,悠闲的为自己倒了杯茶,轻启红唇,话中明显讽刺,暗藏着不易察觉的试探!

    闻言,那男子双眉微微拧起,深邃双眸中瞬间蒙上一层薄薄的冰霜,浑身弥漫着一股无形的王者霸气和杀伐之气,就连一旁的焰弘歌和凌风华也暗自绷紧了神经,为她捏了把汗。

    不过只是片刻功夫,那凌厉的冷洌的杀伐霸气便消散无踪,男子微抿的薄唇,浅扬起一抹似有似无的弧度:“真只是不乖的小东西”

    眼里虽是笑意从容,然而那威严与霸气却是丝丝点点压下来。

    冷珂目中冷洌异常,身体飞速蹿起一双玉臂扒住桌旁,右腿以凌厉的风残忍的劈向坐在对面的男人,男人危险的眯起,使个眼色给身旁之人,两人楞住。而他却以更快的速度稍微歪头,而冷珂根本不放过任何机会,另一条腿另一使力,整个人滑下,大腿紧紧箍着他的肩膀,一拳砸上他的俊脸。

    凤少寒被这结结实实的一拳给打懵了,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冷珂自他身上翻跃到后背,一个小擒拿将他双手钳制住,后肘对着他的后心残忍击下。趁着他吃痛趴在桌上,整个人以膝盖顶住后心,将他完完全全的制住!

    而凤少寒从头到尾真没打算要冷珂的命,冷珂就是看准这些才出手的,出招狠毒半分不留情面,招招攻击要害,处处夺人性命的打法。

    冷珂将他放开坐回坐旁,柳眉挑起:“唔,手下败将!!!”

    凤少寒双目喷火,一拳挥出落在砸在木桌上,砰的一声木桌四分五烈。

    焰弘歌和凌风华早已目瞪口呆,楞神的看着那个将公子打完又悠哉坐在那喝茶的俊美小公子。尼妈的要不要这么吓人啊口胡……

    凤少寒以一种从未有过的复杂眼神看着冷珂,面上神色高深莫辨。便是焰弘歌与凌风华也神色复杂心下又是惊叹,又是佩服。能敢打爷的人,这位小公子是第一个。心下纵然波涛汹涌,面上依旧不动声色。

    一时间,房内静寂无声,四周的气氛静谧如深水。

    而冷珂事不关已高高在上似的再不言语,径自品起茶来。

    好一会儿,凤少寒偏头望向窗外,听得他喃喃低语道:“高处不胜寒!!”

    他的声音很小很小,但坐在他旁边的冷珂还是一字不差的听到了。那伤感寂寥的幽幽话语让她的心里泛起丝丝波澜,不由偏头看向他那张完美无缺的侧脸。但见他孤意在眉,绝情在睫,冷酷凛然而然,不容任何人亲近,恍然间却有迷惘、疏离、孤独、落寂、悲伤等诸多情绪在眉宇间倾泻蔓延。

    ——————————

    亲亲,多多支持蓝噢,收藏推荐砸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