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无耻当道(1)

无耻当道(1)

    冷珂倒了杯茶微微啜了一口,倚向靠近悠然道:“这位公子对此女子有偏见。ziyouge.com”根本就不理会别人的脸色,以及焰弘歌笑僵的嘴。

    两人一阵楞住,对视一眼纷纷显出诧异的神色,在凤帝国,焰弘歌之名可以说是如雷贯耳,十岁那年亲手创办了焰氏商会,到如今名下的产业包罗万象遍布大陆,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凤帝国第一商会,而他也被世人誉为‘第一财神’只要有焰弘歌参与的产业,无不财源滚滚。

    而他还有双重身份,凤帝国第一才子。这两个身份随便哪一个,都让人敬仰不已。

    而凌风华是凤帝国最最尊贵的男人,不但身份显郝,又颇得皇上的器重和青睐。而且,他还是凤帝国战神,铁面无私。想要嫁进战神府的女人比起进宫做嫔妃的只会多不会少。

    “那副下联真的是你对出来的么?”凌风华犀利幽深的双眸直直看向冷珂,那清艳绝俗的容貌让他微微有些震愕。

    “除了在下,凌公子认为还有第二个人能对出此下联来?”冷珂耸耸肩道。好吧比不耻,没人可以比得上冷珂。

    “呵呵,公子千万不要介意,华他一直就是这个样子,公子别理他就是了。”焰弘歌将腰间金光闪闪的算敌国打得噼哩啪啦响,忙打着圆场,还在不住小声念念有词:“划算啊划算啊!!”突然好似想到什么:“对了,还未请教这位公子尊姓大名?”

    “难道没人教过你,询问他人名姓之前,应该先自我介绍一下。”冷珂柳眉一皱,沉声道。

    “呃……”焰弘歌干咳一声,随即浅笑道:“在下焰弘歌,家父乃当朝六部尚书,这位是焰某的好友凌风华,当朝战神。”

    冷珂扫了一眼焰弘歌,想不到眼前这两个衣着光鲜的富家少爷竟是当朝显贵之人。

    “二位爷身份尊贵显赫啊。刚才在下失礼了”冷珂说得温文有礼,神色间却并未有见得多恭敬。

    “呵呵,焰某介绍完毕,现在是否可以询问公子尊姓大名了?”

    “在下不过一介乡野之人,不敢高攀二位爷!”冷珂红唇轻启,幽然撩起款款弧度,恍若罂粟绽放,凉凉挽延一地昳丽迤逦!神色间带着疏离。

    话音刚落,徒闻一个清冷邪肆又霸道的轻笑在门口响起。

    听到这个笑声,焰弘歌和凌风华二人神色皆是一变,随即同时起身,面色有些僵硬的迎了上去。

    二人尚未开口,又听那霸气嗓音接着说道:“歌,华,我说你们两个,发现了有趣的东西也不知道叫上我,太不把我这个朋友放在心上了吧!”

    闻言,冷珂脸色未变,看着出现之人,只见他,一袭紫金色的华贵锦袍,衬得他的身材英挺而颀长,无形中更是透露出一股子莫可名状的高贵和优雅之气。他的容貌相当出色,可以说是极品中的极品。精致的五官无可挑剔,仿若精雕细琢过,浓密有型的剑眉微微挑起,斜飞入鬓,一双深邃而黝黑的眼眸,犹如闪耀着群星的夜空,高挺的鼻梁与轻抿略薄的双唇自然流露出属于他的尊贵,以及与生俱来的傲气和霸气。

    ——————————

    这部文是以前蓝早写了,后来因为怀了宝宝所以耽搁了,现在蓝终于有时间了,所以想将这部文写完,希望朋友们多多支持蓝的文,蓝在这里谢谢大家了。每天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