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冰冷无情(2)

冰冷无情(2)

    围观的众人不由得发出一声轻呼,这连番手法娴熟流畅,一气呵成,绝对是高手中的高手。ziyouge.com

    手中动作不停,抛掷、旋转、翻滚,动作夸张,眼花缭乱,骰盅在他的手中灵活的摇晃着,骰子在其内叮铃桄榔的响成一片,已经完全听不清楚里面有几颗。

    砰的一声巨响,骰盅被重重地灌在了桌上,他双目精光闪烁,露出一个志在必得的骄傲神情。

    在众人的翘首以盼中,骰盅揭开,六颗象牙骰子列队一般整齐的排列着,一一一一一一!

    六个红色的一点在紫檀木桌上显眼耀目,仿若朱砂一般璀璨。

    “哗”四周顿时响起一片惊叹的声响,不少人从座椅上站直了身体,探着脑袋想要看的更清楚一些,脸上无不是震惊赞叹的神色。

    “好厉害!太厉害了!”众人无不红着眼睛高声欢呼,对于赌徒来说没有什么比能看到精妙的赌术更来的让人兴奋。

    焰弘歌咧嘴笑:“请吧。”

    冷珂冷冷一笑,玉手在桌面一拍,骰盅和骰子顿时齐刷刷的飞向半空,一阵清风拂过,已经落到了她莹白玉润的纤纤素手中。

    再次向上空一抛,骰子在半空划过一道莹润的流光,随着叮叮叮的清脆声响,一连串的落进骰盅里,反手一扣,利落的扣在了桌面上。玉臂轻抬,将骰盅缓缓揭起。

    随着盖盅的提起,原本嘘声一片的场内顿时变的鸦雀无声,殿内一丝声音也无,只余围观之人粗重的呼吸响起。

    只见那骰盅之内,六颗象牙骰子一个摞一个笔直的立成一列,齐刷刷、直挺挺,在柔和的日光下仿若一条晶莹的冰柱,一柱擎天!最上方的一粒骰子显示的正是一点。

    “哗!”整个大殿在短暂的寂静之后,好似炸开的油锅一般轰然沸腾。

    “一柱擎天!!”

    “天啊一点!!”

    “看来吉祥赌坊要易主了啦!!”

    冷珂面色无常没有半分得意骄傲之色,清清淡淡的撇了僵立在对面的焰弘歌一眼,轻启朱唇:“地契拿来。”

    焰弘歌咧嘴道:“本爷只说若你赢了之前伤人的事就一笔勾销,何时说要将赌坊当做赌注!”

    冷珂扯起嘴角,目中冷冽异常,冰冷的话语吐出:“无妨,现在我要你不给,以后我会让你付出价代。”

    身后的侍从也跟着嚣张的大笑起来,嚷嚷道:“咱们爷是什么身份,也不去打听打听。”

    迈出赌坊的门口,冷珂朝暗处的夜使个眼色。才将蠢蠢欲动想砸场的夜给警告住。

    在夜来阁雅间的欧阳辰逸站在窗边站定脚步,一眼望去,看到的便是。

    华丽的白衣,裙幅褶如雪月光华,流动轻泻于地。臂上,挽迤三尺白纱。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用一根简简单单的白色玉簪相束。几缕碎发,披散下来,在行走的过程中,飘逸而起,带着几分灵动与出尘!金色钩边的衣领,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

    步态,雍容柔美……

    呼吸,微微一屏!

    却是,浑然未觉!

    ——————————

    亲亲,写了这么多,怎么这么少评论呀,太伤人心啦。多多收藏,推荐,评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