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好好关照(1)

好好关照(1)

    冷珂不经意抬头的那一眼,便瞥见了对面的那一袭白衣,霎时,勾勒的红唇,越发的扬起。ziyouge.com绝色的容颜上,那一抹笑,好生的美靥,远胜日月星辰,令人窒息。

    欧阳辰逸望着对面之人,锐利的淡紫色双瞳,仿佛可以将人看透!片刻,优雅的俊容上,忽的漾起淡淡笑意,但却夹杂着一丝寒冰!可,尽管如此,依旧看得人忘情轻叹。

    四目相对!

    她凝眉浅笑,略展了昳丽的容颜,华色精妙,绽蔓魅冶弧度!、

    欧阳辰逸的面色,瞬间阴翳,整个场面的空气,都随之硬生生冷下了不下三分!带着一丝意味难明的幽暗,忽的落向前方!、

    冷珂也转身望了过去!

    但见,一袭太监服的男子,飞速的策马而来!、

    太后懿旨:

    右丞相之女——冷珂二小姐,年芳十六,贤德端良,淑蕴温柔,性娴恭和,赋姿质慧,甚得哀家喜爱。而安陵王,又有意求之。故,哀家趁此机会,将冷珂二小姐赐婚与当朝安陵王——凤少卿!

    钦此!

    太监普一跃身下马,直接打开手中明黄色的懿旨,大声地宣读了起来!

    音落,百姓呆愣,数人变色!

    片刻,沸腾了……

    “她,她,她……这么美丽的姑娘竟然是那胆小懦弱的二,二,……二小姐”有人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姑娘。

    “天啊天啊,这个世界真是太疯狂了,无才无德的贱女人竟然可以嫁给当朝安陵王。”

    “……”

    而,就在这时,太监手中的‘懿旨’,忽的飞了起来!

    所有人的目光,一刹那,都不由自主的随着飘飞的‘懿旨’而动。片刻,只见那一份‘懿旨’,落入了人群中一出尘白衣之人的手中。

    他一身胜雪白衣,仿似沾染了月夜中皎洁的银华。微风拂过,墨发轻扬,衣袂翩然纷飞,姿态绝俗出尘,气韵清远悠然,仿佛兮就要凭风而羽化。

    浩浩乎如冯虚御风,飘飘乎如遗世独立。如果真有神仙,必是像他这般,凌虚空,弄清影,乘风踏云而去。

    玥煌拿着圣旨的右手就像是一件完美无瑕的艺术品,五指白皙修长,莹雪一般莹润剔透,凝脂一般细腻柔光。依旧银色面具,清亮的眸子凝注冷珂。高挺的身躯,投下的背影,将冷珂严严实实的包围,无形中,仿佛是将她护在了自己的羽翼之下,为她挡风避雨。轻轻地话语有着强势,“你若不想嫁,那么,任何人也休得勉强你!”

    冷珂有些莫名其妙的撇撇嘴道:“我的事情轮不到你来管?”

    玥煌气的不轻,被她这副无谓的样子一看,更是全身上下都往外冒火,气不打一处来!他咬牙切齿的一字一字从喉间磨出:“冷珂!”

    “唔。”冷珂眨眨眼,点头应道。

    “冷珂!”玥煌怒吼一声,这个该死的女人,到了现在竟然拿他当外人!

    “唔?”再次点头,挑眉问道,这人简直就是个神经病,有事说事就是,一遍一遍唤自己,傻子一样。

    ——————————————————

    亲亲呀,多多支持噢。么么哒,记得收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