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好好关照(2)

好好关照(2)

    两人大眼瞪小眼,一个被气的眼中布满雷霆暴雨,一个是一片干净淡然的疑惑,半响,冷珂不耐烦道:“走开。ziyouge.com”

    暗处的闪电雷鸣纷纷踉呛了一下抚额长叹,爷啊,怎么您跟冷珂小姐一起的时候,就变了一个人,而且智商肿么这么低咧?

    暗处的夜见主子眉头皱起不爽,如闪电出手,不过却被扯到身后,玉手一把截住对面他的攻势,冷声回道:“我的人,不许动!”

    冷珂就是这样一个人,标上她的签是她的人,她就会纳入被她保护的对象,绝不会让他受到其他人半点伤害。

    暗卫两人顿时捂住眼晴叹道:“爷啊,您节哀”。

    玥煌瞪着将夜挡在身后仿若母鸡护雏的冷珂,笑得越发温柔灿烂:“唔,真不错,嗯,闪电,雷鸣,你们两个可得‘好好关照’这位仁兄,唔,只要留一口气就行。”

    闪电雷鸣眨眨眼再眨眨眼,爷啊,您神马时候这么幼稚鸟。

    冷珂皱眉思索,半响回道:“多多训练有利于提高身手。”

    夜面瘫抖了一抖,嘴角抽搐着僵硬转身大步逃窜,心里暗暗发誓,今后一定不能在主子面前擅自主张!

    “可以”玥煌对闪电雷鸣打个眼色,两暗卫闪电般不见人影,笑话,再呆下去爷不扒了他们皮,二人世界呀二人世界……

    而二人还没走远,就听见冷珂悠然的声音传来:“吉祥赌坊老板,我要他去小馆接客。”

    暗卫二人,连同死士夜顿时趔趄一下,姑奶奶您真狠了……

    “没问题”那眼睛笑得更欢快了……唔,终于有发泄的地方了。阿喂,走题了好不好,你俩不是在讨论婚姻大事么?……

    欧阳辰逸一双幽暗深不可测的淡紫眸瞳,淡笑望着下面那两个人,薄削好看的唇角,缓缓地勾勒起了一抹似有似无的弧度!

    脚步顿在后山,冷拓望着那高高的竹楼,想着素来不喜人打扰的少主,有些犹豫不决。

    “东堂主,要不要属下去里面通传一声?”贴身的暗卫如鬼魅般现身,单膝跪地恭声问道。

    “不用了,你下去吧。”冷拓摆了摆手,话落,毅然举步跨了进去。

    少主向来喜净,后山看不到一个伺候的丫环或是侍卫,有的只是隐藏在暗中的死士。信步进入后山,那片山谷中遍地都是梅花,梅树枝干蜿蜒曲折,每一个枝桠上都开满了红艳艳的梅花,有含苞欲放,有半开或者全开的花曲,还有花瓣已经脱落的残梅。

    山风徐来,花瓣在枝头轻盈摆动,纷飞着,飘舞着,犹如精灵,尽情的绽放着它的灵秀舞艺,恣意的散发着它们的清香。

    缓步前行,大约有一柱香的时间,转过一座假山,一座格局精巧的小凉亭出现在眼前。此时欧阳辰逸慵懒的靠在小亭柱上,那随意的姿态如云端飞舞的流云,一身白衣,飘渺出尘。墨发雪肤,绝世姿容在明媚的阳光下,折射出一种浮光掠影,惊艳了盛世浮华。

    ——————————————

    哎呀呀,亲亲,逗比火焰狐还么出来呢?多多支持收藏噢。它就等不及出来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