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爷剁了你(2)

爷剁了你(2)

    燕七娘倏的停下,对着楚离阴森森一笑,猛然把手中的白色妖箭丢了出去!

    妖箭呼啸着就朝楚离的脑袋飞过!

    他抱着被子以诡异的速度缩着脖子,险险躲过空中闪电的妖箭,擦着耳朵刮下几根头发将后面的墙臂一箭穿过,留下深深的孔以及龟裂的墙壁,惊得他一身冷汗。ziyouge.com

    ‘咕咚’一声吞下口沫,神马冷酷男,神马冷情无情男,神马北堂主,在西堂主燕七娘面前就是个乖孙子。刚要说话,燕七娘已经疯狂的冲了过来,咬牙切齿的大吼道:“tmd你找死!”

    燕七娘一步蹦到楚离的身前,揪住他的头发就是一顿胖揍,拳头一下一下砸在他的脸上,脚下也不闲着,一脚一脚狠狠的用力喘着!

    楚离趴在地上,感受着身上的疼痛,也不敢还手不敢反抗,心甘情愿当着沙包供他发泄,嗷嗷呼痛的间隙处终于高喊出了一句:“我爱你燕七娘!”

    雨点般落在身上的疼痛骤然停下,楚离惊喜的转过头,仰视着燕七娘,他背着光,脸上看不清楚表情,但是有两束阴森的光线阴冷的停在他腰部以下,腿部以上。

    楚离危机感骤起,眼皮狂跳。结结巴巴的说道:“燕儿……这个……这个可关系到你以后的‘性’福啊,可不能开玩笑……”

    燕七娘裂开嘴,露出两排闪烁着森森白牙,抬起脚狠狠的踩在他的屁股上,使劲的来回碾了碾。

    “爱我”燕七娘终于爽了,蹲下身拍了拍楚离的脑袋,脸上的表情鄙夷无比:“我呸,你tmd就是这样爱我的。”

    说完冷笑走了出去。

    楚离小眼神儿眯成月牙儿,嘴咧到耳根后,有戏。

    ……

    模模糊糊醒来,揉了揉眼睛,各处都是木材,完全陌生。“不要指望在然呆的小孩有啥语言水平。”那群狼去哪了?

    小孩立马从地上爬起来,拉开门走了出去,看了看自己身上破了的衣服,还有一些地方都有洞洞,很疼,不过可以忍受。不影响她正常行动,可是这脏衣服要换掉,应该去找另一件。

    其实也不怪小孩这般爱干净,被骗到那守猎场时,她可是训练有素的杀手,一副乖巧至极的模样,很容易被人拐骗。小孩不解为何那些狼要袭击她,还有许多神妖之箭也要袭击她。不过对于训练有素的杀手来说,这根本不算什么,尤其是她这种金牌杀手。圣主说过,衣服脏了就得换掉。

    步子很轻,这是融入生活的习惯,往院外走去,便嗅到了她平时极为熟悉的味道,很淡但的确是血腥味。

    对于从小训练的人来说,闪电便隐身便没人影是正常的,这就是所谓的帝级斗师该有的一项特殊技能。

    熟悉的兵器碰撞声,小孩放缓了速度,调慢呼吸,慢慢靠近,身影掩藏在茂密的树枝之间。

    小孩看着两拨人你来我往,自然是用专业眼光评估着,也就那个穿着黑色衣服的水平还不错,能跟中级斗气十重水平差不多。

    斗气分为五级:初级、中级、高级、帝级、神级。每级分为十重,十重达到可另练下一级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