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您真相了(1)

您真相了(1)

    小孩对厉害的人是很嗨皮打招呼的,稳稳落到那个黑衣男人面前:“你好!”

    两拨缠斗的人突然被出现的小孩子吓了一跳,什么时候又有人靠近都没有察觉,再看小孩落地那一手,心里开始惴惴不安,什么时候出了那么厉害的小娃娃,而且还穿得那么落破。ziyouge.com

    见对方没有回应自己的招呼,小孩子又固执的重复:“你好!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你带我回去吧?”

    冷拓看着面前突然不知从哪冒出来穿着落破衣服正一本正经等着自己回答的怪小孩,不过仔细一瞧那衣服,微微皱了皱眉,四堂主守猎的玩具怎么会在这里。

    那个被小孩评价为很弱的另一拨男人上前走了一步,笑着对小孩开口:“你可以帮我们吗?”

    小孩奇怪的看着开口的人,太弱了,无视,重新转头对着前面的冷拓:“他好弱啊,你遇到麻烦了吗?”

    被小不点说自己很弱的男人眼中闪过一丝杀意。冷拓看小孩身手也不弱的样子,蹙了蹙眉。

    冷拓冷冷道:“是有些麻烦,被仇家找上了呢?”

    “嗯,我要杀掉你的猎物,他们对我有杀意了?”小孩粉认真的询问冷拓。

    “可以”

    话音未落之时,一道残影已经弹了出去,飞快窜入敌人之间,小小的身影周围环绕着一层金色光影,如同水中的游鱼一般灵活,外层笼罩着一层或浓或浅的血红,身体灵活飘动穿梭着,无声无息,所过之处带起一阵血雾。

    等冷拓回过神,才发觉小孩已经回到他的身边,白皙的小脸上溅到了两滴鲜血,猫眼明亮澄清,没有任何杂质,即使在经历了如此激烈的杀戮之后,漂亮的妖异:“黑衣,衣服脏了,圣主说过任务完成必须换衣服。”

    听着小孩认真的说话,冷拓恍然醒过来,眼中第一次出现难以置信。

    险些在北堂府被杀死,竟然被这么一个看上去根本没有杀伤性的小孩抬手间解决掉,可怕的是明明看到了她的危险,却依然无法对她生出杀意。

    此时,冷拓警惕的询并没有:“你不是守猎玩物吗?为何现于此处?存何目的。”

    望着黑衣神色变了变,小孩压根听不明白,好半天才将黑衣问话翻译成自己能理解的语言,知道被问身份,遵从教养礼貌的回答:“你好,我叫小艾,初次见面,多多关照。我要回基地。”

    冷拓带着试探的问:“你不会自己回去吗?”

    “完成圣主交待任务,有个叔叔说要给我雪豆糕,然后就在这了。”小孩只是粉纯洁的回答自己脑袋想的问题。

    “衣服脏掉了。”小孩子嫌弃的扯了扯自己身上的衣服,她是干净的乖小孩。

    “嗯,跟我走吧,如果你留下来可以吃雪豆糕。”冷拓心思一转,便想将小孩拐走。

    没听出对方话里的问题,可是身为金牌级的杀手,艾心同学很忙,经手的都是大单子。不过她当然不会注意这些,任务单都是经过挑选后专人送到她手里的,只管完成任务。不过此小孩太好拐了。”

    ——————————

    推荐收藏砸来吧。啊啊啊,我要更多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