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一定要强大

一定要强大

    这只古琴极其精美,饱蘸着月华颜色,点染着几瓣樱花,如同他眉心一点那迷人的朱砂樱花烙印,泛着淡淡的银色。ziyouge.com

    谪仙男子静静的站在樱花树下,一双深瞳,好似经历了万载沧桑,穿透了悠悠时光。

    他有多久没有见过心中的那个人?

    回想起来快十六七年了。

    想到那个人,谪仙男子疏离淡漠的俊颜上,浮起了一抹难言的温柔色。

    好似眼前出现了那个的幻影。

    “我最深爱的你,还好吗?”一瓣花瓣落于男子的掌心,他望着花瓣,心中无声的问道。

    男子嘴角扯出一抹无奈苦涩的笑,走进自己的屋内。

    而竹屋内挂着一副美人画卷,画上女子美丽无双,宛如仙宫天女,气质出尘不染。

    如果冷珂在这一定会吓得瞪眼,尼妹,这不是她本人画像么。

    ……

    “噗哧!”琴音慢慢淡去,只留下一股残存的回音。冷珂的身体狠狠一抖,一股无法言喻的刺骨寒冷自身上散发出,身体内部被寒冷覆盖,血液里似乎都有寒气游走!为什么听到这琴音会有如此大的反应。

    “我一定要强大”冷珂狠狠将手掌握紧,体内的刺骨寒冷已经过去,一层湿润的冷气自身体内缓缓溢出,就如冷珂刚在雪地里走出一般,红唇慢慢扬起,什么也无法阻碍她。

    “看来建立自己的势力要抓紧”喃喃低语,轻声一笑,看着眼前好似刚刚不动的人不是他们一般。什么人都没感有什么异常。冷珂紧了紧眉头,看来下一次一定得找到弹琴之人。

    ……

    “射”一声厉喝,万只妖箭雨如携了雷暴的雨,瞬间扑至。

    “啪”一声微响,几乎被箭雨风声淹没,随即欧阳辰逸以及几位堂主原地消失不见。

    对于现在众多高级出手,那伤得轻的也得残废吧,可此刻帝级第二重的欧阳辰逸竟然带着四大堂主走了,踢开眼前那如刺猬的欧阳辰逸手下,幽深的眼眸闪过一丝阴森,淡红色的气体自掌中冒出,凝聚在手掌之上,越聚越大,如奔腾的淡红火焰忽上忽下,周围的帝级侍卫看得胆战心惊。

    “喝!”掌中燃烧,一股力量浅浅凝聚,身形移动,瞬间传朝欧阳辰逸消失的地方飞奔而去,而那火烧竟然在欧阳辰逸消失的地方遽然消失不见,如鬼影般。

    “出动雪莹之蝶”

    “是!”

    一旁的侍卫立即应下,只要出动雪莹之蝶,那欧阳少主必定是避无可避。雪莹之蝶天生对红焰有着感应,只要放出数以万计的雪莹之蝶,那欧阳少主便无可遁形了。随着他的一声令下,漫天的雪莹之蜞涌出,瞬间化作黑影,那壮观的画面,让整个凤帝国都笼罩在一片更加黑暗之下,那一只只看似弱不禁风的雪莹,却能够掀起狂风,无数的雪莹之蜞飞舞在凤帝国的每一个角落,循着天生对红焰的感应,在最短的时间找到了欧阳辰逸。

    “主子,雪莹之蜞朝着东南方向飞去了!”

    ————————————

    第一时间收藏此书,将会在第一时间看到此书,多谢支持。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