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灵兽出没

灵兽出没

    “走!”乘着火狼,朝着东南方向疾驰。ziyouge.com浩浩荡荡的护卫跟在他的身后。欧阳辰逸在看到空中盘旋不去的雪莹,本来就极深的紫色幽眸更加深了几分,眼眸深处,隐隐有幽蓝的色彩,一点也不显怪异,眸子更加明锐深邃,星彩璀璨不足以明其神采,一眼看进去,像堕入深渊不知来路与去路。挟带着寒气幽幽,令人凛然。现在这双冰晶一般的睥子紧紧盯着紫嫣,

    紫嫣忍不住打了个寒战。“主子,我……”紫嫣嘴角微勾,欲言又止的想说话。还没说完,欧阳辰逸手腕一反,啪的一声紫嫣转过去,满脸贴在了燕七娘胸前。

    “哎哟,脏死了,脏死了,爷你到底想做神马?”楚离不由分说将某只妖艳的女人从燕七娘的胸前拎过,眉峰都皱成不是样儿了。转身笑眯眯的用手轻轻的抚了抚燕七娘的胸,燕七娘嘴角抽搐,低头狠狠的如刀刃片刷刷的凌迟着楚离的那只雪白的手,一巴掌拍飞。

    “乌龟孙子楚——离,爷跟你拼了。”楚离早就在燕七娘没有将话全部吐出来之时,两腿一蹬跑得比兔子还快,一边跑一边叫嚷道:“哎呀呀,燕子,何必这么小气,不就摸了下吗?”

    “啊啊啊……我要杀了你个杀千刀的。”燕七娘追得蹿上下跳锲而不舍,楚离跑的狗刨打滚狡猾,两人一个追一个跑,所过之处仿若龙卷暴风扫过一样,无不狼藉一片。

    而那紫嫣早已成了倒霉的挡箭牌了。

    黑色光影一闪,锐响破空。

    “啊!”惨叫一声,一支黑色妖箭,穿过紫嫣肩膀处,贯出黑色的血洞。欧阳辰逸一个旋身衣袖银光一闪,空气中尖锐之声不绝,出现一道透明的真空,银光顺真空之道一闪,直扑那之前射妖箭之人。

    那人下意识凝聚掌,但是已经慢了一步,下一瞬他胸口那血洞比紫嫣肩膀处还要大。

    紫嫣已经忘记肩上的伤,眼神古怪的看着欧阳辰逸,主子是为了她,而杀了那个人吗?紫嫣眼波流转,唇角微微弯起。欧阳辰逸一回头,就看见水汽如烟光,她在烟气中微笑,不同于平日艳丽张扬,多三分含蓄静美,是一朵水晶兰花。

    眉眼皱了皱,尔后转过头,便不再看她。紫嫣刚刚燃起的希望在看到主子眼里闪过一丝轻讽时一时楞住,终究不管如何主子是不可能看上她的吧,嘴角扯出一抹淡淡的笑,也便转过身迎入战场。楚离,燕七娘已经去找救援了,估计很快就到了。

    ……

    凤帝城郊时值正午,骄阳似火,炙热的阳光透过密林的缝隙,在地面形成一道道斑驳光影。冷珂一路缓步而行,这里是被凤帝国百姓传言的鬼林,此林灵兽众多,虽多,但无人敢进,除非你真不是爱命之人,就如此刻某只想要极速找帮手的二货冷珂。夜在暗处看着往前行走的冷珂,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他现在正处于帝级左右,忽高忽低状态,如果此时有个强大的灵兽,他根本就不是灵兽的对手,如果此时贸然出手,斗气会反噬,小姐就会有危险,眉峰皱得更紧了,他不是担心自己的生命,而是小姐的生命。估计小姐是看到欧阳辰逸与凤少卿的绝斗受到刺激,才会突然问他怎么样可以提升斗气升级,夜只说了一句,凤帝国城郊,那里有着众多灵兽,如果有灵兽在左右,斗气升级非常快,快得令人无法想像,如果你与它契约,那提升的想像无法估量。

    ————————————

    推荐收藏,评论噢。送点小红包更爱你啦。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