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不够塞牙缝

不够塞牙缝

    可那只透明物什依旧坚持不懈的飞至冷珂面前,委委屈屈的抬那爪子。ziyouge.com冷珂伸手一招,那透明物什小眼睛一亮,扑棱着翅膀乖顺的飞到她的掌中,顺带着用那有小指甲壳一半的脑袋蹭了蹭她的手掌,一副讨好模样。

    爪子一松,那足有它身子三倍大的折成条的信笺,悠然打开。巨大的信笺上,字迹龙飞凤舞,运笔无处不透着一股狂妄,霸道的气息,一看就是出自凤少卿手笔,一共就两字。

    在哪?

    冷珂皱眉,看着眼前的两字,嘴角抽了抽,随手将信笺一扔,便不再管。她现在还有许多事情,而且现在又没笔没纸,怎么回,想到这,便不再管那信笺,专心看着火焰狐,脸上闪过担忧,已经过去一个时辰了,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好。

    “砰砰砰……”在连续打飞了三只初级灵兽后,夜停下了动作,看着右手凝起的水柱,呼地叹了口气,那叹气中明显有着兴奋,这可是他自训练以来第一次真正接触灵兽,能不激动,不兴奋吗?实战中能提高斗气,还能训练自己的斗气技巧。

    而月焰死命的翻着白眼,愚蠢的人类,这三只都不够他塞牙缝的,还兴奋成这样,嘁,鄙视的看了一眼夜,又闭目养神。像这种低给的生物,在他的威压下还是不敢上前的。

    ………………

    “哗啦啦——”一个巨大浴池,水中倚着欧阳辰逸,灼潋妖绕,瑰姿艳逸,细致精巧,肌肤细腻洁白如釉质滋润透亮,让女子都要嫉妒。如果冷珂在这,一定大骂:妖孽。他闭着湿润浓密的睫羽,眉目间一笔一划,不知有多少难以掩饰的神韵,他与生俱来的高贵优雅,更是让人忍不住心神俱醉,心跳加速,挺直的鼻梁下,淡红色的薄唇,柔润中带着水嫩晕彩。

    水面上浮着一块块透明冰块,内里镶嵌着一条条红色小龙,映得他的容颜线条分外柔和。而那眉宇正中却隐隐露出一抹冰晶雪色,升腾起一抹淡淡的白气,同样,在他锁骨交汇处,胸膛之上,也有升腾白气,白气中隐约有那红色气息,似有似无,三股气悠悠缓缓上升,最终飘入那一块块透明冰块被那整齐有规则的红色小龙吸入之内,那小龙好似成活一样,游荡几下似乎又有气流飘出,这回是纯正的红色气息同,逸入欧阳辰逸的眉心,咽喉,胸口,上下交汇,连绵不休。

    其实欧阳辰逸此刻在驱身上受的伤,他自身将伤毒逼出来,让那冰块小龙吸进去,转化又转化,最后变回纯净毫无杂质的再进入他体内。

    “主子……”凌厉的劲风像是钢针扫过,刺得人面上生疼,一阵呼啸声后,那站门外的冷拓被这罡风狠狠抛起,重重的甩到了院外。

    “噗……”一口乌青色的血液从喉咙深处吐出。出手如此霸道,半点不留情面,而此刻,欧阳辰逸睁开那水晶紫眸,绝美的面上带着不明所以的笑,眸光寒光凛洌,扫着门外,冷声开口:“知道回来了。”

    ————————————

    火焰狐:求虎摸,求爱抚……求推荐,收藏。嗷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