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请您处罚

请您处罚

    冷拓缓缓抹去嘴角的血迹,胆战心惊,这个男人,非常可怕,随便几句话便能掀起滔天巨浪,在主子身边这么久,他了解主子的脾性,主子表面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翩翩公子,其实主子嗜血残忍,无情无心。ziyouge.com这次事件是他做错了,他愿意被处罚。

    冷拓捂着胸口走到门前,跪了下来,恭敬的低头:“爷,请您处罚。”

    这话一出,欧阳辰逸蹙眉,面带冷色:“你下去领罚吧,下不为例”冷拓捂着胸口默默的下去了。主子让他下去领罚,是让给他机会吗?依照以前的事件,他的下场只有一个“死”,冷拓想不明白主子为何就这样轻易的放过他了。皱了皱眉头,甩了甩便不再想。

    冷拓刚走,绝如鬼魅一般,从黑暗中闪现在门前,恭敬的在他们心中天神般的主子跟前跪下行礼:“主子,您让属下查的事情,已有眉目。”欧阳辰逸慵懒的眯了眯魅眸,懒洋洋道:“嗯。?”

    “那名黑衣人,是阳城国三殿下暗卫,奉三殿下之命前来杀害主子,一共出动了‘龙魂队’三十人。”绝淡淡的说道,神色中更多的是恭敬:“之前偷袭我们的也是三殿下”。

    欧阳辰逸闻言,冷笑一声,凉凉道:“看来他已经忍不住出手了吗?”

    “绝,去打听冷丞相二小姐此时在哪。”欧阳辰逸魅眸淡淡的睨着眼前冰块,眸中戾气煞是惊人。

    “属下这就去查。”绝一惊,这冷丞相二小姐他也听闻过,草包,无斗气,无盐,爷为何对这女人有兴趣?

    “嗯!你下去吧。”

    “是”

    ……

    而冷珂嘴角抽搐的看着眼前的透明物什,那努力睁圆的小眼睛可惟兮兮的望着她,一副“你不回信,我就赖这里不走的架势。“嗡嗡……”正欲转个身,那透明物死缠烂打的飞到她左手边,用那圆润的嘴咬着她的衣袖,死不撒口。

    柳眉微微蹙起,同一时间,另一边衣袖也被咬住,转头看去,一只稍大点的物什不知何时停在了他的左脚边,死皮赖脸。

    三只不明物什,绝对百折不挠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架势。

    嘴角一抽,无语的取下三只信笺,同样的内容。冷珂不相信,他能查不到她在哪里吗?

    “嗡嗡嗡……”一大片的透明物什扑腾着翅膀,飞过来,围在冷珂的身边,有的跳跃在月焰脑门上,月焰一爪挥手‘哎哟’脑门顿时显出一个包,恶狠狠的瞪着眼前的透明物,大有不把你一掌拍死,不罢休。

    那透明物体好似有人性般,睁着那小小的眼睛,在冷珂眼前排成在哪两字?冷珂眼前一亮,这下不就可以回信了么?冷珂对着透明物招招手,抬起手指在空中画了两个字:黑林。

    待透明物飞走,冷珂淡淡的瞅了一眼月焰:“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冰蝶,以传输书信为生的灵兽,且它们的灵性灵敏异常,想要养一只冰蝶非常困难,以天山圣果为食,一只就可以吃一个拳头大的天山圣果,而且天山圣果,只有在灵碧山崖才有。那里聚积大量的帝级灵兽守护着灵碧山崖。”月焰眼神闪亮,有着向往,如果能吃到天山圣果,就可以晋级呢。

    ————————————

    打劫打劫,通通交出收藏推荐,评论来……